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laklOa

【低卡飲品推薦】降肉 就靠JEROSSE婕樂纖 輕卡肽纖飲─厚焙奶茶風味   

補足人體每日所需1/3關鍵營養素,還能幫我輕鬆控卡! 

 

JEROSSE婕樂纖 輕卡肽纖飲─厚焙奶茶風味

/tmp/phpxHDcSI

你們愛喝奶茶嗎?

我自己是很愛啦,

不過市售的奶茶手搖飲什麼的,熱量真的太可怕了,就算是點了半糖、三分糖都還是有不少的熱量,

我怕胖又很在意自己的身材,又很常嘴饞,

對於一個啫美食又在意身材的人,不能天天喝自己喜歡的奶茶,真的很辛苦餒.....

 

 /tmp/phpP6CiFt

最近喝到JEROSSE婕樂纖 輕卡肽纖飲的厚焙奶茶有點出乎意料,這也太好喝了吧!!

而且這是低卡的喔,每包不到100大卡,喝了滿滿一整杯都不會有罪惡感。

/tmp/phpTfTR1g

/tmp/phpOFu7Fb

魚魚前陣子也分享過JEROSSE婕樂纖 的洗卸產品,品質都讓我很滿意,

這次看到JEROSSE婕樂纖推出的厚焙奶茶是低卡的,

可以滿足我想喝奶茶的慾望,但又不會造成身體很大的負擔,愛喝奶茶的我當然要入手囉。

/tmp/phpeEn60J

一盒有十包,每包25g,粉末狀的質地,

一開封就可以聞到濃郁的茶香,可以直接用開水沖泡開來,

或跟魚魚一樣,將粉末倒在瓶子裡,再倒入開水或牛奶,蓋上蓋子直接搖勻,

有時趕著出門,沒空吃早餐時,我也會這樣泡好直接帶出門在車上喝,

一包大概搭配200~250cc白開水、牛奶或豆漿來喝都可以,

我個人是喜歡加牛奶,我覺得這樣挺好喝的。

/tmp/php6k8Mru

/tmp/phpmpdSzX

袋裝的包裝讓我們方便保存又好攜帶,

不像一整罐的泡起來都好有壓力,開封後最怕受潮,

我喜歡這種袋裝設計,一次開一包直接沖泡最方便了,

加上這每包不到100大卡,而且低卡、高纖、高鈣、高維生素C,

輕鬆就能幫我補充每天1/3所需必須營養素,實在很方便。

/tmp/phpYcqLkv

沖泡開來更可以看到帶了點抹茶綠的顏色,

這是嚴選日本靜岡百年大匠頂級茶葉的靜岡茶,

將百年茶道的厚韻,融入濃縮乳清蛋白中,

還有奧運金牌、三鐵選手推薦的專利D核糖、榮獲2019年德國紐倫堡國際發明大賽金獎的專利絲素肽原料,

有了專利控卡成分添加還有32大專利證書、SGS檢驗合格,

所以輕卡肽纖飲厚焙奶茶除了好喝之外,還能幫我們體態管理,

難怪婕樂纖輕卡肽纖飲還有著仙女奶茶的稱號,

一天喝個一~二杯根本喝不胖啊。

真的是一杯超棒的奶茶啊!!堪稱是業界最完美的一杯奶茶。

/tmp/phpvkaAMg

味道真的是濃醇香,我覺得濃度自己可以調整,

加牛奶真的是非常對味,根本就是鮮奶茶了!

魚魚自己是覺得喝了以後會比較有飽足感,反而不太會去想吃其它零食,

平常嘴饞時,來一杯厚焙奶茶解解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輕鬆且無負擔的進行營養補給

我現在出門吃早餐,到店也不點飲料了,把飲料換成JEROSSE婕樂纖的厚焙奶茶

婕樂纖的輕卡肽纖飲根本超越代餐了,讓我的嘴巴滿足又不爆卡! 

/tmp/phppaXPC8

/tmp/phpiOE52h

想要擁有健康和優良體態,除了這些產品輔助,還要飲食均衡、搭配運動,

接下去,我就要用JEROSSE婕樂纖 輕卡肽纖飲來幫我輕鬆控卡囉。

 

 

JEROSSE婕樂纖 輕卡肽纖飲

LINE: https://reurl.cc/yedjgE 

Line@線上客服:@jerosse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