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Y4KuK8

【育兒好物、寶寶送禮推薦Pika Kuma】Pika Kuma皮卡熊 - 尿布蛋糕

魚魚專屬的動物森友會尿布蛋糕客製化特別配色 

手作小物、嬰幼兒送禮、初生兒禮盒、彌月禮盒  日本境內版-幫寶適一級幫尿布

 

Pika Kuma皮卡熊

粉絲團:Pika Kuma皮卡熊 - 尿布蛋糕、手作小物、嬰幼兒送禮

官網:Pika Kuma皮卡熊

訂購連結(此連結才有優惠):https://forms.gle/K773CngWpKeHKhYZA

蛋糕款示升級成17種,也可以選擇ATM或是線上刷卡付款喔。

/tmp/phpFZ4QJk

聽說這波武漢疫情的關係,之後會有一堆疫情寶寶出生,

哈哈哈~這樣也不錯,國家需要人力啊,大家能生的就快生一生啊。

今天要來分享送給寶寶的禮物,魚魚自己也有朋友要生寶寶了,

寶寶出生禮、彌月禮......一堆禮要送,但市面上的禮盒一堆,如果沒生過小孩的朋友一定對送禮很頭痛,

之前有個未婚的朋友問我要送寶寶什麼好?

沒生過孩子的一定不太懂要怎麼挑選禮盒吧。

 

這邊順便跟大家說一下我個人是覺得尿布或是濕紙巾都很不錯,

魚魚自己送朋友都是送個一箱尿布或是一箱濕紙巾,

因為濕紙巾幾乎天天都需要用到,寶寶一天要便便好多次呢,濕紙巾用超快,

尿布還要買對喔,不要送到初生兒用的那種,因為小寶寶都大的很快,那一下子就不能包了。

以上這兩種是最保險也最不會出錯的禮盒,而且實用度100%

 

那如果要送給寶寶一個全世界獨一無二,全宇宙完全不會撞衫的禮物,那就是魚魚手上這盒啦!

/tmp/phptFqRpr

Pika Kuma皮卡熊 特別幫魚魚製作了一個 魚魚專屬的動物森友會 特別配色

不是只有魚魚能有專屬的禮盒,你們也可以,

因為Pika Kuma皮卡熊的尿布蛋糕每一個都是獨立製作,

完全是可以按照我們的意思來客製的,所以當然是全宇宙獨一無二的啦。

/tmp/phpk5eu33

還有,這可不是真的蛋糕喔,這是不能吃的啦。

尿布蛋糕Diaper Cake是在國外派對中很受歡迎的禮物,

把多片尿布綑起來當成蛋糕的主體,再搭配一些新生兒生活中很需要用到的產品,

像是圍兜兜、鞋子、襪子、手搖鈴、奶瓶、可愛娃娃....之類的,一起組合成蛋糕的造型,

比起吃的蛋糕,這個尿布蛋糕實用多了,送禮自用都很適合,

粉絲團上也很多作品集可供大家參考。

/tmp/phpqhx6gq/tmp/phpwGoxe2  

Pika Kuma皮卡熊是一間新興的店家,但對顧客們的需求很用心, 

會詢問我們喜歡的顏色、大概想要哪些產品組合、是要送給初生兒或是彌月、週歲的寶寶, 

當我們沒什麼意見時,也會替我們出意見,而且想得比我們還週到呢。 

因為魚魚的第二個小孩也已經讀一年級了,早就離寶寶階段有點遠了,所以也有些需要的東西都忘光了。 

Pika Kuma皮卡熊很貼心,幫我準備了初生兒需要的東西,而且還替魚魚打造了專屬的動物森友會配色耶! 

/tmp/php82FnNr

包裝真的很仔細,完全不用擔心蛋糕禮盒在運送過程中崩塌之類的,

出貨前會拍照給我們看實品,接著還會用層層包裝保護尿布蛋糕,收到禮盒時的驚喜度真的很高!

來看一段影片後,就快跟著魚魚一起來看看一組$2280 的Pika Kuma皮卡熊 - 尿布蛋糕到底值不值得買吧。

/tmp/phpnFBxGw

動物森友會耶!

目前最紅的這個switch,大家有搶到嗎?

我有耶~我有這個魚魚專屬 動物森友會的特別配色蛋糕尿布

而且這色適合男寶也適合女寶,完全不用擔心寶寶一出生,姓別忽然翻牌,

訂購前會先溝通,開始製作需要5~7個工作天。

實品就跟出貨前拍照給我看的一樣,沒有差異。

/tmp/phpYIUd9i/tmp/phpidF0Eo  /tmp/phpH2MsFJ  

除了外層的紙箱還有一層透明盒包裝,

也有提供小卡代寫服務,小卡分為兩種,一種給訂購人在外箱,一種插在蛋糕下層小熊旁,是給收禮者

/tmp/phpVrYei5

為避免商品運送過程中摔到造成蛋糕崩壞,所以Pika Kuma有用別針和膠固定,

但不會傷到主要的產品,拆的時候要多檢查是否有被固定住,

其實很牢固啦,影片中可以看到我女兒把蛋糕整個端起來吧,晃了也拿斜了,但都沒有垮掉,不錯。

/tmp/php792wHC

/tmp/phpigrva7

拆卸時要小心唷,我費了一點時間,終於把東西都拆下來了,

為了固定住蛋糕,還真的用了不少別針呢。

除了蛋糕主體,我們先來看看蛋糕上的其它裝飾品

/tmp/phpkMOKyl

可愛豆豆安撫巾娃娃x1

可愛動物手搖鈴x1

純棉三角圍兜兜x1

多功能純棉紗布包巾x1

純棉四層紗口水巾x2

卡通動物棉襪x1

真的好豐富啊~

/tmp/phpThymSP

這個豆豆安撫巾娃娃是我女兒最愛的,

小虎妹一看到這個安撫巾就想要咬標籤,我記得女兒的第一條標籤安撫巾還是我自己縫的,

我女兒真的很愛咬這個,看她這樣愛不釋手,我其實也有拿起來咬咬看,

沒味道啊,娘不太懂孩子為什麼喜歡,但她就是要有自己的那條安撫巾才睡的著。

/tmp/phpStuyiM

人家Pika Kuma皮卡熊 提供的這條高級多了,

除了二側有標籤還有固齒器和可愛娃娃頭,安撫巾材質柔軟之外還有一顆顆突起的軟豆豆,

一條可以滿足了有各種癖好的寶寶~

/tmp/phpdVRcQu/tmp/php2xZBJy

/tmp/phpIe88jc

熊熊手搖鈴、熊熊可愛止滑襪......忽然發現魚魚這組都是可愛的熊熊耶。

/tmp/phpeRvjON/tmp/phpUwXNPW/tmp/phpWLVeJ6/tmp/php25deYD/tmp/phpLtMNuF

純棉三角圍兜兜也很實用,脖子上掛一條,接口水擦嘴巴超方便。 

接下來,來看蛋糕主體~

/tmp/phpgZJCnc

/tmp/phpKbA267

蛋糕最外層是一條多功能純棉紗布包巾,這一條我弟的小孩也有,

也是他最愛的小被被,孩子都有一條自己最愛的被子,

這一條真的很棒,除了材質好,功能也真的很多,

可以拿來當包巾、小被子、也可以放在車上當冷氣毯、或是摺一摺當寶寶的枕頭

我之前也是用包巾或是大條紗布巾摺一摺當寶寶的枕頭,

寶寶的頭真的好會流汗,所以我還蠻常換洗孩子的枕頭,

比起一般的棉花枕頭,這種的天天或是二天換洗一次才方便。

/tmp/php2qcFj6  

 

最後一個最重要的就是尿布本身啦,

Pika Kuma皮卡熊真的是行家,居然是用日本境內版-幫寶適一級幫尿布

/tmp/phpXgPTBN

日本境內版品質很好耶!

寶寶的屁股真的很挑尿布,千萬不要省,不要為了省錢讓寶寶紅屁屁,

什麼錢都可以省,但用在寶寶身上的千萬省不得啊,

日本境內版紙尿褲是日本製原裝進口,是幫寶適一級幫紙尿褲,

也是日本產院NO.1之選,日本醫院No.1尿布,

如果不知道怎麼替寶寶選尿布,直接就選這個幫寶適來守護初生寶寶嬌嫩肌膚吧。

/tmp/phpIJBu2t  

Pika Kuma皮卡熊 的尿布蛋糕尺寸可選,魚魚這組總共是26片,

而且每一片皆有透明袋保護封裝,不用擔心受到汙染。

/tmp/phpKKAEjB  

差點忘了,Pika Kuma皮卡熊 還送了魚魚一個專屬的奶嘴鍊,哈~是要我別在身上嗎XD

這個奶嘴鍊很棒,材質很好,而且還能客製,但是只能用英文名或生日喔,無法指定國字。

看是要cola或是lucky或是2020512之類的都可以。

這個是無毒矽膠奶嘴鏈,單售390元,也是可以單買的。

/tmp/phpu7csM0  /tmp/php9T0WB5

真的是很棒的一個尿布禮盒,

除了最實用的尿布之外,連寶寶情緒都顧到了XD~ 安撫巾真的很棒耶。

/tmp/phpXqvTS6  

 Pika Kuma皮卡熊 - 尿布蛋糕是八吋大小,

尺寸為28*28*36(高)cm 

還有附贈代寫小卡片服務,是手寫字喔,不是冷冰冰的電腦打字,有感情多了。

最外層還有透明禮包裝盒,讓禮物整體質感再次升級。

/tmp/phpSuOOnb

新生兒一天尿布用量,初期平均每日會用七至八片紙尿布,

大概就是2-3小時換一次,尿布真的用很兇,送尿布就錯不了了啦。

還不知道送什麼給自己的寶寶或是朋友的新生兒嗎?

客製化完全不撞衫的尿布蛋糕就是送給寶寶滿月禮、伴手禮、新生兒禮的最佳選擇囉。

/tmp/phpX2CSnn

這裡有魚魚專屬優惠價 https://forms.gle/K773CngWpKeHKhYZA
蛋糕款示升級成17種,也可以選擇ATM或是線上刷卡付款喔。

 

Pika Kuma皮卡熊

粉絲團:Pika Kuma皮卡熊 - 尿布蛋糕、手作小物、嬰幼兒送禮

官網:Pika Kuma皮卡熊

訂購連結:https://forms.gle/K773CngWpKeHKhYZA

 

 

 

 

 

6/13補充:感謝逛巴士平台支持

/tmp/phpKmGZ5J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