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Zg9Tdc

【育兒/小牛津】全腦開發點讀大寶盒~48件組,日台英國客5種語言、充電點讀筆,全方位學習超無敵!

 /tmp/phpyjPx7k

四年前分享過小牛津的數理點讀寶盒,我家現在最小的那個還在使用,

小牛津的教具真的很超值,老實說也幫了爸媽很多的忙,

就算是全職媽媽也無法一直陪著小孩,雖然我很注重陪伴,但畢竟家事也是一堆要處理,

適時的找個幫手來幫我們陪小孩讀書是很不錯的,

像小牛津這組全腦開發點讀大寶盒~48件組,我女兒就很喜歡,

之前分享過的那套數理寶盒,我也覺得很棒。可以看一下魚魚之前分享的數理寶盒文章:

[兒童學習/小牛津教具] 小牛津數理點讀寶盒 ~理財觀念要從小培養!!我把數學老師請回家嘍!

 

這組全腦開發點讀大寶盒~48件組從0歲開始一直到國小中年級都能使用。

/tmp/phpKFGnqV

/tmp/phpy4Khkd

/tmp/phpAU2tvv

一直以來,我家擁有的點讀筆只能發出國語、音樂、英文,

而小牛津這組太強大了,有五種語言耶!

日台英國客5種語言,連台語、客語、日語都有。

顧名思義,當然盒子裡就是會有48件產品囉。

/tmp/phphjPDX9/tmp/phpBwWwmU

最基本的英語及注音符號字母表可以讓學齡前孩子練習認字

24張的點讀面版包含了國台日客英五種語言,還有琴鍵和故事。

而且有附贈扣環讓我們把點讀面版扣在一起,

這樣就不怕不見啦,而且外出攜帶也方便,長時間搭車還可以在車上聽故事呢。

/tmp/phpLmfV6E/tmp/php7W90Md/tmp/phpwqwUoh/tmp/phpBBJp5N  

 

還有三本貼紙書,這可以重覆貼,這種貼紙書小朋友最愛了,我家女兒到現在還是很愛貼紙書。

搭配點讀筆使用,爸媽在忙時,就有伴讀的好夥伴了,會幫忙唸題目,孩子可以自行把貼紙貼上去。

/tmp/phpwP0qWh/tmp/phpSAbvp3/tmp/phpAlKGaz  

 

小小理財家、數理小天材、唐詩這組大家可以參考魚魚之前的分享,

之前那套數理點讀寶盒也超棒的小牛津數理點讀寶盒 ~理財觀念要從小培養!!我把數學老師請回家嘍

/tmp/php0aPVKv/tmp/phpYtT8iX

 

 

英文情境對話和點讀桌遊是英文相關

基本單字、簡單句型,淺顯易懂,讓孩子讀起來更有成就感。

/tmp/phposD4lB/tmp/phpjNfdcE/tmp/phpWUEKiH

 

這兩本小百科的內容實在精采,由淺而深,內容真的很豐富,

因為版權的關係,我就不翻拍太多囉,留著給大家入手時才有驚喜!

/tmp/php5YJlr2

/tmp/phpbrGCUm  

 

48件組的內容真的很豐富,

理財、國學、注音、音樂故事、五種語言、互動遊戲、十萬個為什麼

點讀筆還收錄了17本繪本 ,2000個學習內容,還能雙語切換......

記得使用前一定要把點讀筆點一下封面的小牛津就是了。

/tmp/phpigYQmD  

還有錄音便利貼耶!這個超好玩,

整套全腦開發點讀大寶盒~48件組,真的很棒,

說真心話,這組真的是爸媽的好幫手,很忙的時候,有人幫我們陪著孩子讀。

/tmp/phpdlgg8l  

不只是小孩可以使用,其實有新住民的家庭,想學國台語也可以入手這一組,

大家可以看一下我們的影片喔。

 

 

官網:https://www.newwis.com.tw/

全腦開發點讀大寶盒~48件組

相關閱讀:

[兒童學習/小牛津教具] 小牛津數理點讀寶盒 ~理財觀念要從小培養!!我把數學老師請回家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