/tmp/php05hoI7

【臉部清潔】LHERBOFLORE蕾舒翠 高效純淨潔顏蜜   清爽洗臉不緊繃,臉蛋洗得乾乾淨淨還有水嫩嫩感~

 

LHERBOFLORE蕾舒翠 高效純淨潔顏蜜 

/tmp/php5iPfn5

蕾舒翠是紐約時裝週模特兒後台指定使用的保養品牌,

也是國際名模、名媛還有一些時尚雜誌上的愛牌,你們有人用過嗎?

我是一用就很喜歡啦~

/tmp/phpbMucW5

蕾舒翠 高效純淨潔顏蜜 洗臉、卸妝還能用同一瓶就搞定,心動到當然要速速入手來試試,

洗臉的產品一定要用最棒的,臉蛋洗乾淨了,後續的保養才吃的進去。

/tmp/php0WCpbj

《L'HERBOFLORE》蕾舒翠秉持「植感保養、凝時美學」保養理念,

產品使用植物萃取,希望能用植物能量、淬鍊花卉等元素來幫我們進行保養,

產品多樣化、多專利、高規格,而且嚴選監製每一滴成分及用心製作,

用在臉上我也才會放心,畢竟,臉代表的就是一個人的門面嘛,一定要顧好。

/tmp/phpcQKgzw

一瓶有550ml,分裝分裝瓶裡再開始使用會比較方便, 

特殊潔顏泡泡按摩刷頭的這款軟刷頭我個人是非常喜愛,

因為我的皮膚有點敏感,大部份的洗臉刷我都無法使用在臉上,

這特殊按摩刷頭還蠻軟的,搭配能擠出細緻綿密泡沫的按壓瓶使用起來真的是非常方便。

/tmp/phpPgCa3J

泡沫細緻,味道清新好聞,洗感也溫和,

利用植萃保養皮膚實在很不錯。

/tmp/phpSHTdW0

輕輕的在臉上按摩+移動位置,就能卸妝+洗臉,

這麼簡單的事,懶人及大忙人根本一定要入手啊。

魚魚自己也是有試過,直接倒在手上沒有用分裝瓶的泡沫按壓瓶,

所以你們如果不想用分裝瓶,它也是可以直接取適量到微濕的雙手上,

再揉搓起泡均勻塗抹於全臉,一般的洗臉方式也是可以將臉洗得很乾淨的。

/tmp/phpiBtTRx

說到分裝瓶上的這個軟刷頭,我自己是每次用完都清洗,

拔下來沖一沖就好了,或是不拔直接在水龍頭下沖洗也可以。

/tmp/phpyWOfgW

/tmp/phpPoZXav

/tmp/phpYQukP8

能輕柔潔淨毛孔髒汙,獨特軟刷頭設計,輕鬆起泡深入毛孔髒汙零死角,卸除彩妝及完成臉部清潔

洗感溫和不乾澀,還能讓肌膚長效保濕,

高效潔顏蜜讓我輕鬆就做好肌膚保養你們還不來試試嗎?

/tmp/phpoFUORM

高效純淨潔顏蜜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