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AXCYvX

【保養。蠶絲胜肽護膚品】2022年生技新品 2022岱妮蠶絲新品上市 

高麗黑蔘舒緩蠶絲胜肽面膜、S-PEPTIDE抗老逆齡精粹

 

高麗黑蔘舒緩蠶絲胜肽面膜、S-PEPTIDE抗老逆齡精粹

/tmp/phpimBzc0

2022夏天,岱妮蠶絲又推出新品啦,

這次的新品就是要來讓我們美上加美的 高麗黑蔘舒緩蠶絲胜肽面膜、S-PEPTIDE抗老逆齡精粹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夏天好黏膩,保養的事就想更偷懶或是不想做?

還好總是可以認識到一些很棒的保養品,讓我們在夏天做起保養也不會覺得悶熱、黏膩不舒服。

 

S-PEPTIDE抗老逆齡精粹

/tmp/phpbnnexg

/tmp/phpKV31Vu

這瓶是針對細紋及老化所研發的抗老逆齡精粹,

名字真的是很吸引我們這些熟女對吧,

我這個年紀已經不追求什麼白晳了,細紋才是我介意的啊。

S-PEPTIDE抗老逆齡精粹深色玻璃瓶身超有質感,一瓶30ML,使用滴管式設計讓我們能更準確控制使用量。

/tmp/phpxVFMfW

這瓶S-PEPTIDE抗老逆齡精粹有著岱妮的經典成份S-PEPTIDE,

岱妮添加了蠶絲胜肽在抗老逆齡精粹裡,

比起一些市售的蠶絲蛋白保養品,岱妮的濃度更高、分子更小,

吸度度更好當然我們也才會覺得更有感。

/tmp/phpqH0rPe

/tmp/php2X48Xt

吸收速度超快,快到我滴在手上,推勻後拿起相機準備要拍就吸收了!

而且吸收後皮膚清爽不黏膩,這真的很適合夏天來使用耶,

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加在其它乳液乳霜裡一起使用

每次3~5滴,加入各種保養品或面膜內使用都可以喔。

/tmp/phpHyFW6R

質地清爽,使用起來溫和又有感,

除了早晚的保養用,也可以用來濕敷喔,

但我才捨不得用來濕敷呢~一下子用掉太多我會捨不得XD.....

上妝前也可以使用來增加保濕度,當成妝前保養喔。

/tmp/phpZl9Nis  

 

高麗黑蔘舒緩蠶絲胜肽面膜

/tmp/phpLIfpL2

/tmp/phpnK927m

岱妮的蠶絲面膜也是魚魚一直很愛的,

也是我的面膜櫃裡一直不能斷貨的面膜,

這款新上市的 高麗黑蔘舒緩蠶絲胜肽面膜我也是一敷就愛!

保濕、滋潤舒敏、修護功能多多。

/tmp/phptPLgDP

你們也知道我最愛的事就是泡澡敷臉了,

我個人是覺得這樣敷起來的效果更好,當然是我個人有感而發啦,泡澡敷臉超舒服~

岱妮的這款面膜你們要敷對喔,撕掉白色珍珠膜後,與白色珍珠膜接觸的那面是100%的純蠶絲面膜,

把那面敷於臉上後,再撕掉藍不織布,大概敷個20分鐘就能取下了!

/tmp/phpsn0KPR

那就素顏上場給大家看了~

曬了一天的太陽,皮膚又黑熱,馬上來一片岱妮的高麗黑蔘舒緩蠶絲胜肽面膜幫我處理一下,

敷完後的臉那水潤度真的無話可說,

曬到又紅又乾的皮膚也不見了~

/tmp/phphg4laf

高麗黑蔘舒緩蠶絲胜肽面膜除了材質親膚柔軟超好敷,裡頭的成份也是不簡單。

面膜添加了小分子蠶絲胜肽、高麗黑蔘、北極靈芝、積雪草.....感覺都是些很營養的藥材,

難怪讓我敷起來特別有感!

 

疫情都來了三年,口罩戴到皮膚都變粗變差了,

真的要好好的做足保養,不能因為戴著口罩就放任自己的膚況一直糟下去喔,

岱妮蠶絲的高麗黑蔘舒緩蠶絲胜肽面膜、S-PEPTIDE抗老逆齡精粹使用珍貴草本萃取菁華,

而且全成分安全低敏不刺激,小分子又好吸收,讓我素顏也能擁有好膚質。

/tmp/phpzCerV1  

 

岱妮蠶絲官網

LINE: https://bit.ly/Danee_01

岱妮蠶絲粉絲專頁

全省門市🔎http://www.silk.com.tw/store.html

 

相關閱讀:

岱妮蠶絲相關系列:

https://angelchen0512.pixnet.net/blog/search/岱妮蠶絲/1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