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膠原蛋白飲推薦】一留選物網。JUICYBOBO嬌啵啵 日本專利的膠原蛋白POOG 讓女人變彈力女超人!

【膠原蛋白飲推薦】一留選物網。JUICYBOBO嬌啵啵---JUICYBOBO蔓越莓機Q飲

日本專利的膠原蛋白POOG 讓我變彈力女超人! 

 

JUICYBOBO嬌啵啵—JUICYBOBO蔓越莓機Q飲

/tmp/phpMqy27T

紅顏彈指老!沒錯,特別是像我生完第二胎後,感覺自己老了十歲。

 

變老是自然現象,但我覺得有些報導對上了年紀的女人真的很不友善,

拍了個六七十歲的女明星,把皺紋特寫,標題還故意標上 震撼!不敵歲月!老態畢露.....

諸如此類的寫一堆這種字眼,看了我狂翻白眼~

我很好奇寫這些報導的人沒見過老人嗎?還是沒見過老人有皺紋?這樣就震撼?

他們的媽媽都不會老嗎?還是他們自己老了都沒皺紋?

/tmp/phpyeMnTG

魚魚現在也四十好幾了,但我一直覺得只要心態健康、平日的內外保養做足了,

把自身的健康及狀態努力顧好來,無論是30 、40、50、60.....身份證上的數字都是無所謂的。

【膠原蛋白飲推薦】一留選物網。JUICYBOBO嬌啵啵 JUICYBOBO蔓越莓機Q飲 日本專利的膠原蛋白POOG 讓女人變彈力女超人!

魚魚很常被說看起來像三十初頭,明明我都坐四望五的年紀了呢。

很多朋友都會問我怎麼保養的,

魚魚沒有在醫美,但很愛吃膠原蛋白、燕窩、白木耳這一類的食品,

之前也跟大家分享過,追蹤我多年的讀者應該有聽我說過,我在二十初頭剛出社會時就開始吃膠原蛋白粉了,

二十幾年前的那個真的是.........就白色粉末,要配水喝,而且有著腥味,

但我媽跟我說吃了會水噹噹~所以我還是吃了,

因為是整罐的設計,所以每次吃到最後最下面的粉都變硬結塊了,也不能吃了。

還好這幾年的膠原蛋白相關食品愈做愈好吃,

最近吃到一留選物網的JUICYBOBO嬌啵啵,覺得很不錯,想來跟大家分享。

/tmp/phpQlSLNO

【膠原蛋白飲推薦】一留選物網。JUICYBOBO嬌啵啵 日本專利的膠原蛋白POOG 讓女人變彈力女超人!

JUICYBOBO蔓越莓機Q飲 是廣告人所打造的膠原蛋白!

資深廣告人深切體會廣告人的膠原蛋白流失速度比一般人快,

噢不~我們生過孩子的也流失的很快,

不只膠原蛋白,我鈣也流失很快(感覺什麼都留不住,都快流光了XD~

/tmp/phpl8vzPW

JUICYBOBO蔓越莓機Q飲是研發一年、經過多次配方測試才打造出來的無腥味膠原蛋白飲,

這也是雙胞胎佩佩代言的新產品,

挑選了來自來自日本第一百年膠原蛋白大廠,有著日本專利的珍稀魚膠原蛋白,

珍稀魚膠原蛋白分子小更能被吸收,不只這樣,裡頭的含量是足量的~

JUICYBOBO蔓越莓機Q飲有著足量的日本專利膠原蛋白胜肽POOG!

足量6000mg,所以一天一包就足夠~

吃這些真的不要只是吃心酸,成份及含量也要挑選,

畢竟不便宜,錢也要花在對的地方。

/tmp/phpIk96Z4

JUICYBOBO嬌啵啵的 JUICYBOBO蔓越莓機Q飲一盒有八包,

包裝粉嫩嫩是挺可愛的,即開即飲的設計一直是我的最愛,

出門旅行時更是方便,出門幾天帶幾包,而且隨時想喝就能喝。

/tmp/phpRrYPgd

選用天然海生紅笛鯛搭配富士山純淨水源,

有著足量的日本專利膠原蛋白胜肽POOG還 添加了蔓越莓等9種鮮果原萃,

 無防腐劑、無增稠劑、無色素,且 通過SGS檢驗,無塑化劑以及重金屬

顏色就像蔓越莓汁的顏色,喝起來也像蔓越莓汁一般,酸甜酸甜,但不會太甜膩喔,

這種無腥味膠原蛋白飲當然更好入口

但一天一包就夠了,千萬別因為好喝或想要美的更快就一天喝太多,一天喝太多太浪費啦~

/tmp/phpYFqzDl 

/tmp/phpAEbnkL

/tmp/phps1OkGC

魚魚自己是會在早餐前食用一包,但有時忘記,就會睡前喝,

反正經原廠證實1小時快速吸收,所以我們一天一包,依自己的作息來喝即可,上班時渴了當飲料喝掉也可以,

即開即飲,一次一包的設計就是方便在這。 

 /tmp/phpZfZD7t

每個年紀的女人都有每個年紀的美,

我就很愛現在四十幾的我,也很期待自己五十幾會是什麼模樣.....

管它紅顏彈指老,咱們就認真保養,讓自己努力HOLD住,

保養品認真擦、膠原蛋白飲認真喝、天天都保持愉快的心情,然後讓自己自然老去,並且接受它。

 

 

 

 一留選物網 JUICYBOBO蔓越莓機Q飲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