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uIlIO8

【多功能不沾電煮鍋評價。快煮鍋】MOLIJIA 魔力家 M17 多功能不沾快煮小電鍋

電子鍋1.8L 簡單小電鍋料理分享 焢肉變得超簡單!

生米煮成熟飯也比一般電子鍋還省時喔。

 

MOLIJIA 魔力家 M17 多功能不沾快煮小電鍋

/tmp/phpRcgyJ7

跟你們說喔~

我已經好幾天沒有開瓦斯爐了

但我家一樣天天在家開伙,沒叫外賣,很不可思議對吧?

我是真的天天進廚房喔,但沒開瓦斯就有一桌飯菜可吃了,

還不是燙一些花花綠綠五顏六色的青菜就拿起來擺盤來騙小孩的料理喔,

是說~我女兒也沒那麼好騙,什麼燙青菜的他們根本才不吃。

 

這陣子魚魚每天在忙母親節文案,也到處採訪,實在超不想下廚,

加上我又有潔癖,我的廚房煮完一定要全擦過,超花時間的,

還好,真的是還好有MOLIJIA 魔力家 M17 多功能不沾快煮小電鍋來替我伺候小孩的三餐XD

什麼炒肉、滷肉都能用它直接一鍋玩到底,

欸,不是,是用一鍋直接料理到底!/tmp/phpCjqRBl

/tmp/phpH4ZnTK

/tmp/phpHUBVoa

最近一直在被我操的就是這台MOLIJIA 魔力家 M17 多功能不沾快煮小電鍋

這台真的是又美又好用。

第二次評測魔力家的家電,我真的覺得這個品牌很愛惜自己的產品,

每次包裝都非常完整,而且都有附手提把,就是要我們提著去送禮也方便嘛

而且還有原廠售後服務:一年保固內故障(非人為),免費換新主機不維修。

一年保固內故障(非人為),免費到府來回收送,免出門

/tmp/phpEzDlny

全產品就是一個鍋+防燙蒸籠組,上蒸下煮一次完成。

白色鍋身真的是很美,現在的家電如果不美其實也沒什麼人要買了,

而這內裡是雙層防燙鍋身、不沾內鍋設計很好清洗,

木紋把手真的超美,直接從把手切換開關就好,這台太智能,還有自動溫控保護。

/tmp/phpS7eMVz

/tmp/phpFbhwyy

/tmp/phpu0cjBa

/tmp/phpUdXBoD

/tmp/phpbV7TuK

/tmp/phpIaUmsS

/tmp/php9AShcK

底座底部的設計也很貼心,收納起來更美觀,

看看家中那些老舊的電器,每個一條條攤在那刷存在感一樣,

看完了美鍋的鍋身,一定要來試試看好不好用,

不好用的鍋再好看也沒用,

MOLIJIA 魔力家 M17 多功能不沾快煮小電鍋有著快煮特性

米煮成熟飯(最多約30分鐘,量少時間更短),

生米煮成熱粥(最多約50分鐘,量少時間更短),比市售電子鍋/煮飯鍋快速很多。

但因為箱子裡附的說明書上已經有很多米食的料理了,表示這些料理用這台是能做成功的,

那我們一定要來試試其它料理是不是也能用它搞定

我直接就用滷焢肉來開鍋!

那這道,剛好把手上的功能都能用,快繼續看下去。

/tmp/php0TVvx9

焢肉是很多人都很愛的國民美食,

平常滷一鍋焢肉,就可以吃好幾餐了,

早上蒸顆饅頭加焢肉,台式割包馬上完成。

/tmp/php7OQWjf

/tmp/phprMq883

焢肉作法:

先把三層肉切片、下鍋川燙;燙好後把肉撈起,

川燙後的水就整鍋倒掉,用廚房紙巾擦一擦就好不用洗。

(鍋內有最高水位指示線,記得不要超過)。

接著再把蒜頭放進鍋裡爆炒,再下肉。

那手把上只有四顆鍵,沒有川燙,所以我們可以自己看需要多少時間來隨意選擇一個按,

我是川燙時選擇煮飯,炒肉時選擇蒸/煮那顆鍵

/tmp/phpaf6bs5

炒到香氣都出來後,肉也有點焦香了,不用起鍋,繼續用同一鍋來試,

放入八角、調味料冰糖、醬油、可樂、開水隨意,米酒一碗、蔥蒜一根,通通加起來不要超過滿水線就好,

接著切換到燉的那顆鍵。

/tmp/php3acgXW  

 

/tmp/phpl6mayV

上層也別浪費了,弄個蔬菜什麼的來蒸,

咱的玉米筍蒸出來搞不好還有焢肉香呢XDD

/tmp/phpu2RkfV

真的是很方便,我一鍋到底,都沒洗鍋呢。

焢肉一定要先川燙把雜質弄出來,也要先煎到恰恰把油逼出來,

當然也是可以不要這些步驟直接滷,但我個人很怕肥肉咬下去滋的一聲那種肥膩感,所以一定會先煎炒過逼出油。

有了這鍋,燉煮時也不用顧瓦斯爐,安全又方便。

/tmp/phppRDmdn

/tmp/phpU8orcl

真的不是我在說,我實在太優秀了(明明是鍋子好XD)

這焢肉真的好吃,女兒們一餐就吃光了.................(所以是鍋太小還是我煮太少還是我煮的太好吃?)

 

/tmp/phpOaVTXZ

燉個魚翅羹時,還能蒸個起司包,

但羹類的要偶爾拌一下,我是怕燒焦,但我這鍋是沒燒焦沒黏鍋。

/tmp/phpQpQZ6b

雖然它是小電鍋,但它不只能煮飯、煮粥

也能煮火鍋、泡麵、蒸東西、

我還拿來炒菜和滷肉燥滷焢肉、爆香肉片、炒肉燥、做麻婆豆腐, 

M17 並非單功能只能煮飯煮粥的電子鍋喔

/tmp/php8vXxFm

/tmp/php1rRv9m

/tmp/phpuU5OHW  

因為篇幅有限,我其實做了蠻多的料理,因為每天都在操它嘛~哈....

可以到魚魚的IG看料理影片,有時後續我也會用這些分享過的鍋具持續做料理,

很多東西真的都要持續一直操它,才能知道它耐不耐用。

/tmp/phpYGKWIS/tmp/phpJBYwj8

/tmp/phpSaQ2kW

如果家電只用一次,或只有一種功能,如果沒有多餘預算的,也真的不用考慮買,

這台,我已經評測好一陣子了,

千元初頭就買的到,如果你是租屋族或是住學生宿舍,非常推薦你買,

外食吃久了也會膩,自己炒一鍋麻婆豆腐,弄一鍋香腸燜飯,也不錯呦。

透明的鍋蓋讓我們更可以了解裡頭的烹煮情形,

如果哪天真的按錯鍵,其實也不用太擔心它煮乾或燒起來,因為它有過熱保護裝置。

/tmp/phpE7QNWL

想不到這台便宜成這樣還這麼萬用且耐操!!

如果你們家裡有寶寶的,用這台來煮副食品我覺得也是非常OK的,

我記得之前我女兒小的時候,還有專用洗衣機、專門製作她們料理的機器。

/tmp/phpIq1Upd

寫這篇文的同時,我正用它在煎中藥😶

身兼數職的媽媽想要輕鬆真的不能只會做好時間管理,是還需要一些好機器來幫我們準備三餐的

疫情那麼嚴重,宅在家自己煮,當然也安全許多。

魚魚的IG 

 

 

 

官方網站:Taiwan台灣【MOLIJIA 魔力家】直營網店

Facebook粉絲專頁:【魔力家&大京電販】生活館

Google商家:MOLIJIA/魔力家/大京電販百泑企業有限公司

Youtube:MOLIJIA魔力家-百泑企業有限公司|【MOLIJIA 魔力家】M17智能不沾小電鍋(BY011017)

 

 

MOLIJIA 魔力家相關閱讀: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