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義大利麵/飲品/鬆餅 /甜點.....吃到飽?!

太特別了吧,我第一次聽到有義大利麵吃到飽的耶!

DSC_0808  

這間Vicky Bear在板橋大遠百附近,板橋站東2門出口。

Vicky Bear是以熊為主題的義大利麵吃到飽餐廳,在這裡能享受多種義大利麵與甜點,

每天還有不一樣的折扣,有時節日也有更特別的活動,

像很多店家都很流行的打卡送..............這裡也有。

DSC_0796  

店內座位不多,所以一大群人要來用餐時,最好先訂位。

DSC_0805  

DSC_0801  

每個時段用餐的價錢不一樣,我們是第一次去,

去的當天是假日,所以我也不清楚平日跟假日的菜色有什麼不同或一樣。

cats

店內小巧可愛,不過我的眼裡只有那盤大大的泡芙.....XDDD

最近好愛吃泡芙,但.....身材也愈來愈像泡芙了,圓滾滾的

  

每桌都有一份加點單,要吃什麼勾一勾拿給服務生就好。

除了手調飲料之外,所有的東西都能續點。

DSC_0879  

我們四個人點了熱帶水果茶、草莓派對、奇異果汁和熱甜心可可...

奇異果汁還蠻好喝的,可可就一般,另二個我就都沒試了。

cats    

除了特調飲料只能點一次,其它冰箱的飲料都是可以無限暢飲。

罐裝汽水之外最下層還有紅茶、奶茶和冰開水哦。

DSC_0820  

cats  

本來還想說菜單的每樣都點個一次,

哈...但我們四個是小鳥胃啊,四個人點了三輪總共才勾了12個勾勾...

很遜吼,但食物吃剛好就好,而且以不浪費為原則,我們都把點的吃完了再勾第二輪哦。

cats  

 

老實說,東西出乎意料的好吃

好吧,我承認原本心裡是想說吃到飽的餐點應該soso而已..

但第一口蒜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吃下去,有楞了一下!好吃耶...

泰式炙燒干貝燉飯也很讚,微辣,小孩子一吃就慘叫了

我個人蠻喜歡這道的,酸辣溼潤的飯還蠻開胃的。

DSC_0952  

cats

麵條軟硬度很適中,雖然擺盤沒有到讓人驚豔....但吃起來都還蠻鮮美的。

起司豬排和菲力豬排炸得火候也很剛好,肉不會過老過乾。

菲力豬排是晚餐假日限定,上頭的醬是黃芥末,我覺得太酸了耶...我怕酸,好怕><

好想跟店家說起司豬排飯可以只來起司豬排嗎??!!!

飯的份量是我半個手掌,我個人是覺得還蠻多的耶,

但男生來吃可能就會覺得小case吧。

DSC_0971  

 

炸物我們點了二次,因為第一次來的蠻好吃的,雞米花是蠻嫩的,而且還帶汁。

第二次炸的我就覺得有點乾了。

DSC_1004  

DSC_0932  

章魚燒pizza和牛肉捲,牛肉捲的肉好軟嫩餅皮酥脆好吃,

章魚燒的吃起來就沒什麼太特別之處。

DSC_0940  

份量大小跟我的臉比起來是這樣f_8406027_1

跟之前吃過的口袋pizza大小差不多。

DSC_0948  

 

今天吃到的爆漿餐包真的有漿可爆喔

烤得很ok,裡頭的奶油都熔了,沒有結塊。

這奶油看起來真邪惡啊,看我如何收拾你

DSC_1010  

 

雖然吃完了主食後,真的太有飽足感了,但飯後甜點一定要的啊015

硬要塞一個泡芙和烤布丁來做個完美的ending。

Vicky Bear的甜點都表現的很出色,明治冰淇淋的口味選擇性也很多。

烤布丁真的超好吃,孩子們都各吃了二個烤布丁,之後又挖了明治冰淇淋,我好怕她們滿到喉嚨噢...

cats  

 

Vicky Bear是一家蠻溫馨的小店,

在板橋很少有義大利麵、焗烤吃到飽的店,

但我們因為食量太小沒有辦法嚐到太多,不過就所吃到的這幾樣,口味都算中上了

ps.超過一百公分要付費,另外這裡也收一成服務費哦。

 

 

店家資訊

Vicky Bear粉絲團:Vicky Bear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83巷1號 (近板橋捷運站)
預約專線:02-2251-6162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