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QSNABC

【簡易保養分享】你們有人跟我一樣皮膚鬆弛嗎?

來試試良源集極上鱗膠原蛋白、良源集膠原胜肽極潤面膜吧,分子量最小吸收快,讓你由內而外美出來,皮膚鬆弛掰囉!

 

良源集極上鱗膠原蛋白、良源集膠原胜肽極潤面膜

/tmp/php9BXb2V

紅顏彈指老!

你們會不會也有這種感覺,女生真的老的比男生還快,

近幾年真得覺得自己臉上歲月的痕跡愈來愈明顯了,皮膚鬆弛許多,

有了小孩後特別有感,每次罵完小孩都感覺皺紋又多了兩條

所以魚魚很早前就開始補充一些能讓自己美美的東西,

除了簡易保養品的使用,也會吃一些膠原蛋白、敷敷面膜之類的,

平常我真的很忙,但我又超怕皮膚鬆弛,

所以簡易保養又能讓我有感的產品,不用說~一定囤。

今天分享的這組良源集極上鱗膠原蛋白、良源集膠原胜肽極潤面膜,就讓我覺得非常有感。

/tmp/phpGrg8f0

良源集是台灣品牌,

魚魚自己是蠻愛MIT的品牌,一直覺得自己人一定要支持台灣自己人,

良源集是雲林在地漁農,膠原蛋白與面膜都是自產自銷,

目前所生產的產品就是良源集極上鱗膠原蛋白、良源集膠原胜肽極潤面膜

品項不多,但堅持做到最好!

也為了堅持把良源集極上鱗膠原蛋白、良源集膠原胜肽極潤面膜的品質顧好,養了一甲地的魚!!

/tmp/phpAw3Dno

而且良源集極上鱗膠原蛋白更是只使用單一魚種來製作,

選用純虱目魚鱗萃取製造,也是市面上分子量最小的膠原蛋白,

平常我在選擇膠原蛋白時,也是會選擇這種分子量最小的,

因為他們家的分子量超級小,人體可以直接吸收,

也因為分子超級小,所以比市面上眾多膠原蛋白還要更好吸收

/tmp/php4WXcsq

 

良源集極上鱗膠原蛋白

/tmp/phpcgOTc5

/tmp/php8r8PHR

包裝很精美,所以也很適合送給婆媽們當母親節禮物喔,

一盒有60顆,是膠囊狀的,食用蠻方便的。

/tmp/phpcxmn8b

/tmp/php0ub4ga

/tmp/phpG2Bozo

魚魚自己的食用方式是早上起床空腹前吃兩顆,

因為這陣子太忙,四十幾歲了實在不能太累,一累就顯老,看到自己皮膚鬆弛超想哭(哭~

一般保養:一天兩粒,

加強保養:一天四粒,早晚各兩粒。

很輕鬆簡易保養也能讓自己美美的。

/tmp/phpJc2yaD

之前有朋友說有些膠原蛋白吃了一年二年都很無感的,可能就是沒有被身體所吸收,

那種就是吃心酸的,可能可以考慮換品牌了。

說真的,這個良源集極上鱗膠原蛋白叫我一天多吃幾顆我也願意,

因為它一點魚腥味都沒有,我自己已經吃一陣子了,

原料只有虱目魚鱗片與膠囊製成,沒有奶粉、代糖那些有的沒的

不用擔心吃多會造成身體負擔,最主要是它還是市面上分子最小,吸收率當然會比較好囉。

 

良源集膠原胜肽極潤面膜

/tmp/phpSqz25s  

/tmp/phpOLOJnD

面膜也是平常的保養裡少不了的,

它算是很簡易保養了,我的面膜櫃裡會囤很多不同功能的面膜,

依當天的膚況來挑選要敷的面膜,

良源集膠原胜肽極潤面膜的成分很優秀耶~

包含<400DA小分子膠原胜肽、高效玻尿酸、 稻米萃取保濕精華與專利非洲白茅植物萃取。

/tmp/phpO3aT40

一包面膜足足有25ML的精華液

通常一瓶精華液也才30ML,這一包有25ML的精華液,很大氣!

所以我們也別浪費了,直接把一瓶精華液敷在臉上吧,敷個15~20分鐘,敷好敷滿。

面膜材質很輕透,像是隱形面膜般,敷起來親膚透氣,而且很服貼。

/tmp/phpIYK6V9

/tmp/phpMRa7fR

媽呀~這頂尖的保濕補水成果讓我太滿意!

你們看的出來這天我已經扛著相機在花蓮曬了一整天的太陽嗎?

皮膚早就又乾又黑了,

敷完良源集膠原胜肽極潤面膜後,臉蛋皮膚像喝了一桶水一樣,澎潤有光澤多了。

 

/tmp/phpJOuPx8  

女神養成計畫從內部狀態調整開始,一起來皮膚鬆弛說掰~

魚魚這陣子瘋狂在趕母親節的文案,睡超少的,

還好我有良源集極上鱗膠原蛋白、良源集膠原胜肽極潤面膜

簡易保養不複雜,女人要不想乾也不想老的快不想皮膚鬆弛,保養真的要做起來,

分子量最小的膠原蛋白系列產品內服外敷一起來,皮膚要不好也難啦!

 

 

 

 

 

良源集店家官網

良源集粉絲專頁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