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滿桌都是肉,有松阪豬肉X梅花豬肉X手工香腸!!!

來人啊~拿酒來!!XDD~大口吃肉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但要吃肉就要吃好的肉,

IMEAT愛鮮肉有著各種厚切肉塊,每一塊都超有份量,好吃又滿足啊。

【IMEAT愛鮮肉】冷凍松阪豬肉X梅花豬肉X手工香腸

DSC_8933 

魚魚雖然當家庭主婦那麼多年了,但還是很不會買菜、挑肉,

而且,我一直覺得傳統市場從四五點就把海鮮、肉類擺在那,夏天晒到九點十點,那...那還新鮮嗎?

所以我比較常上生鮮超市買,或是上網購買,

最近在IMEAT愛鮮肉挑了一些肉品。

DSC_8935 

iMEAT 提供新鮮優質的肉品給我們選擇,

愛鮮肉採用溫體肉品製成,堅持對於肉品的新鮮度,並且用真空包裝保留肉品的鮮美 

 

這包是特級高粱香腸,一包有十入。

DSC_9171  

品名、成份、重量、保存方式都有標示,

這些都是無防腐劑,所以收到都要快點料理完送進肚子,你們不會跟我婆婆一樣,以為放冷凍庫就無保存期限吧= = 

cats1 

每一根香腸都很飽滿,整袋拿起來沉甸甸的啊,

香腸你們都怎麼料理,這道實在是年節餐桌必備啊

我都會先川燙後再用半煎炸的方式料理它,煎得油亮再搭配蒜頭直接吃就很好吃了,

這是紮紮實實純手工香腸哦!

DSC_9235DSC_9237

IMEAT愛鮮肉的香腸是精挑新鮮台灣優質溫體豬後腿肉製成,再以傳家配料自然醃製12小時以上,

裡頭大概是用三分肥、七分瘦的肉質比例充填,

口感扎實、一口咬下還會噴汁,是大人小孩都難以阻擋的好味道 

義大利CUOCO11 

除了直接吃還可以炒飯或是切開包玉米都是小孩很捧場的吃法,

這次魚魚用了IMEAT愛鮮肉的原味香腸來做香腸菜飯,連不愛吃飯的孩子都火速嗑完一碗飯呢。

作法前幾天有分享:點此看詳細香腸菜飯作法

DSC_9263   

 

這袋是黃金松阪豬肉片~要拿它來炒一盤下飯的蔥爆松阪豬肉條

DSC_9266 

我一定要跟你們說,這包松阪豬肉料理起來實在超好吃。

特選新鮮台灣優質溫體豬,號稱黃金六兩肉的松坂肉,是豬肉最頂級的部位。

DSC_9267  

看到這油花了嗎?

這天要來做蔥爆松阪豬,這道也是簡單又下飯的簡易料理(太難的不會出現在我家....我不會XD)

材料:蠔油一匙,蔥四根切段、蔥白蔥綠分開放,蒜頭三顆切成蒜末

cats

作法:

1.熱鍋不放油先乾煎松阪豬,先把油花多的那面朝鍋子放,就會有油跑出來了。

2.將松阪豬煎到二面恰恰後將蔥白放入一起炒,炒到蔥白微焦就起鍋呈盤...  

DSC_9290DSC_9291 

煎到二面恰恰還不能吃哦,中間還是生的,

先來讓大家看看這厚度和色澤,我狂嚥口水啊

起鍋後將松阪豬肉片切成一條一條的吧。

cats

接著:一匙蠔油和蒜末一起炒,炒到稍微滾就可以將切好的豬肉條和蔥白蔥綠全下去一起炒到熟,完成起鍋。

DSC_9334  

肉質甜美而不膩、瘦肉不澀且嫩中帶脆,還帶有肉香味,

很可惜你們看的到吃不到XD~這道料理超下飯的縮。DSC_9343

 

 嚴選梅花豬肉片

DSC_9655 

最好料理的方式是要能吃到肉品的原味,

那這道就直接乾煎吧,用些許油就好。

cats  DSC_9673DSC_9675  

一包有五片,這是特選新鮮台灣優質溫體豬,

新鮮原味的梅花豬肉片乾煎後,灑些玫瑰塩做些調味就很好吃。

二個挑嘴的孩子本來看到還不想吃,但吃了一口超捧場

肉質不乾柴,牙口不好也能好好的吃肉吃個過癮,除了肉質好,大概我煎肉的功力也變好了

DSC_9670DSC_9680  

IMEAT愛鮮肉的肉品是溫體肉品製成,而且也全是真空包裝,更能保留肉品的鮮美,

新鮮的肉品,只需要簡單的料理,就可以吃到美妙的滋味

DSC_9351  

 

IMEAT愛鮮肉FB粉絲頁
IMEAT愛鮮肉蝦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