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mv6rnZ

【純物理防曬分享。userISM 分效美療】柔霧防曬DD霜、梓木物理防曬乳 userISM評價參考

userISM物理防曬雙霸幫你一擊必勝!防曬實測效果太滿意!

 

userISM物理防曬雙霸

/tmp/phpxvT7kF

我擦了薄薄一層userISM分效美療無潤色防曬霜就出門走跳了!

看的出來我臉上有擦東西嗎?很素吼~這就是我愛的素顏感。

/tmp/phpIx7nlI

你們都用哪些防曬品?

防曬很重要大家都知道,但偏偏我就一忙起來就懶的擦,

所以臉上像小花貓一樣,斑斑點點還真不少,

前幾天剛好遇到一位醫生,他跟我說防曬真的很重要,

有些防曬品擦了都不一定能全方位的保護到臉了,何況什麼都不擦。

聽一聽覺得再不認真防曬,我到七八十時,臉上應該滿佈各種斑斑了?

/tmp/phpirjbFx

上圖這兩支是userISM 分效美療的柔霧防曬DD霜、梓木物理防曬乳

這兩支都是MIT品牌,userISM評價很不錯,特別是userISM防曬系列,

白管是梓木物理防曬乳SPF50+★★★,黑管是柔霧防曬DD霜

分別都是50ml,容量不大,放包包比較不會佔空間。

/tmp/php1h9bxi

梓木物理防曬乳這支是敏弱肌及小孩適用推薦的親子防曬乳喔。

全膚質&孩童適用、孕婦適用的防曬乳不多,而這支也是全身都能用的。

每次替孩子找防曬我都要找很久,有的難卸有的沒效有的還分臉部、身體,有的難推勻,

最好小孩會乖乖在那讓你慢慢擦,像我家孩子還小時,幫她們擦防曬都只能速戰速決,

這支純物理防曬乳還有著SPF50+★★★,耐水耐汗、控油,而且,直接用清水就洗的掉了耶!太方便了。

 

/tmp/phpPX8QWe

/tmp/phpQPYQz0

/tmp/phpdF9euU

延展性佳,好推勻不卡粉,能緊密附著肌膚,還能長效 8HR 抗曬太方便了,

之前就跟大家分享過,出門在外工作時,我真的無法一直補擦防曬,

所以這種一次能撐八小時的純物理防曬,我愛。

它沒有潤色效果,但會微微提亮,而且不油不黏,我個人蠻喜歡的。

/tmp/phpKXYder  

 

黑管是物理柔霧防曬DD霜 SPF50+★★★有亮膚和健康膚色可選

魚魚是選擇亮膚色的。

/tmp/phpqaoH3K

userISM DD霜評價也很不錯耶,

想要防曬+潤色+隔離一瓶搞定的,這支一定要入手。

乾脆兩支一起來看一下好了,順便讓你們看一下這兩支擦起來的顏色差異,

質地及使用起來的感覺蠻類似的,也都有著高效防曬,

而且都是SPF50+★★★,也能長達8H抗紫外線不間斷。

/tmp/phpcpu8i6

兩支的延展性都很好,不只能當底妝,還能防曬,簡直懶人最愛,

userISM DD霜這瓶也很好推勻耶,而且一瓶搞定防曬+底妝,一樣能八小時長效抗陽,很不錯。

/tmp/phptjl9oB

/tmp/phpcO8RLV

採用軟管搭配壓嘴設計,按壓即可使用很方便

有時趕著出門上工,非得要上妝時我就會擦它,

質地擦起來觸感溫和,全膚質/敏弱肌/孕婦/醫美課程後皆可以,

跟梓木物理防曬乳不一樣的是柔霧防曬DD霜這支需要徹底卸妝。

/tmp/phpmoBTQh

userISM防曬DD霜這支擦起來的感覺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就像擦了粉底出門一樣,能幫肌膚潤色,但又沒有粉底的厚重感,

控油抗汗,減少油脂的分泌,在外忙了一天,妝容一樣持久。

/tmp/phpp1311W

全年防曬就靠userISM物理防曬雙霸,

防曬實測效果讓我很滿意。

/tmp/phpS5OKk4  

 

 

 

官網:userISM分效美療第一品牌

Facebook粉絲團:Userism 靓肌靚 - 分效美療

Instagram:userISM 分效美療

LINE官方帳號:@userism.care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