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fKX4Q6

【隔音防火門推薦】社區大樓換門 – 藍鯨隔音防火玄關門  藍鯨隔音門,兼具藝術美學與防盜!

 

藍鯨隔音防火玄關門

藍鯨官網:https://www.jmss.com.tw/

粉絲專頁:藍鯨隔音門窗

LINE@ - @zre1209q

我一直覺得自己家中大門的隔音效果很不好,外面有什麼聲響和動靜都聽的到,

所以我家大門換過一次了,花了幾萬元但隔音效果並沒有讓我們很滿意,

左鄰右社因生活習慣不同,加上我的工作需要大量用腦,所以我本身真的很怕吵,

寵物敏感吠叫、嬰兒哭鬧、不分晝夜的樂器聲、音樂聲....

戶與戶之間的噪音、講話聲音傳入.....等等,這些都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有些人關門聲太大也讓我很受不了,一想到要跟他們成為鄰居多年我就覺得很困擾.....

有時看到新聞上大樓火災的損失及傷亡,更是覺得防火門也是目前家中很需要的,

可見大門的隔音防火真的很重要!!

 

最近朋友說他家社區大樓的舊門換成藍鯨的隔音門了。

而且 當天就可施工完畢,不會花太多時間也不用擔心破壞到社區磁磚牆面,聽的我超心動啊~

立馬來朋友家一看究竟~

這是朋友家社區大樓原本的舊門,

設計比較傳統、門底下有縫隙、使用起來很笨重、容易有聲音,隔音也弱,

其實我家原本也是跟這種差不多,

不僅常常聽到其他戶的說話聲,底下的縫隙更會有煙味、油煙味傳入家裡....真的超困擾

還好朋友透過介紹,也查過資料,找到在網路上評價很不錯的藍鯨,

雙方溝通後了解到,藍鯨說可以直接更換門,不需要敲打牆壁、動地板磁磚,

一天內就可以將門換新!

雙方談好後,真的施工快速又有效率,一天就幫朋友家的門換成藍鯨隔音防火玄關門。

新的 藍鯨隔音門、除了基本的隔音,也具備遮煙、防火功能

朋友也一併將大門鎖換成飛利浦電子鎖,

利用指紋感應就可以開啟,就算手上提著大包小包也不用急著翻包包找鑰匙了。

 這款門設計起源來自於台灣的燕子湖,

不規則排列的線條,看起來簡約、大方

配上手工漆刷出來的灰古銅色,真的太有質感了,

朋友說這是特別選購升級的漆種,

採用德國進口的手工漆作為底,由師傅手刷製成上面的刷痕紋路,慢工出細活,

別說成品羨煞左右鄰居,連我看了都想立馬跟藍鯨聯絡了呢。  

 

背面搭配室內設計,選用了深色的木紋搭配,

煙燻木紋搭配門框的金邊,果然有符合我朋友的個性,沈穩、霸氣的風格就是他!

裝潢可以看出一家人的氣質與家庭氛圍,

朋友選購的藍鯨隔音防火玄關門,讓家裡的格調又更提升了呢。

近拍大門的細節,線條很立體,

手工漆刷出來的灰古銅色刷痕更能看出師傅的功力!

飛利浦的 Alpha 消光黑電子鎖跟跟木紋相呼應,完全不會有突兀感,

指紋感應的中心點,一觸即開,非常便利。

隔音門的門框四角的設計與收邊,都處理得非常乾淨,

也沒有破壞到社區的牆壁磁磚,比我家前幾年換的那個隔音門品質及技術真的好太多,

我家之前換的隔音門還要我們自己善後真的太誇張了,

看了朋友家的隔音防火玄關門後,我打算把我家的隔音門重新換成 藍鯨隔音門了。

 

隨便拍隨便美,在自然光下的折射下,藍鯨隔音美看起來超美,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藍鯨是台灣的隔音門窗品牌,至今已經 40 年,

老品牌比較有經驗,難怪品質那麼好,

大家如果有換門、換窗需求,或是想訂製同款的款式,都可以到藍鯨的直營門市走走

全國五間直營門市 新北。台北。新竹。台中。高雄都有據點,

Googlemap – 藍鯨隔音門窗 就可以查到囉!

也可以加入他們的官方  LINE@ - @zre1209q  進行詢問。

 

 

 

藍鯨隔音防火玄關門   

藍鯨官網:https://www.jmss.com.tw/

粉絲專頁:藍鯨隔音門窗

LINE@ - @zre1209q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