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QssElE

[2024 魚魚的大事記]
魚魚我出聯名商品囉❤️一定要替自己記錄一下


#2024年年有魚聯名禮盒 #限量推出囉 #我信任的品牌你們也可以放心的信任
大大的世界小小的魚魚 X 鮮粹集烘培坊

/tmp/php4GHaU4

2024年頭就有好事想跟大家分享🥰。
好事就是 魚魚在今年跟台南知名甜點店鮮粹集推出聯名年節禮盒了!
陸續有收到幾個朋友的恭喜啦,很感謝❤️
但你們快來點實際的啦,不要只是說恭喜哦....直接說要幾盒啦😂😂

/tmp/phpKiDkkd  

/tmp/phpcgyCzR


/
聯名這件事我考慮很久,本來沒意願合作的,
半退休日子只接自己要的案子只過自己想要的生活過得爽爽不好嗎?
推出聯名把自己搞那麼累幹嘛😜
最後決定合作是覺得......


是覺得......
如果幸福有模樣,那應該是甜點的模樣?

是覺得......
身邊很多朋友都跟我說他們工作很累、日子過得很辛苦。
覺得苦那就吃一顆甜點替自己加點甜吧☺️


是覺得......
我想要我的朋友都來吃甜點。
覺得日子再苦,但如果還有能力吃得起甜點的,其實就不算辛苦的。


是覺得......
找我聯名的是我吃了不會胃痛的甜點店、是自己女兒很愛吃的甜點店,女兒從小吃到大,都吃6、7年了,我應該可以放心的合作的🥰


是覺得...
食譜書、自由時報、大紀元、三立電子報、台中轉運站看板....都出現過我的文章或人頭照了,但魚魚就是還沒跟品牌聯名過吔.....
那不然就再替自己留個紀錄吧,讓這一世的記錄再添一筆吧😜

好的,那就行動吧,
討論了幾個月,因為魚魚跟鮮粹集做任何事都不想隨便,
所以對於用料及包裝、任何小細節,任何一個步驟我們都很嚴謹對待!

然後我又是很貓毛的人.....
時不時就丟一些問題給老闆~
我要吃了不會胖的甜度、要甜又不能太甜,也不能不甜,不甜怎麼叫甜點?

要弄個吃起來三分甜、但心裡有七分暖那種甜點,懂?
我要單吃或搭配咖啡都好吃的甜點
怎麼可以只有冷凍禮盒,只送常溫禮盒的朋友我也要顧到啊。
那個盒子上只有一隻魚而已牠不寂寞嗎?多弄個幾隻...不然把我們一家四口都弄上去好了...
雖然材料什麼都漲,但價錢不能訂太貴,又不是在敲潘仔,要訂那種讓有工作能力的人都吃的起的價錢....
反正就是.....我知道老闆大概很想打我巴掌啦😂

 

/tmp/phpzOtbBy  
拿到禮盒時還很仔細的檢查,有沒有碎掉什麼的(魚品管很嚴格XD
雖然老闆對產品本來就很要求啦😂
但我遇正事就會變另一張臉,連用LINE傳訊息都讓對方覺得有殺氣那種,居然被老闆說我正經起來太認真讓他嚇到了😂


但還好鮮粹集老闆也不是簡單的角色,對甜點從來不隨便,新口味更是研發再研發,為了炙燒十勝乳酪塔這個新品,也下足了成本和功夫,推出後更是吃過的都愛上。

/tmp/php28Hi3p

/tmp/phpov4wIM

/tmp/phpMRsrNw

/tmp/phpzVyUIQ

/tmp/phps6cREc

/tmp/phpb5U0gv  

/tmp/phpxnrJXO

 

反正最後兩款"年年有魚" 禮盒 定案
常溫—火山豆塔禮盒 $450
低溫—綜合點心塔禮盒$430


新品“炙燒十勝乳酪塔”只有在魚魚聯名禮盒裡才有,這個真的有厲害!
全都是用日本原料製成,味道及口感當然也是很棒囉,
對於口感我不能形容太多,你們自己來吃吃看啦~


常溫禮盒是6個豆塔6個最中餅的組合,也是其它禮盒沒有的組合,
最中餅可是日本皇室的甜點呢,健康養生的堅果禮盒也是收禮人的很喜歡的一款禮盒。/tmp/phpVCpafm /tmp/php2IdXPY

/tmp/phpMQaRwC  

這次的聯名禮盒是2024一月中就上市囉。因為自己也合作了不少品牌的年節禮盒,會合作的都是我自己也喜歡的,魚魚把手邊合作的品牌都出得差不多了,自己的聯名禮盒最後才跟你們分享🥰~


還沒買年節禮盒的或是還沒遇到喜歡的,
都來試試魚魚X鮮粹集的聯名禮盒吧。
快把我打包帶走😂~

年年有魚禮盒是限量的,賣完就沒囉。
"年年有魚"真的是很老套的祝福語對吧,
但我就是希望好朋友們都 年年有魚啊 ~

祝大家
年年皆有魚 所求皆如願 
祝你 祝我 祝我們
🐟🐟

/tmp/php2WXTbb  

/

訂購方式: 👋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urelytasting
💻官網:🛒https://reurl.cc/2zjq8X
💻線上客服:週二~週六 10:00~18:00
📧官方LINE:https://reurl.cc/09j0Vk
☎️訂購專線:06-5115957
🏠門市選購:台南市永康區復華一街76號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