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豐原伴手禮1

又到了挑選年節禮盒的日子囉!

今天要來分享魚魚家鄉的伴手禮,咱們豐原的伴手禮啊,一直都是我心中的年節禮盒首選

因為心裡還是有私心嘛,自己家鄉的一定是最好的。

[台中豐原伴手禮]鴻鼎菓子 純杏仁餅

台中豐原伴手禮2

鴻鼎菓子的產品愈來愈多了,從一開始的堅果塔、前陣子分享的曲奇餅,還有今天要來分享給大家的純杏仁餅,

每一款的口味及口感都讓人喜歡,而且幾乎都是高規格的手製糕點

因為是手工,所以如果是大宗訂購,都需要時間等待喔。

像這次的杏仁餅,我就等到...花兒也謝了(唱)~它才送來= = 

台中豐原伴手禮8台中豐原伴手禮3

 

包裝上有著熟悉的圖案,

孩子一看到就說...這個熊不是在鐵盒上嗎?怎麼變紙盒XD~

因為產品不同啊,紙盒裡裝的是好吃的純杏仁餅。

台中豐原伴手禮4

台中豐原伴手禮5

台中豐原伴手禮6

每一顆都是獨立包裝,可以減少開開關關而受潮的機會,比較衛生之外,吃起來也比較沒壓力

一盒有12顆,有設計易撕開口方便我們開啟食用,袋上也有標示明細。

台中豐原伴手禮7

 

這種袋裝設計放辦公室最方便了,肚子餓時火速開個二包來止飢。

老張都會帶點小零食到公司,休息時間可以充飢,這種有包裝的是最方便的。 

台中豐原伴手禮10

台中豐原伴手禮11 

 

一開封聞到撲鼻的杏仁香忽然想到以前求學時期,媽媽都會替我準備杏仁飲品,

天天都得喝上一杯,這熟悉的味道讓我好懷念以前在家的日子噢。

忽然想來一杯濃濃的杏仁奶,杏仁加牛奶我很愛。

台中豐原伴手禮12 

設計成愛心形狀的杏仁餅也太討喜,不只可以當成年節送禮好選擇,平常也可當成宴客小點心。

台中豐原伴手禮13

 

跟一般薄片的杏仁脆片完全不同口感,這是澳式杏仁餅

別看它長得像糕餅,完全跟糕餅的口感不同,

這很酥,但口感又比較扎實,濃郁的杏仁香,吃起來帶了點花生香氣,

裡頭還伴著碎杏仁顆粒口感,完全重現印象中的杏仁餅傳統風味

台中豐原伴手禮14台中豐原伴手禮15  

鴻鼎菓子的食品都用上等自然原料製作,替我們追溯原料產地,自己的食品都會嚴格把關,

而純杏仁餅也選用天然食材製作杏仁餅,用的是紐西蘭天然無水奶油、香醇南杏仁

不添加任何化學調味料,也不為了追求香味而多添加能提香的花生味,

不只好吃,吃起來更是安心。

台中豐原伴手禮9

尊崇糕餅師傅的古法手藝,讓人喜愛的傳統杏仁餅風味,小心會上癮喔

DSC_5666  

 

 

鴻鼎菓子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