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vtd2n3

【臉部保養、清潔】JEROSSE 婕樂纖  婕肌零洗卸凝膠、雪聚露雙效導入精華

2021、2022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獎、銀獎,孕哺乳婦皆可使用!

 

JEROSSE 婕樂纖  婕肌零洗卸凝膠、雪聚露雙效導入精華

/tmp/phpCUM4UY

魚魚自己喜歡的保養品就跟交朋友一樣,愈單純愈好,

太複雜的我都不太喜歡,太複雜的只會消耗我們本身的能量,

保養也是,太複雜的東西用在臉上,臉真的吸收的了嗎(笑~

/tmp/phpbEkEbF

最近用了JEROSSE 婕樂纖,我個人蠻喜歡的,

婕樂纖是由國內多位醫師與營養師共同研發的品牌,

產品皆堅持用最頂級、安全、重視環境生態及產地農工權益的原料進行生產製作,

為美國FDA認可之高品質公司,

產品除了通過SGS檢驗,也很常得獎喔~

曾經獲得各項國內外大獎、連續三年榮獲世界品質評鑑標章、連續四年榮獲 SNQ 國家品質標章肯定,

今年婕樂纖 水光錠更請到國際巨星林心如代言,

 

無論吃的或用在臉上的產品,有著那麼多的肯定,那我們用起來當然也會更心安。

 

婕肌零洗卸凝膠

/tmp/phpvXpQa0

/tmp/phpluu2Xn

魚魚的保養算是懶人級的,能快速搞定的我才會想入手,

這瓶婕肌零洗卸凝膠算是三合一的清潔品,可以卸妝、洗臉、保養一起完成,

我最愛洗卸能一起完成的,少了繁瑣的步驟,浴室也省去瓶瓶罐罐放一堆。

/tmp/phpcw12dP

婕肌零洗卸凝膠中添加多種專利成分,並使用寶寶沐浴乳中胺基酸界面活性為基底,

溫和不刺激,適用各種膚質,孕哺乳婦也可使用,

這麼溫和的產品,當然要來試試它的卸妝能力..... 

/tmp/phpmDcefb

味道蠻好聞的,看了一下成份,原來是使用法國的百年調香世家香氛,

散發淡淡高雅香氣,使用起來還蠻舒服的,

取適量(包裝上寫建議至少按壓4下)塗抹在臉上,全臉按摩後,妝就會被凝膠吸附住,接著再用清水沖洗掉即可。 

/tmp/phpHkJUBL

/tmp/phpaZSYWh

/tmp/phpuTduLB

很不錯的卸妝力,完全無需用力搓揉,即可卸除彩妝

雖然平常我很少化妝,但出門回來後也是會卸除臉上的髒汙,

這瓶的卸妝力很不錯~

一般的卸妝乳卸除髒汙及彩妝後,我都會再洗臉一次,

但這瓶看起來是不太需要,洗得算是很乾淨。

 

/tmp/phpmoRTFY

也可以當成一般的洗面乳來使用,

充份沾濕雙手,擠壓2~3下於洗面球上搓出泡泡來,

泡沫非常豐富且柔細,用這豐厚且溫和的泡沫來洗臉實在超舒服。

沒有洗面球的,可以直接在手中搓搓一下再塗抹於全臉,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沒有用洗面球,泡沫沒那麼豐厚,但這些泡沫洗感也是柔細又溫和。

/tmp/php3sYl3n

/tmp/php2RN1E5/tmp/phpWqsasN

真的是很不錯,洗後不會有乾澀感,很滑嫩~

什麼妝啊、髒東西啊,感覺都被洗得乾乾淨淨了,臉上沒有負擔的感覺真好!

JEROSSE 婕樂纖  婕肌零洗卸凝膠有獲得2021-2022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獎、2020年FG專家認證,

如果你們正愁找不到好用的洗卸產品,可以來試試這瓶。

/tmp/phpnuDYpF  

 

雪聚露雙效導入精華

/tmp/php3i0gFx

/tmp/phpaBY73Z

雖然說婕肌零洗卸凝膠也有著保養功能,

但洗完臉後,後續的基礎保養品當然少不了,

不然以我這張乾臉怎麼受的了,

洗臉後的第一道保養品程序我就直接使用雪聚露,

這瓶是All in one多效合一保養品,

而且有五位皮膚科醫生共同推薦,我太期待使用後的效果了

瓶身很美,一瓶有120ML,

使用前先將雪聚露上下搖晃均勻,倒出適量於掌心或化妝棉上,按摩塗抹於全臉及頸部肌膚。

/tmp/phpEDzI6M

魚魚自己習慣都是直接倒在手上,

淡淡的香氣蠻好聞的吔,質地有著淡淡乳白色,算是很清透的質地。

也可以拿來濕敷,不過濕敷通常是我用來救急用的,平常不太用它來濕敷(推薦給像我一樣勤儉的人....)

/tmp/phpBsbnUq

雪聚露雙效導入精華中也是有添加多種專利成分,

除了保濕補水還能緊緻毛孔,延緩肌膚老化,

不僅如此添加的美容成分也是經過衛服部核可 

並使用榮獲美國NASA航太總署Tech Briefs的 Nano 50尖端活性包覆技術,

倒在手上,配合按摩使用後,臉部不僅很保濕還很亮澤,我超愛這種光澤感。

若是臉較乾或習慣使用較多保養步驟的人也可以使用雪聚露後再搭配現有保養品使用唷 

/tmp/phptOUkgd

雪聚露雙效導入精華我個人真的很推,

而且它還有獲得2021、2022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銀獎、

DBAA 五位專科醫師鑑賞標章、2021年華人創業家大獎、台灣優良精品獎

獲得2020年女大粉美賞-濃潤水感達人獎......

好多獎項,看來~不是只有我喜歡它,很多人都喜歡它!

/tmp/phpLOo7ZI  

 

 

 

JEROSSE 婕樂纖產品
JEROSSE 婕樂纖粉專
這裡買:https://jerosse.com.tw/franchisee/
Line@線上客服:@jerosse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