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5FqKIg

【保養】PuraVida角鯊健康按摩油  長效保濕且無香料 保濕續航力夠讓我持續水嫩!

 

PuraVida 角鯊健康按摩油

/tmp/phpDGUS8I

最近真的冷爆了,

在家暖氣吹整天,出門又冷又乾,皮膚都變差了,我這老乾皮每到這季節都超難搞,

冬天沒有用油保養我真的不行,皮膚真的太乾了。

但又不是每種油都適合我的皮膚,有的用了還會長粉刺或敏感,真的很傷腦筋。

這陣子入冬後,魚魚開始使用PuraVida 角鯊健康按摩油,用了一陣子,感覺還挺不錯的呢。

/tmp/phpnU5QpC  

/tmp/phpTydecb

白白淨淨的瓶身看起來挺舒服的,

用按壓的方式來控制使用量,而且不使用時直接旋轉將壓頭鎖住即可。

/tmp/php9V4pGy

/tmp/phpL4akPp

這瓶可以當成一般保養來使用,

在日常保養早晚的最後一道步驟來使用,

也可以當按摩油來使用。

 

按摩使用:按摩→擦拭→敷臉→常規基礎保養

一般保養使用:卸妝→洗淨→自己日常保養品→PuraVida角鯊健康按摩油→防曬

/tmp/phpqwIQaa

透明無色無味無香的質地讓我個人很喜歡,

魚魚一直不喜歡使用在臉部的保養品有太重的香氣,

這瓶無香又有著柔順的質地,用起來很舒服。

/tmp/phpDAgYAr

魚魚自己會在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來使用PuraVida 角鯊健康按摩油,

順便再帶一些簡易的按摩手法~太難的我也不會啦XD

我自己是覺得皮膚太乾,紋路就好明顯,

所以全臉按摩完也會針對細紋處再加強一下,就是一個有擦有保必的概念。

/tmp/phpCsOyWN

這瓶我個人覺得挺萬用的,除了臉部,魚魚連手肘和髮尾都會順便擦一下,

我覺得年紀大了有差耶,洗個碗手都會乾裂,

以前都頂多變乾,今年居然手裂了好幾痕,真是的><

所以一般護手霜救不了我的手時,我直接拿這瓶角鯊健康按摩油來支援了,

擦在臉部肌膚時,就順便把手中剩下的精華油也擦在髮尾,護個髮。

/tmp/php8AkUHT  

好啦,快轉回來看看這瓶。

PuraVida 角鯊健康按摩油添加了植物C30全型角鯊烷

添加高濃度的角鯊能夠精準的補足肌膚所需,

擦上後,總覺得皮膚好像有個屏障,能減少吹暖氣時水份的流失?

角鯊油而不膩的柔潤觸感,不會有悶悶不透氣感,

柔嫩不黏膩的觸感,讓按摩時也很能有舒緩放鬆的感覺。

/tmp/php5lClKL 

肌膚保水力UP,能夠幫我深度滋潤,摸起來皮膚也柔嫩許多。

很常皺眉或大笑的我,臉上可是有著不少細紋呢,

如果保濕沒做足,會更嚴重,

還好,PuraVida 角鯊健康按摩油來到我身邊了,使用後還真不能沒有它了,

好喜歡使用後的柔嫩膚觸及保濕度,讓我的老乾皮沒那麼乾了。

/tmp/phpH80qE8   

 

 

PuraVida 官網
PuraVida 角鯊健康按摩油 產品資訊
PuraVida 官方FB粉絲頁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