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I0YsAF  /tmp/phpRL114q

【無糖牛乳 全聯買得到】丹麥皇室御用品牌  Arla丹麥無乳糖牛乳 安心享受健康生活

 

Arla丹麥無乳糖牛乳

/tmp/phpdYYafR

我居然用牛奶做出了超好吃的部隊鍋!

第一次在家做部隊鍋就成功,原來只要有好奶、好吃的乳酪片、韓式泡麵就搞定!

/tmp/phpHKTKCJ

你們有人也跟我家一樣有乳糖不適症嗎?

孩子們愛喝鮮奶,但不太能喝,喝一喝都會不舒服,

最近喝到丹麥皇室御用品牌的Arla丹麥無乳糖牛乳整個大愛!

/tmp/phpJLqlhb

Arla是擁有超過130年生產經驗的丹麥乳製品專家,

也是全球最大的有機乳品生產商和全球第四大乳製品公司,

在2014年授權為丹麥皇室御用品牌,產品品質與風味受到高度肯定與信賴,

這麼優質的奶,我們怎麼能不來試試,

而且不會難買,在全聯就買的到囉~

/tmp/phpP56zmC

Arla無乳糖牛乳100%來自丹麥優質純淨乳源,成分天然單純,

我自己喝起來是覺得有淡淡的奶甜味,

還想說,怎麼好像比一般的牛奶還有甜味,我個人是喜歡這種甜奶味的,

看了品牌說明才知道,

原”雙醣”結構的乳糖已被分解成葡萄糖和半乳糖兩種”單醣”,所以比較容易附著在舌頭的甜味感應區

我們也才會覺得味道比一般的鮮奶還要有微微微的甜度。

利用專業超濾技術與乳糖酵素分解會讓腸道不適的乳糖,

讓乳糖不耐的我們也能安心喝牛奶。

/tmp/phpcAnZrN

丹麥無乳糖牛乳營養成分跟一般鮮奶一樣,

富含鈣質、蛋白質及維他命B12,但熱量卻較一般全脂鮮奶低約14%,

市面上全脂鮮乳約65大卡/100毫升,丹麥無乳糖鮮乳為56大卡,

雖然有淡淡淡的甜味,但熱量還比較少呢~不錯。

/tmp/phpG1gI5C

我家雖然不太能喝鮮奶,但鮮奶在我家冰箱也是少不了的,

料理、或是平常的飲料調味中,多了奶就是會特別好喝,

孩子最愛的蜂蜜牛奶,幾乎兩天就會想喝一次......

還有我天天都要喝的咖啡,當然也要來點Arla丹麥無乳糖牛乳試試,

用Arla丹麥無乳糖牛乳也更好喝了~

/tmp/phpM6V5Np

/tmp/phpj9Yu7e

除了飲料的搭配,我也很常拿牛奶來醃肉,

 Arla丹麥無乳糖牛其實就和一般牛奶一樣,也適用於烘焙麵包、甜點、布丁奶酪、冰淇淋和烹煮料理使用

之前教大家做的雞排,也是有用到牛奶,

可以來這裡看魚魚分享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JEPJ2jpg-4

同樣的料理,我就不再贅述了~

這次來做做韓式部隊鍋吧,孩子們很想吃,

但疫情實在愈來愈嚴重,我們也不太想帶她們出門吃東西了.....

乾脆自己搞~

/tmp/php6Bazy1

/tmp/phpqgeC5i

加入了一些配料,不倒翁泡麵和乾酪片一定要的,

因為是孩子要吃,所以我就不加辣,再放入一些家人們愛的食材,

吼~煮一煮奶香四溢,再加上起司香味實在很迷人.....

/tmp/phpSeYalx

/tmp/phpzjqZJL

/tmp/phpQfE2Zm

無添加乳化劑、安定劑,很多料理都可以做,但也因為不含乳糖,不適合做成優格喔。

100%來自丹麥純淨乳源,你們也快來享受歐洲牛乳的天然風味吧。 

/tmp/phpgBTGBZ  

/tmp/phpsMV9PB  

Arla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Arl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