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55  

最近好潮溼,洗完澡浴室都過了一個晚上還溼答答~

溼溼就容易發霉,真的好傷腦筋噢。

上了我最愛逛的HOLA特力和樂網東逛西逛的,想找點東西來整理一下家裡的浴室....

不過我不只愛逛網購喔,我也愛逛HOLA的實體店面,裡頭好美噢。

每次進去都好希望把整組帶回家噢。

我愛的是有古典美的擺飾和家俱,像這些~.... 

DSC_0384

像這種溫馨的小小的沙發,我也喜歡,不過這適合二人世界的,坐在那裡看書看影片感覺好甜蜜,噢~我有畫面耶~

但這不適合我們,夠我和老張坐,小孩長大呢?不夠坐了......放棄這款吧。 

DSC_0385  

這幾個顏色搶眼的方形椅擺在遊戲室的木地板應該不錯吧,可以坐又可以當擺飾,好美!

DSC_0388  

這組也不錯,跟我家現在的差不多大,也是L型的。哎唷,怎麼看了什麼都覺得美賣啦~

DSC_0393

 

這個好眼熟~現在還有出這種的噢?像枕頭耶,好特別噢。

去年夏天我有買過HOLA的冷凝墊:有了HOLA home 芷彩印花冷凝墊,喔喔睏更舒服囉~~ 

DSC_0396  DSC_0398  

然後這一區我也好愛,就小碎花風格的,我每次跟老張講我要鄉村風,他都很不解風情的說是戴斗笠坐竹椅...那種鄉村風嗎?

不~那是台式農村風吧><,我要的是這種...是這種的鄉村風,好嗎!呿~

DSC_0399  

 

哈~看到這個假麵包就想到CINDY家的顥顥,竟然拿起來啃啦,好好笑~

我也要玩一下:丹丹~你看,有麵包可以吃欸。

丹丹看了桌上這一堆,然後冷眼看了我一眼,就把頭轉開了。

DSC_0389  

好可愛的擦手巾對吧,我家有喔~有機棉純柔擦手巾&ZOO長頸鹿掛鉤 ❤ 生活中增添一點童趣

DSC_0403  

 

在這裡很好逛,不過一定很好奇我怎麼一直看一直看沒買自己要的東西對吧,

其實早就有人幫我傳好囉~需要的東西全都有貼心的店員幫我放在櫃台等著結帳了。

我這次使用了到店折扣券這個功能,這個之前就有講過了,使用這個功能,會比網購或直接到店面買更便宜喔。

未命名3  

像這個河馬陶瓷馬桶刷架,本來就不貴了,使用到店折扣券就更便宜了幾十元耶~

價錢更高,折扣會更多。

未命名4  

但是要使用到店折扣券之前要先選定欲前往的門市,而且要先打電話詢問有沒有貨,有貨就可以點到店折扣那顆鈕,接著可以選擇傳送到手機還是用列印方式,我當然選傳到手機啦,結帳時手機借店員看一下就可以享有折扣。

 

我就提著這麼一大袋肥來囉~~~來看看我買了哪些浴室用品吧。

DSC_0429  

也沒買很多啦,浴室沒什麼特大的問題,就是縫隙的霉讓我最煩而已。

DSC_0432  

我買了河馬陶瓷馬桶刷架組 ~商品尺寸:長13X寬13X高20(公分)

DSC_0443

DSC_0477   

好可愛的卡通圖案,不過中文是寫河馬,怎麼英文寫了個大大的COW~XD是我記錯了嗎?靠不是牛嗎?XDDD 

DSC_0444   

這是台灣製的~有附刷子沒有刷柄。

DSC_0493

渾圓造型設計,陶瓷光澤效果與可愛動物圖案,我喜歡這種帶點童趣的設計,浴室被我打造的好童趣噢,就像掛擦手巾的長頸鹿一樣~咦!!這隻長頸鹿和河馬臉也長得有像耶...就差在頭上的角而已XDDDD,二個都好勾錐。

DSC_0529  

河馬陶瓷馬桶刷架組,是陶瓷的,不只可愛且好清洗不易發霉及髒污,廁所多了個陶瓷來當擺飾,看起來還蠻特別的吧~ 

  • DSC_0534  
  • DSC_0526    

OHE 細縫刷 商品尺寸:長2X寬5X高25(公分)

重量:73.6g ;材質:聚丙烯 ;耐熱溫度:80℃

DSC_0465  

雙頭雙尺寸,藍色那頭是硬的,白色那頭是軟的。

DSC_0692  

浴室最容易產生霉斑和水斑,用一般的刷子很難一次就清刷乾淨,我家原本都用牙刷,原來還有這種細縫刷死角髒汙霉菌~小地方都可以用這個輕而易舉刷起來了耶,我怎麼那麼晚才發現這東西。 

cats     

OHE 細縫刷經過抗菌加工設計,質感輕巧,好拿好握好上手,隙縫較深較窄處也容易刷洗,刷一刷乾淨多了,原本都刷不到! 

DSC_0735   

LEC馬桶抗菌消臭貼條素色 商品尺寸:長0.3X寬60X高74(公分)

材質:表面-聚脂100% / 裏面-丙烯樹脂100%
產地:日本

DSC_0462  

DSC_0459  

我沒用過這種東西欸,雖然我家的浴室是不太臭的,因為常刷洗,但它寫得太吸引人了,消臭纖維材質能吸收廁所氨氣、硫化水氣的臭味?而且只需貼附馬桶座墊邊緣,輕鬆維持清新空氣,貼條經過手洗、洗衣機弱水流清洗過後,即能恢復除臭功能,可重複使用......聽起來好讚,決定買來測試一下。

不過你們千萬不要問我洗後還有黏嗎?

我今天才剛貼,要洗它還要一段時間,所以我也不知道它是不是洗完後真的還有黏(攤手) 

DSC_0698  

DSC_0706  

水箱、地板、牆角隨你想貼哪。老張決定貼這....

如果撕下來有殘膠就溼布擦一擦就好了,一段時間後再來看消臭效果和洗後會不會還能黏吧。

DSC_0719  

 

最後我又買了一塊.......腳踏墊。

矮油,我想老張會唸我吧,我就覺得這很需要啊,我知道家裡很多腳踏墊了,但是就是沒有這張歡樂熊的嘛!

DSC_0497  

歡樂熊防滑浴墊商品尺寸:長1X寬65X高45(公分)

小熊好可愛噢,但是牠哪裡歡樂了呢?一個人好孤單~大概歡樂只是牠的名吧。 

DSC_0498  

毛好柔軟噢,好好摸,腳踩在上面好舒服。

DSC_0501  

豐厚的材質吸水力比較好,浴室外放這就不怕整間踩得溼答答的,背面還有止滑效果。

DSC_0502  

二姐妹也好喜歡這塊熊熊腳踏墊。

DSC_0511  

忙完要來拍拍我的腳踏墊時,竟然找不到,後來在窗邊看到這一幕............會不會太可愛啊你們~

那是我要擺在浴室外的耶~

DSC_0535  

 

以上這些關於浴室的小東西,是我們三個女的從HOLA提回來的,浴室可是要隨時保持乾淨和香香唷!

快去HOLA逛逛吧。 

 本文在sharer分享家

 

 

呃~好啦,其實不只這些,還有二包零食啦,我推著這二個一到零食區,她們二個一看到薯條就眼睛一亮說:黑~

然後一直指一直講:馬麻~黑.....馬麻~~~黑。我就只好買啦...

然後又看到綿花糖,就又開始大喊~~馬麻~~黑,馬麻~~黑  .....

厚,哇馬災啊黑~黑攏要錢買餒~~~~

所以我又拎了二包零食回家了

DSC_0437_副本  

 

 

DIY動手打造自己的家,讓自己的家更美~更有家的感覺:    

http://angelchen0512.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576892    

1388079653-2544788762_n  1388044450-4022782447_n   1387961743-1695309514_n  1385553829-3016584100_n  1385453035-3759942663_n 1382811325-1629760449_n        

1382724917-4037766111_n  1382610599-3443134027_n   1381488378-3000095126_n  1381388791-3479931728_n   1379952403-3747141458_n   1380172998-3995502683_n    

1377666518-3818960175_n  1377109211-1132389967_n   1375153415-2981388487_n  DSC_3045   1390491540-679548610_n   1392920711-2619995356_n  

1393230719-1587065312_n DSC_5297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