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86  

好美味的匈牙利紅酒燉牛肉飯!!!

名字響噹噹,一聽也知道不是出自我手

 

一週裡除了老張放假那天全天外食之外,其它天我家是天天開伙,

雖然大部份自己煮,但冰箱還是會放一些冷凍的調理包,加熱就可以食用了。

我是當媽後才覺得冷凍的調理包這東西的發明實在太讚了,

因為每次生病時,不是說想休息就能休息欸...

明明難過的要屎,還要拖著全身無力的身子,戴著口罩弄餐點給孩子吃,真想哭啊....

後來就會選擇一些食材比較優的,味道家人比較愛的冷凍調理包在冰箱。

真的不想煮,就加熱調理包吧。

 

真的覺得這東西很方便,但......真的好吃的也沒幾間。

我不愛罐頭味,也不愛吃起來整個都是勾芡的感覺,更不愛撈起來只有肉屑屑那種。

所以對於調理包,我也是貨比了.....不只三家..............

 

這個匈牙利紅酒燉牛肉我就覺很實在。

光肉就比別人大塊了。

DSC_0522  

有沒有,肉真的超大塊的吧。

它的前身是長這樣。

DSC_0503

光看外表,長得就比別人大包。

之前有分享過486大哥的祈福皂:點此

這二包好吃的調理包就是486大哥的餐廳486CAFE推出的。

重量:約450g (±10g)

DSC_0491  

按照調理方法加熱後就能吃了。 

DSC_0510  

淋在飯上加點綠色蔬菜擺盤起來會很美,

但我還是讓大家看看它加熱後真實的樣子囉~真的是湯多肉大塊。

 

這跟一般調理包不太同的是,湯汁比較水,因為沒有亂加東西勾芡,就會呈現這樣子。

我們自己滷一鍋牛肉也不會稠到哪裡去,所以外頭那種勾勾的,很稠那種的,我都不太愛吃,因為不知道他們加什麼去勾芡的。

匈牙利紅酒燉牛肉是採用豐潤的牛腩以常溫醃製,再將醃製的牛肉煎熟,把調味香料及牛肉放入鍋內燉至入味,即完成此道料理。

這光看就不是一人份,整盤飯都還沒裝,整包料倒出來就這麼多了。

DSC_0505  

我這包有五大塊肉,每塊都這麼大!!

DSC_0557  

紅蘿蔔和馬鈴薯也好豪氣啊,都好大顆,還沒入口,光看到心情就很爽了。

有不是買了一包醬包的那種感覺

 

紅蘿蔔和馬鈴薯燉的很入味,剛好的軟爛,剛好的熟透。

DSC_0603  DSC_0600

牛肉也很Q嫩,軟爛,,滷得很夠味。

肉質很嫩,但有嚼勁,咬開後蠻多汁的,有別於其它料理包的肉屑乾乾柴柴硬硬啊。

味道不會辣,小孩子也挺愛的。

大塊的美國牛肉,伴著淋在飯上的醬汁,迷迭香的淡淡香氣,整個好有異國風味啊!

不說,誰知道這是調理包呢!

DSC_0504  

 

 

藥膳排骨湯

DSC_0745  

藥膳的調理包我做完月子後買很多,

因為沒人幫我做月子,自己又累又懶又不會弄,乾脆買現成的回來加熱就好。

486CAFE 的藥膳排骨湯,有七大塊排骨耶!

肉比月子餐的二塊肉還多耶~

486大哥好大氣,我們這種精打細算的家庭主婦就是愛看到肉多又大塊的,哈哈哈。

DSC_0872  

內容物:排骨、枸杞、紅棗、當歸、黑棗、熟地、甘草、人蔘、黃耆、青花肉桂、山東阿膠、淮山

 

一包看似簡單的調理包,餐廳可是很費時的製作熬煮

我可以理解那過程,每次燉個東西,我家皂咖也是像被槍打過一樣,燉完還要清,真的好累人。

我還是買現成的就好

DSC_0911  

半夜老張回家,下個麵就再熱一包藥膳排骨湯,就好營養又補體力的湯麵可以吃了。

藥膳湯頭不會有刺鼻的中藥味,很好入口,肉也不會柴哦,我喜歡。

 

除了這二種調理包,還有其它口味的,

冷凍調理包真的是我的好幫手,

只要十分鐘,餐桌上就有充滿異國風味的匈牙利紅酒燉牛肉飯和溫補的藥膳排骨湯,挺方便的不是嗎?!

cats 

 



486CAFE冷凍調理包僅於IN團購平台販售,486CAFE現場並無販售哦!

 

看看有哪些好吃的調理包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