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老天爺啊,我又找到一家超好吃的波士頓派了!!!!!

我很愛吃波士頓派,從小在豐原長大,從小就很愛吃豐原名產波士頓派。

嫁來台北後,很久沒有吃到喜歡吃的波士頓派了。

 

DSC_7751  

小虎妹看到這個印著可愛寶寶的提袋,眼睛馬上睜大說..........麻~這是送給寶寶的禮物嗎?!

哈~傻孩子~當然不是囉,是我們自己要吃的,寶寶們喝奶就好~哈哈哈哈~

 

 

這是【勝家彌月蛋糕油飯專門店】的彌月禮盒之----波士頓豪華組合

DSC_7821  

這個豪華禮盒,真的很豪華,拿來送人真的超級有面子的。

吃過之後深深的覺得真的太晚認識勝家了。

前二胎試吃了好多間的彌月蛋糕,就是沒想到離家好遠的高雄有一間波士頓派這麼好吃。

 

 

勝家彌月蛋糕油飯專門店 創立於民國70年,是間30年老店,有30年的老經驗了。

店內的產品很多很多,傳統漢式囍餅 專製喜餅 彌月蛋糕 伴手禮(肉包,波士頓派,小餅.....)

DSC_7764

裝著蛋糕的是可愛的粉嫩盒子,跟提袋是同系列的,孩子們光看到一大盒蛋糕就超興奮的。

老樣子,看到蛋糕小丹丹一定要唱生日快樂歌的~

開心的唱了二次的生日快樂歌就問,可以開動了嗎

DSC_7825  

真的超級豪華的吧,我選的是波士頓派+蛋糕禮盒。

口味很多,我選了布丁口味,因為女兒們超愛吃布丁的~

DSC_7822  

這一大盒還沒吃光視覺效果就超讚的~XDD

我那群愛吃甜點的女性朋友們如果收到這盒彌月蛋糕一定會心想:卯死丫卯死丫~~~

九吋的波士頓派加上一條長形蛋糕耶.....

當然還有其它組盒可隨自己喜歡的來搭配。

像我這盒是波士頓豪華組合,內容是九吋的波士頓派再搭配其它。

要搭油飯 蛋糕 紅蛋 雞腿 中式餅....都可以。

從官網抓了一些圖,不只這些哦,還有其它的搭配方式。

cats  

 

不想走超級豪華路線的還有精緻二入禮盒豪華三入禮盒.....

選項真的好多,真的是太人性化也太貼心了。

根本是完全走客製路線,不是那種死板板的幾個口味和款示讓我們挑而已。

我覺得訂這間的應該很難跟別人重覆到吧,女人啊,最怕撞衫這種事了,哈~也怕撞糕?!

有次我一連收了二條長相口味都相同的彌月蛋糕.....~好吃是好吃,但沒什麼新鮮感了。

cats  

 

 

外盒美觀,裡頭的小細節也不馬虎,有做二個洞洞讓我們方便將蛋糕提起。

DSC_7822  

DSC_7848  

小時候最喜歡舔波士頓派上的糖粉了,

像白雪般好讓人興奮啊!

然後....我以為摸邊邊拍照不會太明顯.....結果竟然有二個指印.....

好吧,我承認我又偷吃糖粉了..........

DSC_7857  

DSC_7908  

這奶油太犯規了,都爆出來了。

旁邊二個小的一直在催促我,害我好緊張切得好醜噢><

切壞了也不影響口感,還是那麼的好吃好吃好吃好吃.....

蛋糕鬆軟有彈性,壓下去好彈噢。

DSC_7901  

這塊波士頓派有好豐富的味道,先來說說這奶油...

怎麼有點提拉米蘇的味道???!!!!而且吃起來不會讓我覺得很膩!!!!

有些鮮奶油吃一二口就會讓人有害怕的油膩感,但勝家的奶油很爽口耶~

再配上鬆軟有彈性的波士頓派真的是吃完一塊還想再來一塊,味道很迷人~

鮮奶油裡的布丁滑嫩好吃,布丁餡料很多,每咬一口蛋糕都能吃到布丁哦。

DSC_7863    

波士頓派蛋糕體本身不會太甜膩,

聞起來有古早蛋糕的香,吃起來有點淡淡的檸檬味再加上最上層大氣的鋪了滿滿的糖粉,

一大口吃起來,味道好豐富,

爽口的奶油搭配的蛋糕一起吃,讓整個波士頓派吃起來不會太乾也不會過甜,就是那麼的剛好,那麼的好吃。

DSC_8101  

這蛋糕好吃到二個女兒都吵架了~

一下喊:我先我先..一下喊:我怎麼沒有...><

乾脆一人給她們一碗....我也可以好好的吃一下這個超美味的波士頓派~

奶油竟然有提拉米蘇味兒....真的好特別噢。

cats  

DSC_8051  

我們三個都太喜歡勝家的這個波士頓派,把拔竟然只有吃到幾口而已.....

DSC_8130  

 

 

另外長條蛋糕,是雪國之香和黑森林

(那個..丹說頭髮一直弄到她?!堅持吃蛋糕要戴髮圈,但我也搞不懂她戴這樣是幹麻...)

 DSC_8134  

選擇好多,都不知道挑什麼好噢...

挑了自己愛吃的白巧克力做。

老闆又送了另外半條黑森林,太棒了~我愛巧克力啊!

DSC_8517    DSC_8565  

鋪了滿滿的巧克力,看到蛋糕心情莫名就好開心。

白巧克力好像鑲在蛋糕上了,不是一撥就掉下來那種的...

真的好久沒有吃白巧克力了,

甜滋滋的白巧克力搭配綿潤好吃的蛋糕,吃起來甜蜜蜜的。

蛋糕不會很乾,蠻紮實的,這份蛋糕總共有三種巧克力搭配耶。

白巧克力黑巧克力還有彩色的~

看起來好繽粉,長得美麗又好吃。

DSC_8520DSC_8566  

 

 

DSC_8522  

黑森林的吃起來比雪國之香還要不甜一些。

不過巧克力的味道還是好香。

蛋糕搭配那層白色奶油吃起來不會油膩也不會太甜,

勝家的蛋糕吃起來柔軟綿潤,不會太乾...溼度與風味都很棒。

DSC_8536  

 

 

實在是太晚認識勝家了,彌月蛋糕太多組合了,真的是體面又好吃的禮盒。

雖然老娘我已經封肚了,沒機會再訂個幾箱彌月蛋糕了~

不過我應該會單獨訂個一盒一盒來吃過癮的..那個波士頓派真的是太好吃了。

DSC_8533  

 

最後當然要報好康啦~

勝家彌月蛋糕要給孕媽咪試吃哦。

試吃內容跟我收到的這個禮盒不太一樣,

但是也很豐富哦,有蛋糕 油飯 波士頓派,只要到FB發送私訊 

高雄市內可免費送到府,其它資訊就請大家自行私訊了解囉...

 

 

話說我懷老二時,咱家小虎妹真的也替我吃遍了各家彌月蛋糕呢XDDDDD

那本媽媽手冊真的是很好用,彌月蛋糕月子餐什麼的試吃很多...

專門送給孕媽咪的福利,怎麼可以浪費了呢~是吧!

 

 

【勝家彌月蛋糕油飯專門店】

看彌月禮盒

私訊吃蛋糕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