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08AfhW

【減醣好食包】常常好食 健康制作所 魚魚一週飲食計畫

減醣異國料理 5 餐組、綠拿鐵 .....吃的到健康也吃的到美味的低碳料理喔 !

 

常常好食 健康制作所--- 魚魚一週飲食計畫 

/tmp/phpVeSPQl

看到標題有沒有嚇到?

魚魚居然開始吃低碳料理還是什麼減醣料理,還有什麼一週飲食計劃?

跟好友說我要來吃減醣的健康料理,她們都覺得不可能,我吃不慣平淡無味的食物...哈~

本來我也以為我會吃不慣,

但想說宅在家七十幾天,身體有好笨重的感覺~

不然來吃吃看常常好食的減醣異國料理好了,官網上的食物看起來都很好吃耶。

/tmp/phpVGtVCX

吃了常常好食 健康制作所的減醣好食包,我整個改觀了。

原來健康的食物,也不會很難吃耶。

 

魚魚的廚藝不怎麼好,光想要煮什麼就很燒腦了,哪還知道怎麼搭配才會營養均衡,

還有,我也不是那種為了身材會不吃或少吃或餓肚子的人,

所以叫我吃八分飽或是吃清淡無味的料理是不可能的,

我一定要吃很飽才會有力氣應付工作和小孩~

還好~常常好食出現了!

除了官網上搭配好的組合,也可以依自己的需求來跟品牌討論看看能否客製,

如果跟我一樣是懶人或是新手初試,當然交給常常好食來搭配就好囉。

/tmp/phpsh2lHY

魚魚這陣子先試了常常好食的減醣異國料理 5 餐組、綠拿鐡,

我默默的覺得,之後好像可以繼續把自己的飲食交給常常好食來管理了,

接下來,來看看魚魚怎麼吃,還有吃了什麼吧,

參考就好喔,每個人的體質不同,你們可以依自己的需求來選擇餐點。

/tmp/php8l5pLt

常常好食的好食包是冷凍宅配寄到家,

每一袋每一組都幫我們分裝的很完整,而且也有附上小卡,說明如何食用,

那其實就是放微波爐或是大同電鍋或隔水加熱,不難,

我知道太難的真的沒有人會想訂,跟我一樣會訂冷凍食品的一定就是想省事,

如果家裡是租屋族,完全沒準備電器也不想開伙,隔水加熱就可以了,就是這麼簡單就有美味的健康餐可吃了。

 

 

魚魚自己的食用方式是一天中選一餐吃常常好食的減醣好食包+綠拿鐵,連續吃五天,

魚魚是選在早餐時間吃常常好食的減醣餐,我吃早餐的時間大概都是11~12點中間,

來~快看一下我這五天的早餐,常常好食的料理配色還真美,擺上桌整個也很有儀式感的呢。

魚魚是挑選減醣異國料理 5 餐組和綠拿鐵組,營養餐點+飲料=完美。

/tmp/phpxLsNzG  

/tmp/phpwDYmDa  

/tmp/phpjO4T7E

/tmp/php97Zdc1

/tmp/phpxao61E

看完魚魚這五天的早餐嗎?

還沒完喔,還有週末的呢~

 

先來看看這五天的早餐,

這五餐平均每餐熱量約516大卡,蛋白質約達36克,碳水化合物約占總熱量33%。

對了,你們也可以選擇在午餐或是晚餐來吃減醣餐,不用跟我一樣選在睡醒的第一餐吃。

很不可思議耶,常常好食的減醣餐有肉有菜有沙拉還有米食,

每一餐都吃超飽,根本沒有餓肚子的感覺。

/tmp/php2c7gno

除了綠拿鐵一定要先退冰,其它都可以隨意看你要不要先退冰。

在這之前,我根本沒喝過綠拿鐵,原來~不難喝耶。

退冰後用調理機攪拌即可,也可以加入牛奶或是豆漿來補充蛋白質。

/tmp/php8NUnOL

每一份都是真空包裝,宅到家時先用冷凍包存的方式,

要食用的前一天我會睡前先拿到冷藏室退冰,隔天微波加熱即可,

官網有很仔細的說明,大家可以參考,

怕文章篇幅太長,本篇就不詳細說明囉,

反正魚魚我通通是用退冰後放微波爐加熱30~60秒的方式,最省事省時。

 

減醣異國料理 5 餐組第一餐+綠拿鐵一杯(多C芭樂健康飲)

/tmp/phplcnRM5

第一餐是摩洛哥風味低脂手撕豬+酸辣香料烤蔬菜+糙米紫米飯

但我自己用餐時都會想喝飲料,所以又搭配了一綠拿鐵。

/tmp/phpNFh6nk

摩洛哥風味低脂手撕豬是採用低脂肪的豬後腿肉,

再以摩洛哥香草醃製一天再八慢烤小時,吃起來不會太老柴,而且都有入味。

酸辣香料烤蔬菜吃起來酸辣入味,蠻好吃的,

常常好食的每一道菜菜我都喜歡耶,都有不同的調味,反而不像一般的沙拉只是加個和風醬什麼的.....

有肉有菜有澱粉,一餐吃起來實在很有飽足感。

/tmp/phpZYOMFz

 

減醣異國料理 5 餐組第二餐+綠拿鐵一杯(多C芭樂健康飲)

/tmp/php1tJ2f2

第二餐是南美風慢烤雞腿排+普羅旺斯番茄烤菜+糙米紫米飯 

/tmp/phpf3GL8U

其實也是可以把肉肉、菜菜和澱粉全拼成一盤,

不過想說你們會想知道份量,就分開裝拍給你們看一下。

這道燉菜我也喜歡,原來蔬菜們還可以這樣料理,而且吃起來還蠻脆口的,不是全都軟軟爛爛的口感。

/tmp/phpicEDWt

居然還有好吃的烤雞腿排!!

以香料醃漬雞腿排一日,雞腿吃起來有入味,而且口感很啾西,這塊好吃到連孩子都跟我搶著吃呢。

/tmp/phpPBBSDW

/tmp/phpoRXjJq

第一餐和第二餐我都是搭配多C芭樂健康飲喝,

多C芭樂健康飲裡有空心菜、高麗菜蘋果香蕉芭樂奇亞籽,老實說,第一天喝時,我超不習慣的,

有在發漏魚魚的應該都知道我就是老人,愛喝咖啡愛喝茶,對於這種健康的飲品,我平常都不太喝的(大笑~

第二天喝時,就還蠻適應了,而且我有加牛奶一起打,口感比較沒那麼稠,也更好喝了。

 /tmp/phpE3ad9c  

 

減醣異國料理 5 餐組第三餐+綠拿鐵一杯(高纖蘋果莓果飲)

/tmp/phpYIxIFb

第三餐是綠咖哩烤雞腿排+綠咖哩蔬菜燉豆腐+藜麥毛豆

這一餐我也是好愛,這五餐的肉和蔬菜都很特別,不會讓我有覺得不知道在吃什麼東西的感覺XD

藜麥和毛豆的搭配居然也可以是主食,而且口感讓我也蠻喜歡的,而且比吃米飯還要沒有罪惡感。

/tmp/phpb0fYVp

綠咖哩蔬菜燉豆腐搭配大頭菜和洋蔥、番茄和主廚特製的綠咖哩醬,

堅持不勾芡、無澱粉,再結合由南薑香茅所勾勒出的泰式經典綠咖哩蔬菜,味道搶眼,很開胃。

/tmp/phpxJSIp0

肉肉也是綠咖哩系列XD~

烤雞腿有將雞腿先煎後烤逼出大部分的油脂,減少多餘的脂肪攝取,

這也是由南薑香茅做出的泰式經典綠咖哩,

有著咖哩的香氣,沒有太多的醬汁但卻都有入味,而且肉質軟嫩。

/tmp/phpR0QxJj

這一餐魚魚搭配的是高纖蘋果莓果飲

裡頭有蘋果、空心菜、高麗菜、柳丁、蔓越莓、奇亞籽、肉桂粉,

感覺纖維很豐富,但也超有飽足感,

我拍起來的顏色可能沒有很美,但就是真實呈現囉,

綠拿鐵打出來的顏色就是這樣,超怕它氧化太快,為了要呈現真實的顏色,我可是很快速的拍照呢

/tmp/phpo2E8hW  

 

減醣異國料理 5 餐組第四餐+綠拿鐵一杯(毛豆蔬果蛋白飲)

/tmp/phpnxPBPj

第四餐是花椒燉鴨腿+酸辣香料烤蔬菜+糙米紫米飯

/tmp/phpLwxfNr

將鴨腿加入花椒調味,有著淡淡的麻與香氣,

而且怎麼可以嫩成這樣,完全不會有柴口感耶。

/tmp/phpwZqAt4

這一餐,魚魚搭配的綠拿鐵是毛豆蔬果蛋白飲

裡頭有香蕉、毛豆、高麗菜、小黃瓜、鳳梨、核桃....

我覺得我之後可能會持續訂綠拿鐵,太方便了,我也不用買水果和搭配什麼的,直接都有人幫我配好好的。

 /tmp/phpPn1N7C  

 

減醣異國料理 5 餐組第五餐+綠拿鐵一杯(芝麻香蕉可可飲)

/tmp/phpCuMG7i

這道顏色也太美了吧!

還有多種海鮮搭配,豆薯、芹菜、甜菜根,這道太好吃,而且那個魚超軟嫩,

甜菜根的口感脆口脆口,整體吃起來有份量有飽足感而且味道也很優。

/tmp/php6x46R8

/tmp/php1KaOJJ

/tmp/phpomguNk

最後一杯是可可色,不是綠色的~

裡頭有香蕉、高麗菜、酪梨、無糖可可粉、黑芝麻粉、核桃

這一杯我喜歡,有著可可香氣,也不會甜膩,滿滿的飽足感,吃完這餐讓我下一餐都不怎麼想吃了XD

/tmp/php5J7Shf

減醣異國料理 5 餐組的每一餐都讓我吃得很有飽足感,

把減醣和異國料理搭配起來,利用台灣在地食材,

不額外添加糖及香精,吃起來有飽足感但身體也不會覺得有負擔,

老實說,每一餐的口味及份料都有讓我出乎意料,

減醣餐都那麼好吃嗎?而且這一餐吃下來,讓我可以飽到晚餐前耶。

 

 

常常好食除了有套組,也可以單點一道一道。

/tmp/phpG4JfxP

像魚魚覺得青醬雞胸義大利麵和紅酒燉牛頰也是超美味。

減醣還有像樣的義大利麵吃真的是不容易XD,

而且份量真的不少又都很入味,而且還有好多我愛的肉肉,

沒有跟我說什麼減醣還是減脂餐什麼的,我根本不會把這個想成是減醣餐。

/tmp/php7JsEn7

紅酒燉牛頰真的太嫩了,燉到入味且超軟嫩,連醬汁拿來拌飯都好吃,

連老張和女兒都覺得這道也太好吃了吧,我們已經準備下訂,要買很多包這個回來屯了。

/tmp/phpm2sbFY

/tmp/phpiiTgRO

如果你們也跟我一樣想開始吃吃健康的料理,

或是家中有不方便料理的老人家,魚魚很推薦你們開始來認識常常好食,只要加熱就能吃,

像我自己平常忙於工作,對於自己的身材及飲食也不太用心管理,

這陣子有感於年紀愈來愈大,不好好調整作息及飲食實在不行,

前陣子去看醫生,醫生說我肌肉愈來愈無力了,平常也要做點簡單的運動,飲食要改善。

/tmp/phpMf5Qp4 

怕篇幅太長,關於 魚魚一週飲食計畫 就分享到這囉,

魚魚的IG也有分享常常好食的減醣異國料理 5 餐組、綠拿鐵 食用心得,有興趣的就來看看吧。

/tmp/phphfUXXY  

 

 

常常好食官網

常常好食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