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今天又要開始變冷了,

陰陰雨雨的天氣,出門還真的好麻煩。

還好我家不出門也餓不到,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冰箱的冷凍庫裡總是會冰一些餃子、粄條薄餅.....之類的吧

就算外頭風大雨大不想出門覓食,或是純粹就是懶得煮,冰箱這些冷凍食品就是主婦們的好幫手了。

當三餐或是點心、宵夜都很方便,

更方便的是動手點一點,就有人幫我扛到家,連出門採買都省了。

【貓咪啃餃子/宅配手工水餃】

cats  

不過市售的冷凍水餃,老實說.......我是很少吃到好吃的啦

不是看起來營養不良就是餡的味道好像有點弱= = 

所以,要知道自己買的是不是好吃的水餃,其實沒有其它的方法,就是自己吃一次看看。

"聽說"也不太準,別人覺得不好吃的,你搞不好覺得美味翻了XD

 

最近家裡很捧場的餃子是—貓咪啃餃子

IMG_1367  

貓咪啃餃子是手工水餃,不只用料實在,價錢也很佛心

一包有30顆,價錢都在一百初頭,一顆大概3塊多吧。

販售的食品有餃子和雞捲,

產品都是貓媽親手完成的,和機器做的就是不一樣,不只安心更多了一份愛心 <3

IMG_1371  

餃子有五種口味,這次先來試試韭菜、玉米、泡菜三種口味。

家裡冷凍庫裡的朋友來來去去,餃子一定是常客,

因為餃子吃法多,可以水煮、乾煎、用電鍋蒸、做成湯餃,加上小孩子又捧場,

明明平常吃個菜就像要他們的命,包在餃子裡,一顆接一顆,連韭菜這東西她們都能吃個七顆去了,外加半根雞捲~

這對平常小食量的女兒來講,表現已經讓為娘的很滿意了。  

 

cats

先來份煎餃吧,我還蠻喜歡吃煎餃的。

作法:

鍋中先倒入一些油,以中小火熱鍋,將餃子排入鍋中,煎個三分鐘讓底上色。

再倒入麵粉水,高度淹至餃子的一半,蓋鍋蓋,用中小火煎個十分鐘。

IMG_1390

最愛外皮焦焦脆脆的煎餃啦,

貓媽的餃子不算大顆,我一口都能塞個一顆,

餡料已經有鹹度了,不用沾醬也很好吃。

當然無辣不歡的我,是一定要配上個辣椒吃啦。

IMG_1437  

貓媽親自挑選天然新鮮食材,無其它添加物,

餃子內的豬肉內餡皆用後腿肉松阪豬來製作,

每顆的餡料都像要爆出來似的,吃起來很滿足。

IMG_1441 

【玉米水餃】
成分內容:麵粉、玉米、豬肉(松阪豬後腿肉)、特製高湯、麻油、青蔥
內容:30顆/包
市價:$105

吃的到脆甜的玉米,是孩子們最愛的口味。

 

IMG_1445  

【韭菜水餃】
成分內容:麵粉、韭菜、豬肉(松阪豬後腿肉)、特製高湯、麻油、薑
內容:30顆/包
市價:$105

這口味就是餃子裡的固定班底啊,每次吃水餃都要點個韭菜,再來盤生辣椒加醬油。

雖然韭菜放的很滿,但跟豬肉的比例還是拿捏的很好~(喜歡)

IMG_1457

貓咪啃餃子的產品都不含防腐劑,都要冷凍保存,而且15天內要吃完喔

 

水煮法是小孩比較愛的吃法,他們不愛脆硬的煎餃,

比較愛吃QQ、嫩嫩的水餃

IMG_1468

你們覺不覺得香油淋上水餃的香氣實在很迷人。 

貓媽使用的水餃皮口感較Q,即使冷了也不會影響口感

剛好適合我家小孩,每每都從熱的吃到整碗變冷的(超想巴下去~)

IMG_1473

 

 

IMG_1479  

【泡菜水餃】
成分內容:麵粉、正宗韓國泡菜、豬肉(松阪豬後腿肉)、特製高湯、青蔥、洋蔥

內容:30顆/包
市價:$120

泡菜口味的有點辣,做成牛肉湯餃或是麻辣湯餃都豪好吃噢噢噢....

剛好老張買了鍋小麻辣鍋回來,只是這家麻辣湯的湯頭是白色的,有點怪,但還是蠻好喝的。

加了點泡菜水餃下去,整個很搭唷。

IMG_1484  

 

除了水餃,雞捲也是貓媽純手工製成的。

IMG_1395  

【手工雞捲
成分內容:豆皮、魚漿、季節蔬菜、茡齊
內容:3條/包
市價:$100
※可退冰後油炸、微波、烘烤、乾煎

IMG_1397

烹調前要先退冰,雞捲本身製作完後就有先炸熟了,

所以我們只需加熱即可。

 

我是用半煎炸的方式,油鍋溫度升起後放入雞捲

IMG_1402  

這雞捲還真夠誠意,胖胖粗粗的,三根就放滿我家的鍋子了。

油溫不要太高,不然就會跟我一樣,有一面有點焦................................= = 

IMG_1408IMG_1414  

裡頭有著季節蔬菜、茡齊,所以軟嫩中又帶了點爽脆,口感蠻豐富的。

這雞捲真的很胖,裡頭的料也很滿,

看的出來下面那二根被上頭的壓的有點變形了吼,有重。

IMG_1432

想吃價錢親民,內餡又夠誠意的餃子,可以參考囉。

  



購買網址: 蝦皮拍賣
LINE ID: 
maio19880406

FB:「貓咪啃餃子」 蝦皮拍賣
LINE ID: 
maio19880406
FB:「貓咪啃餃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啃餃子 雞捲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