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263.jpg  

今年夏天真的好熱好熱,小虎妹和我只要一離開冷氣就開始冒汗,台北好悶熱啊啊啊啊.....

所以...

我們來到了西門町的冰城 ICE QUEEN消消暑啦....

我們是在groupon買的,可以120元的任選二盤,只要120耶!把單子填一填後拿了錢要去付,想要快點把錢包裡的零錢花掉,不然好重喔,喜孜孜的總共拿了120元的零角啊要去付,想不到小姐說:哦,這不用再付錢了啊,你們付過了~ !!!唉,我們怎麼那麼健忘啊!自己己經在團購中付過錢都忘了!只好又把很重的零角啊拿回來


話說我本來以為這冰會很甜,結果出乎意料的不會很甜,而是很好吃哦,老公點了芒果牛奶雪綿冰,我則點草莓的,真是好吃啊,上面的那球冰淇淋就不怎麼樣了,我們二個都只把雪綿冰吃完而已

它的雪綿冰真的很好吃,有淡淡的牛奶味,不會太甜喔,搭配著水果吃超好吃的

P1080265.jpg  

我不想給小虎妹吃芒果口味的,因為我之前有學生吃芒果吃到全身起疹子,還是我快點載她去看醫生,所以我印象好深刻,我也怕小虎妹吃了芒果會過敏,所以還是乖乖的吃草莓口味的吧,其我很不想讓她吃冰冷的東西,但是她爺爺很寵她,只要她喜歡的,都會讓給她吃,所以不給她吃,她會大叫,我覺得很丟臉,所以就讓她也吃一點,結果一吃她就捉著我的手不放,吃完了把我的手推開去舀冰,舀完了又把我的手拉回來~然後用力抓住不放別看她小小年紀,力氣好大,我想把手拿走都要很用力耶

P1080268.JPG  


P1080269.JPG  

看吧,她用很兇狠的眼睛看著我,好像不給她吃,她就要掐爆我的手似的~她好兇


這是店家自己的簡介:店家簡介:本店主打新鮮水果冰、牛奶雪綿冰,義式烤布丁、手工奶酪,當天現做豆花、豆漿,以及特調的醬料,提倡健康、營養、沒有負擔的消暑聖品,本店所有冰品皆自己製作,採用新鮮水果! 絕對值得你來本店品嚐!!!!!!


吃完冰後,又去吃了佐野拉麵............真是讓人失忘的一碗麵!!甭提了.........



後記: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老了,去到西門町都覺得沒什麼好逛的,都只是去吃東西,然後看到很多年紀輕輕的小美眉和小男生手牽手,就覺得年輕真好啊,但是馬上就會聯想到,小虎妹以後不可以太早交男朋友,虎妹的爸說,他現在就已經很想要打虎妹的男朋友了.....,我也是,我光想到她瞞著我交男朋友我就睡不著覺,天啊,我一定要看緊她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