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2KO2H6

【宅配蔬食料理包】Chao・炒炒蔬食熱炒 潮流蔬食X台式熱炒  炒炒即食包 吃素也能吃熱炒!

 

Chao・炒炒蔬食熱炒

/tmp/phpliBpMX

疫情改變了大家的生活型態,問一問朋友,大家目前都還是跟我一樣宅在家自煮或是外帶居多,

分享了很多宅配好料理,但好像就是沒有分享過素食料理,

今天終於要來分享好吃的素食料理了,魚魚婚前早餐都是吃早齋,

跟著家裡吃了二十幾年的早齋,結婚後就跟著老張家隨便吃XD~

說真的,好吃的素食真的是讓人很懷念,

不過市面上賣素食的店又好吃的真還真的不多。

/tmp/php7IXhNU

Chao・炒炒蔬食熱炒 是台北東區的蔬食熱炒店,

也是因疫情的關係到最近才又開始開放內用,

不過,為了造福還是不內用的朋友,炒炒的真空即食包在本月八月中終於開賣了,

首發11道料理讓我們在家就能享受台式熱炒美食,

通通不用動鍋鏟,全都加熱就能吃,

魚魚自己是開封後倒在盤子上放進微波爐加熱一分~二分鐘,

看份量來決定,所以五道全部端上桌,全部弄到好不用15分鐘,超適合不想下廚的家庭們。

本篇先來分享五道我個人蠻愛的口味,

有:剁椒桂竹筍肉絲、孜然雞丁、塔香紫菜糕辣炒花椰菜乾三杯杏鮑菇

 

 

/tmp/phpfUWw5c

剁椒桂竹筍肉絲

份量不少喔,一份340g,

食材有桂竹筍和看起來很像肉絲的OmniPork-新肉絲,

這是素食的,當然不會有肉出現,長得像肉的是植物蛋白製品,

我愛桂竹筍,這道以花椒、乾辣椒與辣油翻炒調味,愛吃辣的一定超愛,

雖然只有小辣的程度,不過椒香十足又入味,每一口都帶勁。

 

 

/tmp/php1uYinp

 

 

辣炒花椰菜乾

/tmp/phpQp1JWB

跟我想像中的花椰菜不太一樣耶!

這是很少見的傳統食材 - 日曬花椰菜

以日曬花椰菜為主食材,還有其它蔬菜和乾辣椒炒過,

花椰菜乾口感爽脆,香氣四溢,這道超下飯,香辣又脆口,

一份有230g。

/tmp/phpkjakbP  

 

孜然雞丁

/tmp/phprPKxBo

全素雞丁、彩椒、紅椒粉、素蠔油、薑、孜然粉、白芝麻、黑芝麻、糖、花椒粉、竹鹽

採用進口植物雞丁,撒上孜然來料理,

其它那些彩椒也都是原本裡頭就有的,我通通沒有額外加什麼進去料理喔,

是不是很棒,我們真的倒出來加熱就好,連擺盤都很輕鬆XD~

甜椒襯出植物雞丁軟嫩口感,這道雞丁辣口辣口也是很下飯的一道。

 

 

/tmp/phpJHyYpm

 

 

/tmp/phpLGDXBk  

 

三杯杏鮑菇

/tmp/phpGo0SNz

 

素食也能吃熱炒!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吃素食吃到三杯料理耶~

一包有260g。

它就是三杯的味道沒錯,除了杏鮑菇還有大量的老薑,用料不手軟,

杏鮑菇已經炒到水氣全無,所以每一口咬下都有菇菇的香氣,

三杯一定要有九層塔,三杯杏鮑菇一樣有搭配九層塔料理,當然香氣十足囉。

/tmp/phpbstGKe

 

塔香紫菜糕

/tmp/php4et4Ic

 

這是全素的紫菜糕,我根本看不懂它跟米血哪裡不一樣!

紫菜糕跟米血的外表長得太相似了!

這道將紫菜糕和香菇以紅燒方式烹調,

紫菜糕口感其實還蠻像米血糕,

外軟內Q彈,我最愛它用九層塔來增加紅燒塔香風味。

/tmp/phpkinQkc  

在家就能享受素食的台式熱炒美食,

八月中新上市的炒炒即食包讓我有了全新的蔬食體驗,

每道菜都是無肉料理,蔬食真的也可以很好吃,

偶爾也要讓自己素素的,來吃炒炒蔬食熱炒吧。

 

 

炒炒冷凍包購買連結素日子

Chao・炒炒蔬食熱炒粉絲團

Chao・炒炒蔬食熱炒IG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