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末送五百元購物金供全館使用!歡迎自取

cats

我真的覺得老張娶到一個好老婆!

拜偷!!去哪找那麼好的老婆,幫他挑包包,選衣服、買襪子...全身都幫他傳扁扁...

我都沒有買給自己欸~

而且我不是亂買給他欸,我都買好品質的東西給他哦

IMG_1133  

這次為了他的臭腳丫,在經過官方認證的 "微笑MIT官方直購站"幫他挑了個防臭紳士襪給他,

話說這種東西還真的是看人穿,

有些人說某某品牌(貴鬆鬆)的很有效,但我們買來試,好像效果也還好,

可能我們覺得不錯的,對別人的腳臭也沒用...

所以產品不是價錢最貴就是好東西,要適合自己的才是好產品。

 

Dr.Free 機能服飾/莫妮娜/寬口無痕防臭紳士襪

IMG_1134 

 包裝很精緻,除了襪子本身有個塑膠保護著,外頭還有一個紙盒欸。

IMG_1142

 

上頭印了個台中市好禮?! 

我好像沒想過襪子也能拿來送禮欸~這拿來做聖誕節交換禮物好像也不錯吼。 

挺適合送給臭腳丫的好朋友們...哈~~~

IMG_1130

 Dr.Free 機能服飾這一家品牌也是有獲得微笑MIT認證的廠商,

款式還不少,像我下次就想買這家的機能健康襪來給自己試試。

IMG_1149

雖然市面上自稱MIT 的產品真的非常多,

但我們可以看看官方針對商品檢驗相關法規來了解產品,

消費者還可以在這裡查詢到最真實的MIT業者與產品資料,官方認證真的有卡安心。

IMG_1138

IMG_1156

 

這系列寬口無痕防臭紳士襪有黑白灰三色,

我替老張選了灰色,黑、白的我家超多。

這次換換口味好了(?)

IMG_1160

一拆開摸到質料才覺得,這不只包裝講究,

材質果然跟市場那~來來來...五雙100,然後用紅白塑膠袋裝給你的那不一樣

IMG_1235

寬口的差在哪?這要真正有在穿襪子的人才了解不同之處。

這跟一般的差就是差在,一般都只有一條鬆緊帶,

穿一整天下來,腳就會被勒出一條痕,想當然.. 下班回來坐在那就狂抓.. 因為又紅又癢

 

這裡的寬口是採用高級萊卡束口,不易滑落,目前穿了七次,還是蠻緊的

雖夠緊不易滑落卻也不會造成皮膚的不舒服。

IMG_1236

灰色的穿起來蠻好看的耶,

不看臉只看腳,還真覺得這雙腳挺有氣質的~哈哈哈哈

IMG_1283

IMG_1285

來看一下官網的介紹和老張的感想吧

●專為男性設計的西裝配件之一(沒穿西裝也能穿啦~搭配牛仔褲超帥)
●乾爽透氣、吸濕排汗、易洗易乾(他說穿一整天也不會覺得悶熱有腳汗 )
●銀離子纖維、抗菌、抑菌、防臭

(細菌我們看不到不曉得,雖然脫下來腳還是有味道,但不像之前那樣臭的不像話)
●200針新型技術專利,不起毛球、不滑落

(還蠻緊的,但又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穿到目前洗了七次,還沒鬆也還沒起毛球

IMG_1278  

老張上班一整天幾乎都是站著或走來走去,所以選擇一雙好的襪子來保護他的腳是很重要的。

彈性要夠好,包覆力夠強,腳穿著公司鞋才不會覺得不舒服。

這雙機能襪就有做到他的要求。

 IMG_1386  

用一般的洗衣方式洗它就可以了,

不要使用柔軟劑,免得破壞裡頭的科技纖維哦。

 IMG_1282  

這雙薄厚剛好,穿著公司的鞋子也不會過不了,聽說襪子太厚會刷不過

有人穿到舒適的好東西,還一直叫我去多買幾雙咧~

好啦,等等再來下訂幾雙讓他交替著穿,

他沒有臭腳丫,我洗襪子也輕鬆點

IMG_1288 

~~本文有稿酬,是由廠商付費邀稿 ~~ 

喜歡嗎?送你購物金速速去買,  

這購物金真的省很大耶~每組100元購物金可以折抵消費100元,沒有抵扣上限,沒有低消限制   

我自己也是用購物金來折抵,   

全館都能使用,可以買自己需要的東西...   

喜歡的不用客氣,勇敢的拿去用吧~ 

對了,拿走的記得留言告訴我喔... 

 

使用期限 = 2015-12-07 至 2016-03-31 止

AC52A08E6CF

BC67A0B3EE0

C3DD70841A7

E357D07671B

F311B075E45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魚 的頭像
魚魚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