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QR0s61

【蒸氣泡腳機推薦】MUNICHI 沐尼黑 蒸氣足浴機  暖足養生就靠足玉姬!

 

 

MUNICHI 沐尼黑 蒸氣足浴機

/tmp/phpANQeUP

腳是人的第二個心臟,所以魚魚一直很顧自己的腳

疫情來之前,我跟老張都很常去按摩腳,

疫情來之後,唉~甭提了,只能靠自己在家居家護理了,

我們平常在家的居家護理其實就是足貼、按摩槍、泡腳

老張前幾年買了個電動泡腳桶,雖然泡腳桶也是電動按摩的,

但加了水後重量著實不輕呢,對我而言是吃力的,

他自己上了一天班,泡泡腳舒壓完又要提去倒水,也是挺麻煩人的,後來有人需要我們就送給他了,

最近我們發現這台MUNICHI 沐尼黑 蒸氣足浴機,真像是腳的救世主!

/tmp/php0bCVAc

/tmp/phpd2aIrR

/tmp/phpAmXnub

包裝非常仔細,配件、主機都有該擺放的位置,

全產品如下圖,有主機一台、配件、說明書、保固卡、還附贈珊瑚絨擦腳毛巾

/tmp/phpXpfBpw

/tmp/phpzHrEVz

這台的外型比老張買的那台泡腳機輕巧多了,

佔不到我家一格磁磚的大小,主機底層也有防滑設置和收納電線設計。

/tmp/phpSTjqjq

/tmp/phpQvF9gl

/tmp/phpqOyyn4

可拆卸踏板方便清洗,完全不用擔心悶在裡頭發霉什麼的,

上頭還有雙滾輪、112顆仿生按摩柱,貼合腳底穴位之外,還能一邊蒸足一邊按摩超讚,

更特別的是踏板上還有薰香盒設計,

可放足浴包或搭配精油的擴香片,讓腳底舒服之餘身聞到香香的味道讓自己也能更放鬆,

對了,這台還直接贈送20片在箱子裡,超大心啊。

/tmp/phpuslrf6

/tmp/phpZzHJR5  

 

 

 

/tmp/phpXuyoAa

加水方式太輕鬆了啦,跟之前的泡腳桶比起來,這只需1杯水230ml ,

不用提著重重的泡腳桶,輕按就能拿起水箱,

水箱是彈壓式水箱設計,輕鬆裝水,230ml大概可以讓我們做30分鐘足部SPA!

/tmp/phpdOtLMP

/tmp/phpHUjC1u

/tmp/phpncE5mA

直接由面版上控制時間及溫度,

有三段控溫38°C/42°C/45°C、三段定時10m/20m/30m

中途都可自行改變時間及溫度,還可以開啟紅色燈光,加了紅燈,感覺還挺浪漫的呢~

/tmp/phpu4u6q7

恆溫控制,不燙腳不會忽冷忽熱,

還有貼心保溫蓋設計,讓蒸氣內循環保持最佳溫度,

能輕鬆享受微米級霧化蒸氣,速熱快速出蒸氣還能恆溫真的太方便了。

還有一點是,胖子的胖腿也不用擔心下不去,因為保溫蓋是活動的,

如果真的小腿比較粗的,拿掉上蓋腳也是進的去的,人人都能享受蒸氣足浴spa~ 

/tmp/phpm2eFVX

/tmp/php6PrZtf

缺水時也會亮燈提醒,而且還會自動斷電,

這種水、電分離設計,缺水乾燒會自動斷電裝置真的很不錯,

我們買來送老人家使用,當然也會更安心。

/tmp/php1tgXjA

/tmp/php2nkRrY

雖然桶子裡無水,但是蒸氣還是會讓腳有點濕,

送的珊瑚絨材質還不錯,用來擦腳很舒服。

/tmp/phpbGwcJD

最後沒用完的水,直接按下排水按鍵,清一下排水盒即可,不用提著重重的桶子去放水......太省事了啦。

拜託,你們就不知道我家之前那泡腳桶有多重,

我只泡過一次,雖然都是老公幫我裝水倒水的,但我真心覺得那有夠麻煩。

/tmp/phpBGRo6n

自從MUNICHI 沐尼黑 蒸氣足浴機來到我家,

老張幾乎天天都會蒸腳,工作的關係每天都要久站久走,真的對身體很傷,

腳是支撐我們身體所有重量的一個部位,但也是最容易被忽略的部位,一定要顧好,

腳暖身也暖,今年冬天,我有MUNICHI 沐尼黑 蒸氣足浴機幫我暖足抗寒冬囉。

 

來看開箱影片分享吧: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gfVzOQmvqI

 

官網  FB粉絲團  Youtube頻道

官網直購
加入山水購物官網會員享優惠
#註冊加入會員首購就送 100 元
#會員當月壽星生日禮 $150 元
#筆筆消費紅利回饋金 5%(1 點 = 1 元)

來去momo   逛逛蝦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