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7yUUyQ

【BRISE AI智能空氣清淨機】BRISE AI智能全方位空氣清淨機-C600 

通過美國Microbac病毒實驗室證實 可以抑制99.99%的新冠病毒獨家Bio防疫濾網,讓我家抗敏超有感!

 

BRISE 健康空氣專家

官網:  BRISE 

粉絲專頁:BRISE 健康空氣專家

/tmp/phpjb6wcO

這陣子我家來了一位抗敏專家!

直接開門見山的跟你們說,就是這台BRISE AI智能全方位空氣清淨機-C600

以前就有跟大家聊到,清淨機是我家少不了,

室外的空汙太嚴重,有時騎車出門我眼睛都癢到不行,孩子也會哈啾連連,

一直覺得我們在外已經很辛苦了,那回到家為什麼不能讓自己舒服一點?

所以,對辛苦的自己和家人好一點,空氣清淨機是必需的!

/tmp/phpPLoyVH

本篇要來分享的這台 BRISE AI智能全方位空氣清淨機-C600

這是這陣子讓我們覺得很不錯的空氣清淨機。

 

BRISE 的清淨機有不少款式,可以讓我們依自己家裡坪數來做選擇,

小坪數、中坪數、大坪數都有適合的空氣清淨機可用,

魚魚的家裡共30坪,所以BRISE建議我可以選擇C600

不知道如何挑選的,也可以看一下官網的說明或是私訊BRISE粉絲團詢問。

/tmp/phpNdjEvR

包裝非常細心,清淨機用了保麗龍將之穩固,

可以拆的濾網部份面板也有用膠帶貼著,總共用了兩層箱子裝著,算是有層層保護住了。

/tmp/php76w6zN

/tmp/phprIxEZK

全產品就是一台主機、一條電源線、一本說明書,

照片中的兩個濾網是加購的獨家Bio防疫濾網。

/tmp/phpjzN0zI

/tmp/phpLS01la

清淨機裡原本已經裝有前置濾網和主濾網,使用清淨機前需先將外層的塑膠袋拿掉,

使用上都還蠻簡單的,而且說明書是一本的,寫的很詳細。

/tmp/phphXX84u

/tmp/phpEHJH3w

/tmp/phpmce6xA

加購的Bio防疫濾網有AMS潔淨因子,

是通過美國Microbac病毒實驗室證實 可以抑制99.99%的新冠病毒,

抑制新冠病毒這句聽起來大家一定有所懷疑,

不過,它是有附檢驗報告給我們看,國家級掛保證的,你們來看一下:點此 

透過獨家奈米薄膜封裝技術 將AMS潔淨因子封裝在以奈米薄膜構成的小氣泡內, 

會隨著時間氧化破裂,AMS被釋放出來,可達成殺菌 (流感、大腸桿菌、腸病毒…等病毒) 效果,有效期間長達 90 天 

看到這些當然要速速把它放上去,安裝方式說明書上都有。

/tmp/phpDogZYZ

如果不想加購Bio防疫濾網也沒關係,

C600本身也能過濾掉99.9%空氣中的PM2.5、塵蹣、VOC、異味

這些東西肉眼都看不見,但就是一個有用有心安的概念,

總比什麼都不做,只在那抱怨東抱怨西或怕東怕西的心態還要好吧。

/tmp/phpT8mrMp

這台總共10公斤,別擔心它太重,這台的底盤附有滑輪,很好移動。

/tmp/phppakWWG

C600是雙側進風,利用360度獨特加壓氣流渦旋,大風量兩倍快速淨化

按鍵就這五個,最大顆的是電源鍵,

其它由左而由分別是手動轉速切換/濾網重置、運轉模式、按鍵燈/兒童鎖、WIFI鍵

介面非常好控制,輕按就可設定。

/tmp/phpQjSFT3

魚魚通常是用手機遙控它或者都先設定好,

這也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點,用手機就能操控清淨機上的這五顆按鍵之所有功能,

看到沒?一開機全都設定好後,手機顯示我家的空氣品質非常好.......

看了真的舒心XD~ 

/tmp/phpSj4TlV

我真的是很顧家裡空氣品質的,誰不想要家裡有乾淨好空氣!

/tmp/phpwWRpFv

空氣品質糟我會超不舒服,我會覺得呼吸不順,

呼吸不順人也會不順、工作效率品質差,情緒也不穩,哎唷影響很大很可怕餒.....

/tmp/phpxzDg2z

/tmp/phpyAvXkH

所有的資訊都可由手機裡查看,

像是室內室外的空氣品質、溫度、濕度,還有濾網何時該換都會通知我們。

/tmp/phpF4Lzaq

還有一個讓我很愛的就是它有自動排程設定

什麼時段該開或該關全都設定好,它全部會照我們的設定走,

設定好後就沒我們的事了,可以設後不理 很不錯!

/tmp/phpLbaWV6

/tmp/phpsw2SlM

App的功能真的很多啦,還可以綁定醫生,

因為這台真的是百大醫師專業認可的抗敏首選及防疫首選清淨機,

你們可以自己來研究app,

你有哪邊不舒服也可以吵它....怎麼沒有心情這個選項,有的話我一定天天吵它XD

/tmp/phpgvesq1

連我出門在外也能收到提醒,

小白如果偵測到室內空氣有什麼不對的,也會馬上在手機上提醒我,

提醒時,小白也會直接幫我處理,不是只會告狀那種.......

/tmp/phpuTjJPU

/tmp/phpkf0Lcg

 

像那天樓下有人在燒金紙,味道直接飄到樓上,

小白一偵測到,手機就提醒我了,清淨機螢幕上的數字也開始跑....

啊忘了告訴你們,這台我叫它小白....可以取名字XD

這台真的很不錯,反應靈敏又安靜,很得我喜愛。

/tmp/phpYQalvh

透過BRISE AI人工智慧引擎, 以人工智慧控制清淨機的運轉,

能用AI智慧管理空氣品質,還能強效濾淨,而且超靜音,這些都讓我超滿意!!

/tmp/phpHPtffF  

我家四口全是過敏人,別說我家,現在的大環境這樣,其實很多人都過敏,只是很多人不知道自己是過敏,

用了這台後,我自己和女兒的鼻子過敏真的舒緩許多,早上起來不會狂打噴涕,

丹丹的皮膚癢及眼睛癢也改善不少~

BRISE 與台灣專業小兒免疫、胸腔科醫師共同研發3款空氣清淨機,

在台灣已累積超過 30,000 個家庭和500 個醫療院所使用,

在各大電商網站、百貨專櫃也都有銷售,醫療級專業的清淨機才能有效處理空氣中的髒東西啊。

/tmp/phpjJhvfn

BRISE AI智能全方位空氣清淨機真的是目前我們大家最需要的防疫首選

疫情持續延燒,你們也來用AI智慧空氣管家 為家庭防疫把關吧。

也可以到魚魚的IG看其它影片和照片

 

 

BRISE 健康空氣專家

官網: BRISE 

粉絲專頁:BRISE 健康空氣專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