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5WGOC5

【韓國人氣萬用棒推薦】medicube全能膠原透亮棒使用心得 機能性保養品,我愛純維他命C來幫我撫紋亮白 !

 

medicube全能膠原透亮棒、全能透亮精萃

/tmp/php5zumTF

一直很喜歡medicube這個品牌,

也陸續分享過幾款medicube的好東西,

這次一看到medicube全能膠原透亮棒就超心動的,

聽說這可是可以讓細紋頸紋通通OUT的保養品耶?

誰都想要肌膚無痕吧?

雖然無痕是不太可能,但如果可以讓大家看不出年紀,我就很滿意了啦。

還有這組全能透亮精萃我也是超愛,整組用起來,撫紋亮白應該不是夢了吧?

/tmp/phpw03FXg

/tmp/phpGxiQ4s

全能透亮精萃一組有三瓶,每一瓶都是要使用前才開,

小容量分裝,能讓產品減少長時間跟空氣接觸,品質也更穩定,

裡頭的每一瓶都有著高含量維他命c,是medicube特別研究出來的黃金比例,

低刺激性護理,更能不對皮膚造成負擔喔。

/tmp/phpUGZfWz

/tmp/phpTDQUa0

擦在皮膚上的吸收度很好,

吸收後也不會有黏膩感。

/tmp/phpSRoYLk

/tmp/phpWB12zP

滴管式的設計讓我們更好掌控使用量,

室溫保存即可,千萬不要拿去放在日光照射到的地方啊,太浪費這上等保養品了。

/tmp/phpt68DiQ

魚魚自己的使用方式是早晚洗完臉後使用,

全臉擦式,我自己使用是沒有什麼刺痛感,

比較要注意的就是開封後六個月內一定要用完就對了....

但這也不大瓶,根本一週就用完了吧。

剛好最近居隔在家,不用出門曬太陽,我當然就更卯足了勁擦囉,

自己都覺得皮膚亮澤了許多呢,

有些朋友都說我的皮膚是牛奶肌,但我自己是覺得自己沒那麼白嫩啦,

畢竟四十幾了,都曬了四十幾年的太陽了,要說是牛奶肌也有點扯了XD

不過~我還真的不黑就是了(硬要補這一句XDDD~

/tmp/phpdEBAdw  

 

medicube全能膠原透亮棒簡直是我的心頭好!

今天的壓軸就是它啦~

/tmp/phpqt6dyG

/tmp/phpkw9t1r

/tmp/phpFzsJ6M

全能膠原透亮棒是韓國萬用棒,有韓國保濕棒之稱,

你想擦在哪就擦在哪,一抺就亮澤,擦在臉上時那種光澤感可不是油光的光澤,

化妝前使用妝容更服貼喔。

/tmp/phpVNIouL

這種像唇膏狀的設計真的是很方便攜帶

收納也方便,要使用時轉開來塗抺在需要的地方,完全不沾手更是方便。

/tmp/phprdAWOk  /tmp/phpuZ1al7

/tmp/phpw9bbpt

沒事就拿來塗塗臉、塗塗脖子,

要打造高級光采就靠這支棒棒了。

清爽不油膩又能滋養保濕臉蛋,

又有著高機能性的成份,內含15%的純維他命C,有著超強核心的調配成份,

我自己是很喜歡塗抺後那種光澤感啦,

有時真的不想上妝就出門,真的就用它來塑造臉上的光澤感就好.....

也非常有設計感,隨處都能使用,目前我最愛的機能性保養品就是這支啦。

/tmp/phpcBeQAE  

 

 

官網:medicube Taiwan

Facebook粉絲專頁:medicube Taiwan

IG:medicube Taiwan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