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dycGwH

【沐浴】羅馬衛浴舒柔淨水過濾花灑 霧白舒柔淨水過濾花灑 有了日系純淨美學,我的浴室質感再升級啦!

 

羅馬衛浴舒柔淨水過濾花灑

/tmp/php6gydLP

我家浴室蓮蓬頭還蠻常換的,中間的濾芯變色或是黑掉,我家就會換掉了,

家裡的蓮蓬頭也是沐浴時很重要的一環喔,你們不會用了幾年都沒在換的吧?@@

自從知道孩子是異位性皮膚炎後,對於任何可能讓孩子皮膚造成不舒服的因素,我都會想辦法改善。

而每天沐浴的水質也是其中一個因素。

/tmp/phpphBd8n

最近我家在用的是羅馬衛浴舒柔淨水過濾花灑

包裝蠻有質感的,而且花灑本身也超有質感的,這是業界唯一霧面材質矽膠握把,

這種霧面材質不只是好看,而且不易沾黏指紋,

除了魚魚手邊這支霧白色的,還有另一款霧黑色。

/tmp/php8X8Lgv

/tmp/phpXXHCCn

/tmp/phpxDVIbF

握把很好拿握,不會手滑,連小孩都可以輕鬆拿握,愈看愈覺得這外型真好看,

淨水過濾濾心,採用高密度PP棉,可以幫我們過濾70%雜質,水質更純淨

而且出水孔也蠻細密的,出水綿密不刺癢~

/tmp/php9vorWV  

簡約線條淡雅配色,打造日系生活美學,讓我們擁有水嫩肌膚 從芯開始,也讓我們浴室質感再升級!

/tmp/phpxtcEEW

 

羅馬衛浴舒柔淨水過濾花灑 

即日起至12/31 
一支體驗價$889
兩支回饋價$1699
+1元送一年份濾芯(3支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