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子旅遊住宿:統一渡假村❤墾丁海洋體驗樂園 導覧+DIY+獨木舟 ❤open小將抱抱

DSC_2950  

呀呼~熱情的墾丁

我們都被墾丁的太陽晒得像黑炭了啦! 

一直想在小虎妹上幼稚園前再帶她去一次墾丁, 

不然開始讀書後,想去哪都只能假日才去,就沒有那種整個泳池或餐廳為我們四口而開的感覺了... 

哈哈哈~原來包場的感覺還真的很爽說...

cats

這次老張帶我們到墾丁玩了三天二夜,下次再來就要排個四天了。

從台北下去真的開有夠久的。

DSC_0817 

DSC_2989  

我們第二晚住在統一渡假村 墾丁海洋體驗樂園

我是很懶得動腦的人,有人帶著吃帶著玩是最好的,

旅行前我只會確認有房間住就好,其它吃喝玩樂都隨意

 

所以這次我是參加套裝行程,包含了早晚餐及導覧行程和一些手作DIY,

飯店裡的活動及設施當然也包含囉。

這樣就不用載著這二個超會暈車的到處跑,直接在飯店裡就有豐富的活動可以玩了。 

DSC_0734   

其實小虎妹很喜歡open小將,因為她跟open同一天生日。

所以我弟他們都叫她"open講"......XDDD

本來是要到墾丁跟open小將一起慶生,一起參加晚會的。 

但因為老張排假的關係,我們提早一週出發了,對於不能參加open小將晚會,真的覺得好可惜

一週後才覺得,老天爺對我們太好了,因為一週後颱風來了~ 

DSC_3154  

沒參加到生日晚會沒關係,這二天open小將還是一直陪著我們哦~

 

以下我就直接稱"open講"囉XD

三點入館時就可以看到open講的迎賓舞蹈?是舞蹈嗎?我也忘了XDD

反正就是唱唱跳跳,很歡迎大家的到來就是。 

 DSC_3162  

然後一轉頭看到忽然好多人,而且大家著裝整齊,只有我家老張和小孩穿泳衣,

噗,老張一直覺得好彆扭

快快跟open醬擁抱一下就要去玩水了。

DSC_3143

我個人是覺得這裡的服務態度蠻好的,

行李幫我們提下車,還從門口提到房間裡排好。

DSC_0843

我們這次住的是閣樓六人房,一樓有一大床和二樓有一間四人和室閣樓。

cats

我家這二個,看到房間內有一把樓梯,開心的爬上爬下啦,

還好樓梯地面材質是像地毯一樣,

也好啦,睡前上下爬個十趟,就可以一覺到天亮,半夜都不會吵我了。

cats

閣樓的二張大床被我們合併,完全可以在上頭上演...翻滾吧孩子...

電視機前那個小平台,竟然說是她們的舞台啦...在上頭亂唱亂跳一通的

DSC_0841

 看到廁所才特別,竟然有二間衛浴。

cats

除了房間住得舒適,我們這次在館內也享受了很多館內提供的設施。

老張第一次玩立式划槳,來看看他的英姿吧

 

DSC_3200

呃...剛開始有點怕怕的,用跪的好了XDDDD

適應後,就敢用站的了耶~

DSC_3207

這一區除了立式划槳還有獨木舟,咱們小丹丹被帥哥載出海去了..

DSC_3224

後來問她怎麼都沒有笑笑的~

小丹丹說:好可怕噢。。。

哈~丫不是你自己自願要上去的嗎

DSC_3250

 

泡泡樂園

這一區其實應該算是小小孩比較喜歡的啦,

可以自己亂揮亂拍,揮出一堆泡泡。

玩完只有一個感想....我家小孩真的很好哄,我幹麻花幾百元去買泡泡機..

買二根蒼蠅拍就解決了嘛...

cats

 立式划槳、獨木舟體驗、泡泡樂園,還有這三區水深分別不同的游泳池,我們就在這裡耗到快天黑了..

DSC_3397

DSC_3375

DSC_0002

cats

這次在墾丁館還遇到了之前在鹿港文創會館那位搞笑的,

丫她就很nice又好笑,所以check in時,有人忽然從我旁邊閃過,就被我認出來了...

 

其實...根本就諧星來著嘛你~

當天真的蠻謝謝她的,服務週到,連泳圈都主動幫我拿去"灌風"了

DSC_0040

 DSC_0185  

這次剛好有活動,我們可以參加擲骰子,

二顆二次同數字的就可以得到open講玩偶一隻耶。

DSC_0201

運氣超好的我們,還真的得到了open講耶

是說,這個服務台的小姐側臉好像janet...images  

有吼,有像吼~ 

DSC_0216

 

好啦,玩水玩一下午,我早就餓昏了。 

墾丁館的晚餐,真的太豐盛了,看著一堆堆食物,今天真的是太美好了。

中西式都有,還有其它叫什麼來著~異國風味嗎?

大部份是用在地的食材做成的。

什麼酸辣啦,泰式啦...有的沒的,超!豐!富!

 cats

然後明明就已經飽到吃不下了,還是硬要嚐嚐這裡煮的麵跟台中有啥不同XDDD

 DSC_0463

吃飯時還能邊看open講唱唱跳跳,中間還會發小禮物耶。。。

之後還有歌手演唱....我們在這待好久,捨不得離開這堆....食物XDD

cats

飯後還玩了飯店的設施,就算窩在飯店沒出去逛大街也不會無聊,

因為設備蠻多的,

那個保齡球是怎麼一回事,永遠都往旁邊的溝溝跑... 

我後來直接把球拿到洞口前幾公分,還是無法全倒欸... 

算了,這是我第一次玩,以後應該也沒什麼機會了,我沒運動細胞,重點是懶得動!

cats

 

雖然裡頭設備很多但我們最後還是決定搭統一的接泊車去逛大街。

一個人要一百元,連小孩都要算錢...

但真的好累,好懶得開車,還是專車接送輕鬆。

發車時間有固定,但回來就看我們啥時想回來,一通電話專車就來接囉

 

 

 

 DSC_0669  

隔天早上七點的導覧!!超早。

其實我還蠻想繼續睡的,

我以為是車子接送我們到定點,想不到... 是走路啦~哎唷

大概再走個幾分鐘,就看不到照片裡有老張和小丹了,因為他們往回走了XDD

本來要小虎妹也一起回去,我自己來賞風景就好。

想不到小虎妹厲害的咧,堅持要跟著馬麻走完全程耶...

DSC_0709

DSC_0720

     沿著路,我們走到了最南端,

中間路程,導覧員會介紹沿路看到比較特別,或只在墾丁看的到的植物或景點。

其實也是收穫蠻多的啦。

 cats

 

早餐選擇性也好多,但我剛走完幾公里丫?

回來腳軟中,懶得拍照片給你們聞香了....1E3

DSC_0005

 

吃完早餐,我們還去玩了手作diy

DIY有手染衣服和相框 響板,還有我們手上的果凍蠟燭。

cats  

 

你們以為DIY手作完我們就回台中了嗎?

不,她們說要繼續玩,玩到退房時間到..............................

DSC_0175  

也好啦,夏天就是要玩水啊,不然要幹麻

 

 

 

 

統一渡假村

(本篇為合作文)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