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zd6sXA

【冷暖雙功能電暖器推薦】如鼎科技 奈米舒活機  冬天必備的保養暖器

可以隨身所欲的調節體溫,四季皆可用 開啟一天的能量就靠它!

 

如鼎科技 奈米舒活機

/tmp/phpSR8Xev

這兩天又開始有寒意了,說真的,冬天真的是讓我很矛盾的一個季節,又愛又恨。

以前一到冬天,我都是呈現手腳冰冷狀態,

睡覺時沒有暖氣是根本無法入睡的(嘆氣

不過近幾年,我有開始認真的想要調理自己的體質,

大概是年紀大了,覺得保健養生真的挺重要的。

今天要來分享嘜歡樂經絡魔法學院的奈米舒活機

 

 

前陣子魚魚也分享過一支嘜歡樂經絡魔法學院的吹風機,

點此看分享文:https://www.instagram.com/p/Cgsy4vPPZhx//tmp/phpUJtX4z

後來我也送我媽一支了,媽媽也覺得很不錯,

因為我媽的膝蓋不太好,

而奈米溫灸機擁有3段的冷熱風速+奈米遠紅外線,拿起來也很輕巧,老人家用很適合。

 

最近魚魚發現到 品牌還有出奈米舒活機,

而且是一年四季都能用的冷暖雙功能電暖氣!

感覺有點厲害了,一定入手試試!

/tmp/phpjk3p3l

如鼎科技的這台奈米舒活機,是台灣首創的遠紅外線冷熱兩用扇

外型非常輕巧,還有提把設計,能隨身帶著提著走也不覺得吃力。

/tmp/phppSRbIo

/tmp/php4ItIEI

整體的設計採陶瓷發熱設計,

這樣不會消耗氧氣,無論室內或密閉空間使用皆安全無虞。

說明書及官網上都有證明這一台的電磁波更遠低於其他種類的發熱電器,

省電不耗氧,且符合國家安全檢驗標準,並提供一年保固~

/tmp/php6pqe6C

控制鈕就在側邊,只有兩顆旋

按照說明書的指示來做,拿到新機時,記得先開送風十分鐘再開始使用其它功能喔。

這台有著冷熱風三段式設計,熱補冷洩功效更顯著。

而且能放射符合人體波長的遠紅外線,讓全家大小來使用都很安全。

/tmp/phpj44LaD

奈米舒活機有著獨家奈米陶瓷元件,鎖定最適合人體波長的8~14微米遠紅外線,

遠紅外線光能波可穿透約30公分,並藉由共振效果讓我們的身體迅速暖和起來,

機器外觀的蜂巢結構也有著聚熱及保溫效果。

/tmp/phpWqILpd

這幾天剛好變天,變天前啊,我的鼻子和腰都會先知道(苦笑~

還好這次我早有準備,立馬拿出奈米舒活機來保暖,

可以對著自己較不舒服的部位來直吹,也不會有過燙的感覺喔,

像是膝蓋、腰、腳、背.....都是老人家很需要注意保暖的部位,

對穴道有認識的也可以搭配使用,這太專業了,魚魚的文章裡就不多聊囉。

/tmp/phpxUK8Zd  

這台還有著更棒的一點是,不像其它的暖氣吹久了皮膚會乾吔,

根本就是愛漂亮又怕冷的我必備的保養暖器了!

但它也不是只有保暖功能,還有涼風功能耶,根本四季皆可用了,

冷暖雙功能電暖器推薦給你們,就是這台奈米舒活機啦,家裡有長輩需要的快快手刀入手囉。

 

 

 

【如鼎科技】

台中總店: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650號

官方網站

Facebook粉專

LINE@: https://lin.ee/oY1NnG5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