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跟內容無關耶!!
親愛的日記:


為什麼喜歡看卡通,喜歡看小丸子就是幼稚呢?
我就是喜歡看小丸子嘛,我喜歡看她跟她爺爺的劇情,只要有她爺爺出現的畫面我都喜歡!
之前收集的  
小丸子磁鐵 =>按下去看看,太喜歡了,還收集了二套呢,說我幼稚也好,我就是喜歡嘛,
而且丸子爺爺跟我爺爺很像,小丸子的爺爺對她很好,就像我爺爺對我一樣的好喔!

被說幼稚也沒關係,被說娃娃臉也沒關係,被說長不大也沒關係,至少我不會像有些大人一樣心機重,只會利用別人,設計別人,攻擊別人,反正我討厭當大人,長大的代價很多,有煩惱不完的事情,有處理不完的人際關係,當大人很煩的。


p.s.我現在常看的是那個...魔法咪路咪路,呵!!
     每天中午跟學生一起看喔,  小楓 和 結木攝 很配啊,對不對啊,日記!!



   親愛的日記:如果可以,我可以不要長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