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JO7itD

【除螨吸塵器推薦】高CP值吸塵器分享 MOLIJIA 魔力家 髒吸吸-手持式除螨吸塵器

四道五錐旋風過濾設計 HEPA濾網 排出乾淨空氣!

 

MOLIJIA 魔力家 髒吸吸-手持式除螨吸塵器

/tmp/phpyz5lxO

你們最近好嗎?

我家不太好,因為居隔、確診、線上上課......搞到家裡一團亂,

目前都復原的差不多了,也慢慢要來將家裡好好的打掃一下了。

打掃工具一定要非常強,我們才會省事。

之前分享過魔力家的小家電,分享給朋友後,有幾位朋友也覺得魔力家的家電CP值都超高,

便宜又好用,就是台語所說的"俗個大碗"

本篇分享的也是魔力家的家電,這台是MOLIJIA 魔力家 髒吸吸-手持式除螨吸塵器

/tmp/phpd7Mte2

大全配的配件讓我們能把家裡大大小小所需要的清潔範圍都能搞定。

而且,最主要的是,可以除蟎又可以吸塵,

不用除蟎一台、吸塵一台,直接一台就搞定,

而且還有原廠售後服務:一年保固內故障(非人為),免費換新主機不維修。一年保固內故障(非人為),免費到府來 回收送,免出門

功能那麼強大,那我家那台除蟎機該何去何從呢....

/tmp/phpjkbc8t

有看到電源線吧,

雖然現在大部份就無線了,但.....老實說~

很多次我們要使用時,就是那麼剛好的沒電,超煩。

平常根本不會一直去看有沒有充飽電,都是要用時才發現沒電,

雖然這台是有線的,但它有著400公分超長電源線,不用一直找插座

不使用時還有專用的收納站架,不用一條線掛在那礙眼,

有專用收納架的吸塵器已經蠻常見的了,配件也都能放進去,

通常我是將比較常用的吸頭擺放在外面而已,

這台髒吸吸的外型真的挺好看的,就算不使用時,擺在那也是不會惹人厭

如果是笨斗、掃把放那,我肯定是無法接受的,

我家比較醜的掃地工具都拿去後陽台,不能見客XD,但這台可以。

/tmp/phps1chmn

組裝方式都不難,其實就跟一般吸塵器一樣,

我覺得這些東西就是差在吸力,

我的要求就是要拿起來輕巧、吸力又要強,其它真的都大同小異,

而且現在的家電都愈做愈好看了,因為醜的也沒人要買啦(大笑~

/tmp/phpOq6zZ9

/tmp/phpr9pRSj

居隔了那麼多天,每天都躺在床上,床肯定超多皮屑,

髒吸吸的吸力強勁,吸塵除螨不費力,好推好吸,有媽媽手的我也能輕鬆吸蟎,

而且還有附各種不同的除蟎吸頭、軟管、硬管、延長管....

反正該有的都有啦~

/tmp/phpD3vAPP

我覺得吸頭就是看自己的習慣來使用,不一樣要什麼吸頭吸哪裡,

只要能將髒汙吸起來,什麼吸頭我都愛

然後延長管、軟管當然也是必備的,不然你要站高高舉高高來吸嗎?多危險多累啊。

這台配件超齊全,隙縫軟管清潔好easy,想吸哪就吸哪很方便。

/tmp/phpiB9Va8

/tmp/phpZ1epfL

這台吸過後,我現在睡的床可是超乾淨的,

一點都不會癢癢難睡了。

/tmp/phpK8e3Dg

/tmp/phpkWWTgK

/tmp/phpy5iyJR

/tmp/phpLb4WUD

/tmp/php87cLG0

如果你是有毛小孩家庭的,你一定會愛這台,

這個深層風動刷真的真的太強了,

矽膠刮條+滾刷的設計真的很棒~什麼有的沒的全刮起來了。

/tmp/phpw1uin0

我個人是覺得這台的吸力真的超強

而且吸頭也很多,我超滿意啊~

像魚魚自己是不會把吸地的拿來吸床,不會把吸客廳的拿來吸臥室,所以吸頭當然是分類的愈清楚愈好。

連窗簾布面材質、地毯什麼難吸的,它都能搞定,

這台有著四道五錐旋風過濾設計 HEPA濾網,能排出乾淨空氣

加上配件、吸頭、濾網皆可水洗,環保又省錢,

真的是要省錢的我們才會實用,耗材貴又要一直換的,一般精打細算的家庭真的很少會去買啦。

/tmp/php5o5Rd6

然後,我的天丫!

這是我每天在睡覺的房間嗎?!

目前只能吸這間給大家看,因為魚魚這幾天都在房間內,怕傳染給小孩,沒有出房門

而~我的房間也太髒了吧~

才一個禮拜沒拖地就那麼可怕,還好目前髒兮兮的地方都被髒吸吸吸乾淨了

而且,這個集塵桶是可全拆式設計,可以直接水洗,當然也就更清潔便利,也更乾淨

最主要的是,這個一壓就開的一鍵傾倒設計,讓我可以完全不沾手就把集塵桶裡的垃圾掉倒喔。

/tmp/phpfzMQzv

小試了一下就超滿意,

只要花少少的錢就擁有豪華15件組的大全配,

相信我,一般小家庭無論是你養小孩或養毛孩的,有這台就很夠用了啦。

等我居隔完離開這間房間後,要好好的來玩這台啦,

等我再發現它更好玩的地方,會再來跟大家分享喔,

也可以到魚魚的IG看看更多及時分享喔。

 

 

官方網站:Taiwan台灣【MOLIJIA 魔力家】直營網店

Facebook粉絲專頁:【魔力家&大京電販】生活館

Google商家:MOLIJIA/魔力家/大京電販百泑企業有限公司

Youtube:MOLIJIA魔力家-百泑企業有限公司|【MOLIJIA 魔力家】髒吸吸-手持式肩背無塵袋除螨吸塵器(BY010059)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