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85  

魚魚收到一份超級美的禮物!

上頭還有刻上我的暱稱哦,

簡直愛慘了這本充滿木頭香氣的木雕筆記本,有我的名字,它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筆記本!

現在人都用3C居多,但我還是習慣天天記手帳、把事情寫在桌曆上

手寫的字才有溫度,很多東西我都扔了,但同學、學生寫給我的信、卡片我都留著(情書只留老張送的)

我自己也是很愛手寫記事,看著筆記本,有些十年前二十年前的芝麻蒜皮小事,偶爾翻著翻著又讓我想起了。

今天要分享的是木頭方程式木雕筆記本

IMG_4889  

看著這個飄揚的音符,彷彿可以聽到美妙的曲子。

魚魚選了散播音符的圖案,美嗎?我自己是很喜歡。

加上一直聞到木頭散發出來的香氣,這本筆記本真讓我愛不釋手

 

木頭方程式 WOODX------木雕筆記本

未命名

好有味道的一張照片!

木頭方程式是專業的木材工廠,從事木材生產二十餘年。

目前為求產品不斷創新而新成立文創品牌。

很多傳統的技藝是需要傳承的,木頭方程式是傳統技藝結合現代不斷進步的技術,

而讓木材轉化成更有生命的木創產品

 

官網界面很好逛,分類也蠻清楚的。

商品很多樣化,有木雕婚禮小物、筆記本、辧公用品、音樂盒......

喜愛木頭製用品的一定要去挖寶~

木頭方程式:首先先註冊一個帳號,很快,不麻煩。

2  

魚魚這次挑了木雕筆記本

連筆記本的款式都很多,重點是還能客製化。

想送給誰,都能在上頭刻下名字喔,當然也能刻下一串自己喜歡的話之類的。

 

 3  

看到價錢349~1299可能會有點疑問對吧~

其實這跟自己所選的木頭材質或是顏色都有關係,像我這次選擇比較大本的,可能價錢就會比手札樣式還要來的貴一些。

4   

木頭顏色材質有白橡、柚木、紫檀三種可以選擇

工法可以選擇一體成型或是二片式

5  

6  

尺寸就更多種啦,共有五種可以選擇

我們可以在這裡挑到自己心中所要的那種筆記本,挑不到也沒關係,把你想要的跟客服說,可以客製化呦

 

 

因為中間還有聯絡一下我想要刻哪些字,字型可以自己選擇,下訂後大概一週收到產品。

IMG_5877  

我選了:單色筆記本-散播音符 

顏色:白橡 工法:一體成型 尺寸:A4-4孔活頁夾

這是環保的木質木板,木質表面具有防刮抗污處理 

IMG_5885

IMG_4890

我選了一片成型,全部攤開是一片木頭~

筆記本的四個角都處理過了,摸起來圓滑不札手。

IMG_4893  

每一本筆記本都是獨一無二的木紋,並使用專利工法-一片成形彎曲工法

可以完全攤平書寫,而且長期的翻開、闔上才不易破損吧,我想。

IMG_5878  

翻開後內裡是絨布!整體觸感摸起來超好,好有質感,真是送禮首選無誤。

IMG_5886  

內孔是活頁設計,可以用萬年,可以在裡頭放入自己喜歡的各種不同功能的夾層。

市面上很多設計給活頁本內部使用的收納,也可以用那來分類,資料分類好要找就方便多了。

IMG_5898IMG_5896

這我本來想拿來放琴譜的,但譜都沒帶來台北.....

那就............先放賣身契吧~

哎唷,今年度我到底簽了幾張賣身契啊XD

IMG_5893  

我要來好好的整理資料了,有了這麼美的筆記本幫我保管資料,工作要更有動力才對。 

 

 

 

木頭方程式官方網站
木頭方程式FB粉絲團 
Pinkoi 

 

客服時間:9:00-17:00
門市資訊:高雄大遠百 17樓 誠品書局風格文具館
電話:04-26980250
官方@line:@hhp9227h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