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幫Manshop   網購 

夏天就要來件白T恤 !

老張的衣服都我在打理的,所有裡裡外外需要穿到的,幾乎是網購居多,

身上這件白T,就是在男人幫Manshop挑選的白T恤。

 

男人幫Manshop  潮流美式風格純綿英文字T恤

男人幫Manshop   網購1 

男人幫Manshop的產品有很多,男生需要的衣服、褲子、穿搭都有,

另外還有大尺碼專區和配件、居家小物也有喔,

如果要選購團體制服、班服的這裡也有,產品真的很多樣化。

 

這次挑了件白T,不是一般透明塑膠袋,是男人幫Manshop的專用袋喔,還有印上男人幫Manshop的MARK呢。 

男人幫Manshop   網購2

有附上吊牌和洗滌說明,通常我是直接丟洗衣機啦。

我家的衣服只有送洗和丟洗衣機,因為媽媽手的關係,現在我幾乎不手洗了,

 

所以如果是常穿的衣服,要太難顧的我也不會買,這種T恤就是最簡單的衣服,通通丟洗衣機就好了。 

老張這件衣服三百元有找,所以有時不要被吊牌上的價錢嚇到了,官網很多時候都有折扣唷。

男人幫Manshop   網購3

 

吊牌上有 QR CORD,有興趣的,請自己掃一下喔。 

男人幫Manshop   網購4

 

  

夏天就是要白T啊,每到夏天,我個人最愛穿白T恤,雖然老張都覺得易髒,

但....髒了就洗啊XD,白上衣最好搭了,

一穿上白T,老張的憨樣都沒了,看起來整個亮眼又清爽。 

男人幫Manshop   網購5

 

 

潮流美式風格純綿英文字T恤,只有正面印有英文字,背面全白,看起來就是簡潔不繁雜,

加上純棉材質,穿起來透氣舒適又不悶熱~

特意挑選了XL號的size給老張,選XL的穿起來就沒肚子了.....哈~

老張的肚子可是我和女兒的枕頭呢,男人啊,除了要有肩膀之外,還要有肚子,女人才會喜歡XD

雖然老張目測法不胖,但他肚子頗大,人也頗肉,所以XL穿起來會比較舒適

男人幫Manshop   網購6

男人幫Manshop   網購7  

 

肩膀部份穿起來不卡卡,袖子寬鬆不緊繃,

圓領的領口穿起來也不勒脖,T 恤加上牛仔褲就是永遠不會出錯的組合,

當然啦,搭短褲也是超合的。

 

一件舒服的T恤,只要讓你會想要整個夏季都穿它,錢就花的很值得了,

何況,男人幫Manshop的T恤都很平價,洗了幾次都沒起毛球或是變鬆。

老張身上穿的這件英文字母T,總共有四個顏色可以選擇,

size從s~4L都有,頁面上還有試穿報告可參考,其實我們拿到手後比對一下,幾乎沒有誤差率。

男人幫Manshop   網購8  

男人幫Manshop官網裡還有更多更好看的T恤都三百元有找喔,

每個產品都有商品尺寸表和庫存狀況顯示,

想急著穿的,就不要去選沒庫存的,

我家老張第一次穿到男人幫Manshop的T恤,一點都沒踩雷唷!

 

 

男人幫Manshop官網

網路通路:YAHOO、Pchome等各大網路賣場搜尋"男人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人幫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