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fnEWDy

【石墨烯不沾鍋推薦.料理分享】義大利CUOCO大容量石墨烯不沾深炒鍋、石墨烯湯鍋

石墨烯不沾湯鍋、石墨烯不沾深炒鍋4件組 (黃燜雞食譜、壽喜燒食譜、燉牛腩食譜、香菇油飯食譜分享)

電視購物熱賣款石墨烯不沾鍋!

 

義大利CUOCO 石墨烯雙鍋不沾鍋具組 

/tmp/phpG5D0ak

最近家裡的米飯消的很快,每餐都要多煮個幾杯米,

用美鍋煮出來的美味料理,老公、小孩吃了都想要再來兩碗飯,真的超有成就感啊。

最近石墨烯很夯,連我婆婆都跟我炫耀她穿的是石墨烯褲子~哈....連老人家都知道石墨烯呢。

我只好跟她說,我連炒菜都用石墨烯不沾鍋XD

 

本篇要來跟大家分享這組超有質感的義大利CUOCO 大容量石墨烯不沾深炒鍋、石墨烯湯鍋和幾道簡單下飯料理。

/tmp/phpMWt6Ub

/tmp/phpElrb9p

義大利CUOCO 石墨烯雙鍋不沾鍋具組一組有兩鍋,

內含:炒鍋*1、湯鍋*1、炒鍋蓋*1、湯鍋蓋*1

有一個26cm的石墨烯不沾湯鍋、30cm 的石墨烯不沾深炒鍋,兩個鍋都附蓋,

我們只需自己組裝鍋蓋的提把即可。

/tmp/phpK52isd

/tmp/php6UoGoN

實品真的超有質感,手感不錯,導熱效果更是好,真的愈用會愈喜歡,

整組放在廚房,廚房的質感都升級不少了,

這是全面升級的石墨烯鍋具組,鍋內外全都是一體成型,全鍋不沾黏

魚魚本身喜歡一體成型的鍋,較不易藏汙納垢,清洗上也會比較方便。

/tmp/phpiz1fvI

鍋蓋不使用時也可以立起來,更省空間!

/tmp/phpkZSBs7

新鍋除了洗過,我也會先煮沸過再開始使用,無需養鍋,就可以直接煮,

26cm、30cm的大鍋面真的很好利用,

就先來看看CUOCO石墨烯炒鍋吧。

 

CUOCO石墨烯炒鍋、香菇油飯、牛肉鍋壽喜燒

/tmp/phpnGntWG

尺寸:直徑約30cm、重量約1050g、容量約5800ml

鍋體:鋁合金、石墨烯不沾層

寬大的鍋面真的很好利用, 加上鍋具容量達5.8L, 煮壽喜燒也很適合喔。

 

那就先來分享好吃又簡單的牛肉壽喜燒吧,

一家四口到餐廳吃壽喜燒也不便宜,一餐吃下來都要好幾張小朋友~

加上有時又懶的出門時就直接在家吃吧,在家要吃到好吃的壽喜燒真的超簡單。

/tmp/phplptpUK

食材:自己喜歡的食材、牛五花肉片,雞蛋一定要(沾肉片用)

壽喜燒醬汁:健康廚房醬油、米酒、味醂、細砂糖

醬油、米酒、味醂的比例是1:1:1   砂糖斟酌加

我家試了蠻多次大概就是100CC的醬油就用15~20g砂糖,喜歡甜一點的可以自己加多一點.....

我家醬油最近就是用照片中的那瓶,如果用其它的,鹹度味道都不同,比例你們就自己調喔。

如果想直接買現成的壽喜燒醬汁也可以,

但我家沒有很愛現成壽喜燒醬,買回來都要重新調整味道,乾脆就自己調了。

/tmp/phpg2HiMr

/tmp/phpiQQciy

豆腐可以先煎一下更香,不煎也可以.....

完全不沾,也不會有塗層加熱後的怪味。

煎好後撈出,先放娃娃菜那些耐煮的在底層,

之後把所有的食材擺進去、調好的壽喜燒醬汁倒進去,開火煮滾即可開吃,

醬汁中的清酒和味醂先要用強火煮滾一下,我都先會煮掉酒精,肉片則是要吃再涮即可。

/tmp/php8ezTde

/tmp/phpcfPOSM

/tmp/phpv1X86m

在日本吃壽喜燒時一定少不了蛋汁和白飯,

但在台灣記得選品質好一點的蛋,畢竟是要生吃的,

剛涮好的牛五花沾著蛋液吃,真的非常美味啊!

/tmp/phpAGtdH3

石墨烯炒鍋的導熱效果非常快,原本看到這麼大的鍋面,想說等它煮滾應該要很久吧.....

魚魚已經用了好幾次了,每次都無需很久就能煮開了,

超大容量可以一次把一家四口要吃的全放進去一起煮,不用等,超方便,

而且石墨烯炒鍋導熱超快速,果然是地表導熱最快材質

導熱快還能減少瓦斯浪費,不錯!

 

再來一道香菇油飯

/tmp/phpjAwd5Y

食材:乾香菇、蝦米、薑、洋蔥末、米飯。

醬汁:糖、醬油、老抽、蠔油、香菇水

記得先把白米煮起來放涼(放隔夜也可)

之前有跟大家說過我家小隻的不太能吃市售油飯,因為是糯米,

所以我就用白米代替,就是把飯煮到比平常煮的飯稍微再硬一些即可。

/tmp/php0lze6F

/tmp/php9HvU0C

先將香菇、蝦米、炒出香氣後倒入醬汁熬煮,

魚魚自己是醬油、老抽、蠔油的比例大概抓個3:1:1,香菇水和糖就酙量加就好,

我煮菜都很隨意,問我比例會讓我覺得困擾

我在料理時都會試吃啊,不夠鹹不夠甜就自己酙量繼續加,沒有什麼黃金比例啦,騙鬼噢....

別人的黃金比例又不見得合你胃口

/tmp/phpJQwTq0

翻炒時還能握著符合人體工學的把手,

加上把手底部有指腹凹槽,好握好拿更省力,

看起來跟一般的平滑不沾鍋面材質不同,但這也完全不沾,

立體貼面身紋更是加強了不沾技術,白飯怎麼翻炒完全不沾。

而且炒鍋相較一般炒鍋深度增加, 翻炒更不易掉出去,也更不會濺得整個瓦斯爐都是。

/tmp/phpfqRO56

/tmp/phpbTDYtZ

改版過的香菇油飯,老張小孩都超捧場,

孩子們連吃好幾碗都不用擔心她們會脹氣了。

之前也分享過油飯作法,可以參考魚魚上菜版油飯的影片

 

 

CUOCO石墨烯湯鍋、馬鈴薯燉牛腩、黃燜雞

/tmp/phpqmmuzN

這個鑽石切面會不會太美!

湯鍋尺寸:直徑約26cm、重量約1150g、容量約7000ml

鍋體:鋁合金、石墨烯不沾層

石墨烯湯鍋一樣萬用,煎、煮、炒、炸都可以。

容量也讓我超滿意~

大鍋可以當小鍋用,但小鍋就不能當大鍋用了,如果你們有預算考量,可以直接買這組,太萬用了。

直接來燉牛腩吧。

/tmp/php7DuPv1

/tmp/phpuYUhB8

食材: 牛腩、洋蔥、馬鈴薯、薑、蒜頭、米酒、清醬油、醬油膏、蠔油、冰糖、鹽......

/tmp/phpUAV2Ck

作法可以參考魚魚上菜的蕃茄燉牛腩影片

跟之前分享的影片裡不一樣的是我用CUOCO石墨烯湯鍋 一鍋到底,川燙牛肉、炒、燉通通一鍋搞定,

不像之前影片內的川燙牛肉時還必需換鍋。

燉煮時還可以利用透明上蓋來看到鍋裡大概情況。

/tmp/phpy8EDwn

/tmp/phpP4jUUB

一體成形鑄造無鉚釘的石墨烯湯鍋,鍋內外全都一體材質,全鍋不沾黏,

石墨烯材質導熱快之外還能強化熱對流、受熱均勻,

燉煮一鍋牛腩的時間也比之前更快,而且超軟嫩!!!

燉個15分鐘有這種軟嫩程度,著實讓我很滿意!

/tmp/phpilbPqu

大容量的湯鍋讓我可以一次把一週的份量燉起來,真的很方便。

/tmp/phpio15qE

 

黃燜雞

/tmp/phpNJRJIY

CUOCO石墨烯湯鍋 拿來燉東西真的太好用,

軟嫩度不輸快鍋,且口感又比用快鍋燉還有彈性喔。

最後一道來分享超下飯的黃燜雞料理,

煮了這道,記得白飯多煮幾杯,這道黃燜雞根本白飯殺手。

 

食材:雞肉、馬鈴薯、青紅椒、乾香菇、薑、蔥、蒜、鹽、冰糖、米酒、醬油、老抽、豆瓣醬

作法:看魚魚上菜影片

/tmp/phpWWA0md

黃燜雞是山東傳統料理,台灣目前很多地方都吃的到,

其實也是蠻簡單的料理,而且超下飯,本來想說煮個一鍋可以吃久一點,

結果煮好都還沒拍照就被孩子吃掉一些了,

如果跟我家一樣喜歡湯汁淋飯的,記得湯汁要留一些,不要收太乾啊。

/tmp/phpkDWWSW

使用石墨烯鍋的優點還有硬度夠高,有些不沾鍋無法放一些有殼的、較硬的,怕傷了鍋面,

這組石墨烯雙鍋倒是不用擔心這些,

石墨烯雙鍋硬度完美提升,更耐用。

/tmp/phpVqhv5n  

煮婦煮夫們必的CUOCO 石墨烯雙鍋不沾鍋具組 

石墨烯湯鍋、石墨烯炒鍋適用瓦斯爐、電陶爐、鹵素爐等多種爐具超方便,

最強的導熱材質石墨烯更是替我們省瓦斯

大容量更好利用,煎、煮、炒、炸、滷、燉、煲都行...........超!萬!用!

魚魚上菜來看其它簡單料理吧。

/tmp/phpDuRT91  

 

【義大利 CUOCO】大容量-石墨烯不沾鍋具組
炒鍋  、湯鍋 
CUOCO 官網官方粉專官方 IG 帳號
現正歡慶官網開幕!
新會員註冊即贈送 200 元購物金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