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290  

我家二個孝女在餵她們老爸吃好好料耶~

DSC_4246  

最近愛在好魚網買東西,當然我也愛逛生鮮超市,罷特.....都要等老張有空才能帶我去,而且超市和傳統市場的海鮮總類沒有我在好魚網看到的多,每次一進去好魚網逛逛都會太入迷,因為圖案大又清楚,每樣海鮮看起來都好好吃哦,『好魚網』販售各式平價優質海鮮,蝦、蟹、魚、貝類,從高檔海鮮到時令食材應有盡有,每每我都是愈看愈餓。

1  

之前老張在好魚網買過螃蟹給我吃,我覺得好好初好好初噢,真是又新鮮又平價,我覺得跟賣場和傳統市場比起來,價格就有差了, 因為『好魚網』是匯集網路力量,以量制價,我們才可以買到較其它地方便宜的食材。

再來讓我覺得不錯的是好魚網的海鮮是在最新鮮時急凍處理,低溫宅配直送到府,與魚市場、量販賣場的常溫攤售很不同,尤其是夏天,我都覺得放在傳統市場裡魚販賣的魚,在太陽下都熱到翻白眼了咧,就恐怖欸餒......

 

還是好魚網的海鮮看起來可口,有沒有看到下圖那個日本原裝廣島牡蠣.....肥嫩嫩的,我愛吃牡蠣,好吃又發奶XDD

2    

還有這個圓鱈,看起來也好好吃,小孩吃這少刺的魚類比較方便,不然我挑刺都挑到我這雙魚眼快流眼油了我。

1398861015-2845516196_n     

還有什麼霸王級巨砲海草蝦~ XXL超爆卵母香魚~ 美國大規格頂極龍蝦身~智利原裝馬糞海膽~竟然還有肉品耶像是"高級料理明太子雞翅"...還有好多好多,這些食物們看起來實在太吸引人。

購買方式也很簡單,不需先註冊會員,直接按「我要買」下單,第一次完成訂購即成會員,除了可使用網頁購買,現在還有行動裝置APP版.............

未命名  

有沒有搞錯呀,連買海鮮都能用APP~實在太方便。
iOS:http://x.co/4HTP7
Android:http://x.co/4HTPK
1.先到以上網址下載安裝『好魚網』APP。
2.開啟APP、開心買魚去!好魚網在強檔上架時會發出優惠通知,方便您速搶好康。

 

點了我要買之後就會出現結帳圖,自己可以選擇數量和付款方式。

未命名  

 

在這裡很多商品在一開始開賣就開搶了,所以想快速吃到新鮮又平價的好魚,記得眼睛放亮,手腳放快...以免向隅啊....

 未命名        

 

好久沒吃新鮮干貝了,看到這張圖.....天天天天天兒啊,我要我要我要吃.....好大顆哦,簡直是干貝界的LV了沒錯。

bdba2-DPP_77025  

 

 

LV級的干貝知道我想吃它,所以它來到我家了。(跳好快~跳一下)

DSC_3996  

主商品:北海道生食級干貝

規格:一顆23±2g

產地:日本北海道

保存方式:冷凍保存

包裝方式:10顆/袋(密封袋裝)(有保護冰) 

DSC_3998  

生食級干貝是目前市面上品質最好的生干貝之一,我買的這個是來自純淨的北海道海域,應該很乾淨,實在好想馬上吃了它,但它是冷凍狀態,只好先放個冷藏解凍隔天再吃嘍。

DSC_4232  

解凍後看起來真的好新鮮噢,好鮮美,顆顆都比50元硬幣還大耶~好想直接吞了它,但我昨天才去看醫生,還是吃熟食好了~

今天就先簡單的把它煎熟就好囉..

平底鍋熱鍋後先倒點橄欖油,把干貝放下去小火慢煎....唉唷喂啊,那噗刺噗刺的油聲和香味..... 

放給你們聽噗刺噗刺聲,雖然你們聞不到~吼吼,好香好香喔~聞得到海的味道噢~


煎到二面有點金黃,剩下的四顆我是加點奶油直接煎了啦,好香好香~

DSC_4234  

(有人發現少一顆.....那在一開始煎沒多久我就嗑掉了啦,這麼鮮美肥嫩的干貝,誰受得了啊~)

DSC_4239  

本來不想煎太熟的,但老張說要全熟才能給小孩吃,這一包煎全熟給她們吃,宵夜時間我們自己再來享用另一包

DSC_4240   

 

表面金黃,咬起來肉質軟嫩,QQ彈彈的,顆顆飽滿厚實,雖然被我煎後有點縮水,但味道還是好棒,彷彿聞得大海的味道了。

DSC_4296  

小丹丹竟然一顆接一顆吃......姐姐也是,都捨不得跟她們搶了,只好舔盤子,流到盤子上的汁好甜喔。

DSC_4302  

DSC_4309  

 cats  

 

 

好魚網的海鮮就是這樣在海上捕獲後,立即以超低溫急速冷凍,我們才能吃到原始的新鮮和美味呀~

還有更多看起來好棒的海鮮等著我去吃它們呢~

你們也愛吃海鮮嗎?可以上好魚網逛逛哦。

我媽愛吃海鮮耶,她吃過的海鮮有夠多種的~母親節要到了,等等來好魚網瞧瞧再買些奇巧的回去給老目吃好了

 

 

 

✿本文為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