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cstLNV

【保養】麗溫礦離子保濕霜 16種天然溫泉礦物質離子 來幫我打好肌膚基礎!

 

麗溫礦離子保濕霜

/tmp/phpogaKS1

熱炸又潮濕的季節裡,我真的是好懶的擦保養品,

但有了年紀好像不太能這麼恣意妄為,

現在的我,皮膚不擦保養品整個乾到不行!

以前都會久久讓肌膚斷食個幾天不擦保養品,

但這一年來,好像不太行了><

最近在擦的保養品不多,大概就是一瓶能搞定全臉,

或是頂多在保養品裡加幾滴些抗老精粹之類的精華液,

就這樣,簡單又有效的保養一直是我的日常。

/tmp/phpgq1W17

在日本擁有40多年歷史的保養品牌「麗溫」,是由英文的ION(離子)音譯而來

麗溫是有美麗的溫泉之意,

魚魚手上這瓶就是麗溫以天然溫泉中所含有的16種天然礦物質離子為基礎,研發出的保濕霜,

這裡頭有著天然保濕成分,~總之,是希望用完這瓶後,能像泡完溫泉一樣有著好皮膚啦。

/tmp/phpw1ioge

/tmp/phpT4mpAk

白色的乳狀,質地偏向是濃稠的霜狀,

但非常好推勻,推勻後的吸收度也很好,~有沒有發現我的手背曬得超黑XD

我的手一年比一年黑,今年夏天關於四肢已經不想管了,直接曬吧XD~

麗溫礦離子保濕霜除了有16種天然溫泉礦物質離子,

也因為是無香料、防腐劑,成份是弱酸性,所以使用在我的敏感肌上,目前是沒有任何不適感,

吸收後皮膚算是清爽的,所以這種熱炸的天氣來使用也是OK啦。

/tmp/phpJ3l3Pn

麗溫的產品均由自有工廠製作,品質安心保證,我用起來當然也更放心。

 

/tmp/phpTXHuAL

每天的保養打好肌膚基礎、肌膚就會自然煥發透亮光彩,

如果你跟魚魚一樣懶的瓶瓶罐罐,就來試試這瓶吧。

 

麗溫-保濕霜(8/1上市)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