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x1QJ5y

【養髮洗髮精推薦】medicube大豆胚芽養髮組 

大豆胚芽養髮洗髮精+大豆蛋白免沖護髮噴霧 韓國首創專利大豆成分,無矽靈洗髮精

把頭皮及頭髮洗得乾乾淨淨超舒服!

 

medicube大豆胚芽養髮組 大豆胚芽養髮洗髮精+大豆蛋白免沖護髮噴霧

/tmp/phps02Rm5

家裡有三個女的,自己和女兒都是長髮,

所以對於洗髮精我可是很挑選的,

遇到自己喜歡或是用起來感受很棒的髮品,一定要多買幾瓶起來屯,

我家洗髮精的用量真的超快,

而且一次都三四種洗髮精在輪替著使用,

最近又發現好東西了!!

這組是medicube獨家研發的medicube大豆胚芽養髮組。

/tmp/phpAps4HC

大豆胚芽養髮洗髮精

/tmp/phpGOrpwx

/tmp/phpnn7K9z

/tmp/php238eMZ

白色的瓶身真有質感,按壓式的設計,一瓶有490ML,

質地是有點乳白色的洗髮露狀,

這是以異黃酮大豆胚芽專利成分製作,medicube獨家研發的大豆胚芽成分,還有加入毛髮生長週期需求而量身訂製的頭皮護理洗髮精,

最好是連續使用七天,連續使用會更有感~

/tmp/phpOWhDcE

起泡力很好,泡沫超綿密,而且柔細有彈力,

味道是非常好聞的花果木香,

雖然洗感溫和,但洗卸力真的是很不錯,

雖然是機能性洗髮精,但洗感蠻溫和,也通過敏感測試,所以我也敢讓女兒們使用。

/tmp/phpyqSHjp

別看她們雖然是小孩,有時頭皮味道真的是太可怕了,

這瓶是通過低刺激測試、無添加矽靈、敏感頭皮也能日常使用,加上味道又好聞,

雖然浴室一次都會擺上好幾瓶還不錯的,但孩子們平常也都很喜歡用這瓶,

因為可以把頭髮及臭頭皮味洗得乾乾淨淨,而且頭皮會覺得很舒服喔。

洗後也不會有很澀髮感,所以我們都蠻愛這瓶大豆胚芽養髮洗髮精

/tmp/phplJ0UfA  

 

大豆蛋白免沖護髮噴霧

/tmp/phpiWLCRC

/tmp/phpzllcd7

這質地好像精油!

這是可以護理熱損傷的免沖洗噴霧,

添加11種植物性蛋白配方,而且使用上超方便,我最愛這種省事又好用的護髮品,

洗好頭髮後擦乾,噴在頭髮上再吹頭髮,

或是每日出門前要吹髮做造型前也可以噴,

無添加矽靈,通過低刺激測試,護髮時噴到頭皮也可以很放心。

/tmp/phpqaqX68

 

/tmp/phpzcGIAY

奈米噴灑設計,均勻不黏膩,還能讓頭髮柔順有亮澤感,

所以有時出門旅行,曬了一天的太陽,頭髮又乾又黃時,我也會把頭髮噴上大豆蛋白免沖護髮噴霧做即時護髮。

/tmp/php4GxXxY

或是平常拍照前,想要頭髮柔順聽話,我也會噴護髮噴霧,

頭髮不會結條成塊,只會讓我覺得頭髮好柔順。

/tmp/phpsaQNer

/tmp/phpklHvBR

medicube大豆胚芽養髮組 

大豆胚芽養髮洗髮精+大豆蛋白免沖護髮噴霧,

利用韓國首創專利大豆成分來幫我養髮,讓我長頭髮的環境更舒適,超喜歡啊。

 

 

官網:medicube Taiwan

Facebook粉絲專頁:medicube Taiwan

IG:medicube Taiwan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