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7v3apL

【K歌神器】藍牙麥克風 idol K8 Carry me 隨身K歌精靈 個人行動KTV讓我隨時開唱!

 

idol K8 Carry me 隨身K歌精靈

目錄

idol K8 Carry me 隨身K歌精靈包裝  

idol K8 Carry me 隨身K歌精靈內容物  

idol K8 Carry me 隨身K歌精靈主機功能   

idol K8 Carry me 隨身K歌精靈麥克風功能

idol K8 Carry me 隨身K歌精靈真實使用情況

 

 

 

/tmp/php4et2e3

唱歌囉~唱歌囉~

暑假一到我們家的活動又滿滿滿了。

台灣環島、各定點的輕旅行、回外公外婆家過暑假......

這次我們帶了idol K8 Carry me 隨身K歌精靈跟著我們到處跑~

 

idol K8 Carry me 隨身K歌精靈包裝   

/tmp/phpJmx5nQ

/tmp/phpoMf1BD

 

idol K8 Carry me 隨身K歌精靈內容物   

包裝很精緻 ,內含充電線、兩支迷你麥克風、主機一台、說明書一本。

/tmp/phpvqTqVq

idol K8 Carry me 隨身K歌精靈的外型真的太好看了!

藍牙喇叭有著復古造型,是10W大功率藍牙喇叭而且是小機身,

外型復古但玫瑰金和白色的配色,讓我愛慘。

也是有其它色可選啦~但我好愛這個白+玫瑰金。

只有345g,還有附手提把,我們可以隨身攜帶著出門或到處旅行都很方便。

一次還附了兩支迷你麥克風,可以雙人合唱了!

 

idol K8 Carry me 隨身K歌精靈主機功能  

/tmp/phpZvRn2E

雖然是小型喇叭,但音質不減,可以高度還原真實音質,

支援藍牙連線,在戶外室內都不用擔心斷線問題,

也有支援mircoSD卡,能長時間播放Mp3,大概播放個四五個小時都沒問題,

充電孔在喇叭側身,也有附Type-c充電線。

/tmp/phpFa4UOe

 

 

idol K8 Carry me 隨身K歌精靈麥克風功能  

/tmp/phpXFlSTQ

這迷你麥克風很有質感,不只是歡唱使用,這組根本也很適合學校老師,

比起以前學校老師用的那種麥克風、小蜜蜂什麼的,這組好看多了。

/tmp/phpNjsbkz

更有趣的是這麥克風還有設計2種K歌模式+4種變聲模式,

超好笑的~老張用娃娃音唱歌太讓人想巴他了,

有原聲模式/KTV模式/女聲模式/男聲模式/魔聲模式/娃娃音,超好玩!

而且還有一鍵科技消人聲技術,

超強的,把喇叭裡的人聲消掉留下伴奏,每一首歌我們的聲音都是主唱。

/tmp/php6HJPCd

 

idol K8 Carry me 隨身K歌精靈真實使用情況  

/tmp/php4xYATc

/tmp/php8mxMRp

/tmp/phpAIYLY1

/tmp/phpgpyabE

以前有朋友來我家時,跟我說我家兩個小孩都很開心~

我還納悶為什麼她知道,不就是坐著聊聊天,也不是很常看到我家孩子.....

結果那位大姐說,會不自覺哼哼唱唱,而且從房內走出來也是沿路哼哼唱唱的小孩,不會是壓力大或不開心的小孩....

只有開心時,心情好時才會不自覺唱歌啊。

有道理耶,聽起來倒是有像,我家孩子不要碰到功課其它時間都還蠻開心的XDDD

無論是開心或是難過或是壓力大,想舒緩或發洩,唱歌都是最快速的方式。 

/tmp/phpPBPg9Y

有了idol K8 Carry me 隨身K歌精靈,唱歌更有趣了,

可以全家開心的歡唱、變音搞笑、或是跟閨密唱一整夜。

個人行動KTV當然比上一般的KTV還省錢囉~

而且在房內在客廳在戶外隨時想唱就唱。

/tmp/phpwmF5ZG

我家孩子其實是受我影響,我就是不自覺會哼哼唱唱的那種人,

連出門在車上我們也會直接開唱,以前沒有麥克風,直接在車上跟著唱,

現在有了麥克風,唱得更歡樂了~看我們動態

/tmp/phpNxyXbu

idol K8 Carry me 隨身 K 歌精靈,讓我們想唱就唱,個人KTV開張囉!!!

/tmp/phpbxdocc

idol K8 carry me 隨身K歌精靈為台灣公司出貨,享有售後服務和商品保固

 

 

 

Full Power 官網

idol K8 Carry me隨身K歌精靈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