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vxZ99d

【純素生飲油推薦、印加果油醋醬推薦】

京嶼有機印加果油 有身分證的MIT好油 有機(轉型期)印加果油(愛之味關係企業獨家合作)

 

京嶼有機(轉型期)印加果油、印加果油醋醬

/tmp/php2CU6eY

我記得小時候,好像是腸還是胃不舒服吧,我丫嬤都會叫我吃一匙苦茶油,

你們也有人這樣喝油嗎?

小時候,有時早餐會在白飯裡打一顆生蛋再加一些醬油膏,還有拌一些豬油,超好吃吶.....

現在食安問題太嚴重,一般的油我也不敢飲用,

連雞蛋也是精挑細選高品質的才敢生吃,當然這是少之又少,偶爾解饞才吃,

這世代的我們,好像有點可憐,吃東西還要怕東怕西....

連油品我也是很多支品牌交替使用,

比較讓人開心的是,我最近遇到連我都敢飲用的印加果油耶!

/tmp/phpO5Dzps

實在是因為年紀不小了,加上作息及飲食的不正常,讓我自覺身體代謝及睡眠都沒有以前好><

人就是很怪,都老了才知道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

年輕時都不怎麼顧,養生這件事啊~總覺得離我們好遠好遠.........

 

那天跟朋友聊天聊到才發現,我們兩個不約而同都開始喝印加果油了,

魚魚在喝的是京嶼有機(轉型期)印加果油

包裝很有質感,用來送禮也很適合。

/tmp/phpHM99hB

這個品牌我是第一次聽到,算是蠻新的品牌,

要吃進身體裡的東西,我是都會研究一下啦,

京嶼是在2019年正式申請有機驗證,

這中間到現在2022年仍舊一直持續尋找適合的土地與願意轉型的農友一起擴展有機種植面積,

這點我覺得應該是不容易的,因為台灣很多的土地都被破壞了......

也不停的研究印加果存活率、協助有機農友成立有機初級加工場,

這也是為了確保印加果初級加工也是通過有機驗證,使生產地的這環節能有完整的兩道驗證。

此兩項驗證雖屬於同張證書,但須額外建立初級加工場與投入專責有機設備等複雜程序,

因此才能達成最全面的有機生產地。

看一看,感覺好像很複雜對吧,不過,太簡單就出品的油,我們應該也不敢吃吧XD

/tmp/phpMyorBK

而魚魚這陣子在喝的這瓶有機(轉型期)印加果油就是京嶼與愛之味關係企業—高野健康生技合作生產

是有身分證的陸地魚油喔,而且通過台灣3項有機驗證

從生產、加工、出品都有著都高規格要求!

 

 

雖然有不少驗證,但食安問題一直很嚴重,

之前油品風波也一堆,驗證都不知道在驗什麼的,

真的是要靠各品牌自己的良心啊,我們真的沒有厲害到嘴巴吃的出來,

通常都是日積月累造成身體不適才會去注意到。

京嶼耗時三年只為一滴好油!

每瓶油的瓶身上都有有機(轉型期)吊牌來歷,每瓶編號不同可追溯產品來源。

/tmp/phpzKTIQF

而耗時三年生出來的這瓶好油,我一定要來試試。

/tmp/phplEcl4E

一瓶有250ML,

食用方式每日可飲用1-3次,每次10-15ml,

魚魚自己是一天一次,如果你自己身體比較特別,擔心自己能不能飲油,可以問問醫生喔。

我自己是一天喝一匙,到目前也沒什麼特別的不同,

沒有像我朋友初期喝會腹潟什麼的,我自己是都沒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tmp/phpmWQRVm

如果不敢生飲油的朋友,其實也可以拿來搭配料理,但我就不建議用來熱烹調了,

因為不清楚高溫是否會破壞它的營養成份,

畢竟它本來就是直接飲用的油,

這樣的油應該是淋在沙拉或是用來拌在冷食之類的,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淺見啦,

你要拿它來熱炒,也沒人會說不行的(笑~

/tmp/phpZ7ny5I

我都直接吃,每天一匙,

這是純素生飲油,成份也單純,

其實沒什麼怪味,就是有種果實的味道,嗯~說是果實應該沒錯吧??

/tmp/phpti9kch

有身分證的MIT好油、通過台灣3道有機驗證,喝起來也沒有怪味,

不過,喝不到一個月,目前沒什麼太大變化,我會持續再飲用一陣子再來跟你們分享。

 

印加果油醋醬

/tmp/phpM5c0A3

/tmp/phpAWXj0a

這個印加果油醋醬我好喜歡,

本來就知道印加果油是個很不錯的成份,

但可能有些沒接觸過直接喝油,像我小時候是有直接喝過苦茶油,知道有飲油這件事,

但像老公他們是沒這麼做過,沒聽過飲油的人一開始直接喝油的接受度可能不會很高,

如果能把它用在搭配食材上來讓其吃進身體,當然是更方便也會更有意願來食用,

一個很不錯的東西,我當然也會想讓小孩子來食用呢,

添加在食物裡,孩子們的接受度當然也更高囉。

/tmp/phpg0TGxY

 

京嶼的印加果油醋醬使用有機(轉型期)印加果油體與精心調配風味

一盒有12包,義式、和風口味共6包,

單包的包裝讓我們更好攜帶也更好保存。

/tmp/phpaWDIwv

/tmp/php1WQyS2

/tmp/phpmt4sWX

/tmp/phpKc94B8

/tmp/php6CRint

義式醬、和風醬,如果有吃過的人應該都能猜出大概是什麼味道,

可以拿來沾、拌、淋醬,拌飯拌麵都可以,

我個人覺得拿來淋在沙拉上或是沾麵包是最對味了。

/tmp/php6DeSME

印加果油醋醬其成分中油體通過有機驗證

味道也是蠻符合大眾口味,

是初次嘗試印加果油最佳入門選擇喔。

那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敢生飲油,那麼京嶼有機(轉型期)印加果油你倒是也可以來試試看喔。

 

 

官網:京嶼 Jing Yu 

FB粉絲專頁:京嶼 

Google商家:京嶼實業有限公司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