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一生有1/3的時間花在睡眠,因此選擇一個好的床墊,可以讓我們睡得更舒適更安穩!

所以我們當初買床時選了二張很棒(也很貴@@)的床,想說四個人而已嘛,二個二個一組各睡一間,這樣就夠了,哪知.......

大家都好愛我,大女兒要跟我睡,老公要跟我睡,小女兒要跟我的奶睡,就這樣,我們又四個人窩在一間了,冬天互相取暖,夏天只開一間冷氣也挺省錢的.....我們三個女生睡床上,老張睡地板.....上的乳膠墊,那是防止小寶寶掉下床撞傷頭而買來放在床邊的墊子,那塊乳膠墊大約3公分吧,就這樣大家和和樂樂的也睡了好幾個月。

 

好景不常,老張有天跟我講他胸口悶悶的,背也痛痛的,有點喘不過氣.....?!聽了真是讓人害怕,老張可是我們三個女生的長期飯票欸,我怎麼捨得讓飯票生病不舒服呢?思來想去,我覺得再買張單人床墊是最好的辦法,不過老張不讓我買......我這麼聽話的老婆當下當然沒買啦....等他出門去上班,我再買!!!!

 

接著,我在特力屋購物網選了吸溼透氣釋壓記憶床墊 -單人 

 DSC_1501  

 

 

商品規格 

尺寸:長186x寬90x高10公分

材質:表布-100%聚酯纖維(吸濕藥劑處理布); 填充物-竹炭波浪惰性棉、泡棉、平面薰衣草惰性棉

產地:台灣

DSC_1577  

我挑了十公分的床墊,小孩房我們是沒買床架的,直接買床墊放在木質地板上而已,現在又多買了一個床墊,就更不怕小孩睡一睡摔下床囉,如果是租屋族的人,應該也可以跟我們一樣買個床墊就好,這樣要搬要收都很方便移動。

 

特力屋這床墊,真的是包裝的很缸呼,床墊本身就有一個可提的透明收納袋了,可能怕配送過程損傷還是什麼的,又在外層包了好幾層像保鮮膜的那種東西......

我和我的二個小幫手,花很大的力氣才把它全拆掉。(那個剛滿一歲的也很有心的要幫忙,姐姐一直叫她不要雞婆啦)

DSC_1492  

DSC_1493   

 

 DSC_1501

打開後,裡面又有一個塑膠袋裝著床墊。

DSC_1510  

表布是3M藥劑處理的吸濕排汗布,這應該算灰色吧。

表布是可以拆下來洗的,我個人習慣在表布外層再套個單人床單。

 DSC_1572  

 DSC_1571  

波浪型記憶性惰性棉,支撐效果比較好。

只是這個添加的薰衣草精油,是說可以放鬆釋壓,不過我不太喜歡這味道,有點像車子裡的味道,可能因為我很會暈車@@

剛拿出來在擺放時沒有特別明顯,躺下後才比較聞得到,不過是我個人問題,或許喜歡薰衣草味的會喜歡這個。

 6408_1322119882.585  

搬到房間時,我家二位公主可開心了,把它當成溜滑梯。

DSC_1515  

也好啦,剛好看看這床墊耐不耐操,支撐力好不好。

DSC_1517  

DSC_1558  

DSC_1564  

經過二姐妹的又跳又踩又啃?證明這塊床墊經得起她們的摧殘

經過我們的又跳又壓,墊子回彈的速度超快。

DSC_1531  

雖然床鋪和地面相距不高,不過小孩子跌下來總是會痛,這也是我們為什麼當初買墊子的原因,巧拼太薄了,我覺得其它還好,頭撞傷就不好了;而且睡床墊總比睡巧拼舒服,之前小虎妹在學爬學走時,安全問題考量,我也是買墊子。

DSC_1585  

在吸溼透氣釋壓記憶床墊外再套上原本的床單,看起來立刻從三星級變成四星級的床有沒有,看看我對老張多好,連床都幫他升級了。

看看大床和小床的差距,這樣就算丹丹不小心滾下床,還是有個床墊,完全不會痛,只會嚇到@@ 

之前也想過再買個單人床來擺,這樣就可以在床鋪上滾來滾去都不怕掉下來了,不過終究沒買也是怕哪時沒用時,不好收納,所以才會選擇這種可摺可收納的軟墊,平常要整理時也很方便,不用時只要摺三摺放進原本床墊附的那個透明收納袋就可以了。

DSC_1599  

我家二個小孩很愛這塊新床墊的樣子,又跳又爬的,這個厚度有十公分,躺起來我覺得還蠻舒服的,明明很愛跟我睡的小姐姐,最近都說她想睡下面?

DSC_1594  

最近老張睡一睡也覺得蠻好睡的,床墊的厚度夠他睡起來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睡著時背也不會覺得太悶熱。

DSC_0380  

DSC_0381  

市面上的記憶床墊很多種,我買的這個有添加竹炭成份和薰衣草精油,這二樣算是添加功能性,主要是健康方面和幫助睡眠吧,人家說躺下去能馬上睡著的就是好命人,老張就是那好命人,不管睡哪張床一躺下去就呼聲連連了,我很肯定覺對不是薰衣草精油的添加讓他好睡的,哈~~至於竹炭的功能嘛,這要長期來看才知道,目前還看不出來,只知道最近沒再聽他喊背痛,喘不過氣啥的......

 

 

這款單人的吸溼透氣釋壓記憶床墊 是在特力屋購物網選購的,喜歡我的分享嗎?

去特力屋購物網逛逛吧:http://www.i-house.com.tw/

結帳時不麻煩就請填上我的代號吧:angelchen0512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