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鮮旺

祝大家新年快樂,也祝大家在新的一年旺上加旺!

新春第一發就來分享年節送禮的好選擇吧,是吃了會很旺的秒鮮旺禮盒喔!

紅通通的禮盒是送禮最不易出差錯的顏色,

加上秒鮮旺的鳯梨酥可是台灣鳳梨酥大賽第一名耶!!

送禮給人一定要送最棒的,台灣的第一名,能不棒嗎XD

秒鮮旺2

秒鮮旺在西門町有門市,但不方便前往的也別擔心,現在網路下單超方便,手指頭點一點就可以把美食宅配到家裡來了。

宅配收到的產品也很完整,秒鮮旺將產品保護的很好。

秒鮮旺1秒鮮旺2

整桌紅通通的禮盒,七盒全是秒鮮旺的產品,春節節慶伴手禮的第一選擇一定要是這種超喜氣禮盒。

每個產品的包裝都一樣,紅底金色的字體,連側邊也是整排的旺旺旺旺....................

好好好..我感受到秒鮮旺的祝福了,我吃了這堆,明年肯定超旺~哈。

一看就覺得這禮盒設計得很好,完全是個好兆頭

我把桌上這些紅通通的禮盒也跟我親愛的朋友分享了,

大喊:希望我親愛的朋友在新的一年都能跟我一起旺,乾啦!(隔空舉杯)

欸~那個...如果沒拿到我送你的禮盒不是我不愛你喔,一定是因為你離我比較遠~哈哈哈...

秒鮮旺3

秒鮮旺全部產品就是這七種:鳳梨酥、鳳凰酥、土鳳梨酥、太陽餅、鹹蛋黃餅、芋頭酥、杏仁牛軋糖

秒鮮旺5 

一盒各是一種口味,我們比較過各間的伴手禮盒,

秒鮮旺的產品是價錢佛心又很好吃的,像鳯梨酥的價錢是別品牌的一半呢~

所以可以一次把七種產品全買齊,年節大家來家裡做客可以一次吃到七種糕點,感覺也是挺棒的 

秒鮮旺4秒鮮旺8 

雖然每一盒都長得一樣,不過外層還是都有貼上產品名和成份、保存期限。

不知道有沒有賣混搭的吼,這樣就可以每種口味都吃到了。

秒鮮旺19秒鮮旺9秒鮮旺10

還有秒鮮旺自家的手提袋喔,一樣紅通通。

禮盒一般都是附紙袋,不過秒鮮旺超環保,用的是手提購物袋。

讓我們可以晃丫晃的不怕繩子斷掉,但....送人家的東西千萬不可以晃,碎了就不好看了。

秒鮮旺12

購物袋要加購嗎?

免!!麵啦~購買一盒即贈送超喜氣紅通通環保購物袋一枚!

秒鮮旺11

 

有一盒外盒跟別人長得不一樣的是第一名的鳯梨酥,

因為它是第一名,所以一定要跟其它的不一樣就對了。

盒子上有第一名,每一顆鳯梨酥上也有第一第一第一.....反正一看就知道這個是第一名的就對了啦

秒鮮旺6

秒鮮旺15  

其它的包裝上都有貼上品名,有的一看就知道它是什麼

秒鮮旺7秒鮮旺1

 

年節時,每個人的家中應該都擺了不少吃的吧,像我每次看到整桌放滿吃的,看了心情就很好XDD

秒鮮旺2

鳯梨酥、鳯凰酥、土鳯梨酥脫掉包裝紙後,看起來長得有點像,但內餡可是完全不同啊。

秒鮮旺3秒  

 

秒鮮旺4

太陽餅一盒八塊,奶蛋素

太陽餅的餅皮好酥,拿取時要很小心,不然很容易碎掉

一開封就聞到好濃的奶香味,微微甜度的紅麥芽內餡和奶香濃郁的酥鬆餅皮,吃起來讓我好想念我的家鄉啊。

太陽餅也是我從小就愛吃的零食呢。

秒鮮旺5 

秒鮮旺6  

杏仁牛軋糖一盒有500g,清香的奶味及脆口的杏仁果,口感豐富、吃起來軟硬適中不黏牙,愈吃愈涮嘴。

我還沒拍之前被孩子先偷吃了,我一直聞到她嘴裡的奶香,

還問她怎麼會有牛奶糖吃,怎麼那麼香XD~她才招了她偷吃了牛軋糖~哈。。

 

秒鮮旺7 

鹹蛋黃酥一盒約450克裝,大概有55個裝(蛋素)

看起來有點像方塊酥,其實也沒錯,它是以傳統方塊酥為基底,

再加入很有台灣味道的鹹蛋黃,每一口都酥脆鹹香。

秒鮮旺8  

秒鮮旺11 

芋頭餅也太好吃了吧!

一盒有八塊,入口後那濃郁香純的芋頭餡實在太迷人,要左手壓住右手才能忍住不再拿一顆吃

皮薄餡多的傳統工法,口口扎實的口感和香氣,我真心喜愛。

 

接下來是三款外觀有點相似,內餡都非常的飽滿,但味道完全不同,每個口味都超迷人的酥酥酥.....

秒鮮旺10  

鳯凰酥是鳳梨餡和新鮮鹹蛋黃結合,吃起來甜中帶鹹、鹹中帶有蛋香

是三種含鳯梨的糕餅裡我覺得甜度最高的一個,但甜而不膩

我覺得很適合推薦給外國來的朋友耶,是好吃又傳統的台灣味。

 

秒鮮旺12

土鳯梨酥是果粒最明顯的一款,我本人很怕酸,很多家的土鳯梨酥我都不太敢吃,

但秒鮮旺的土鳯梨酥反而沒那麼酸,很順口。

這是嚴選台灣土鳯梨製成含果粒的土鳯梨餡,用料實在又好吃,是很有人情味的伴手禮。

 

第一名的鳯梨酥呢,吃起來反而比土鳯梨酥還要有酸氣!

二者的餅皮也不太相同,土鳯梨酥的餅皮比較溼潤,而第一名的餅皮比較酥,奶香味也比較重。

第一名鳯梨酥也吃的到果粒和纖維,吃起來酸甜而不膩口。

秒鮮旺13  

懶洋洋的午後,泡上一杯熱茶再吃著秒鮮旺的台灣糕餅,幸福感油然而生啊!

吃了秒鮮旺的紅通通禮盒,我都可以感覺到我的2018年要旺了呢

秒鮮旺14  

 

店家資訊:
秒鮮旺
台灣鳳梨酥大賽第一名 
Taiwan Competition No.1 


台北西門町店
營業時間:09:30-22:3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30號 
電話:+886-2-23619537 
官網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