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芝Toshiba

日本東芝Toshiba A5系列 型號:GR-AG55TDZ(GG) 雙門冰箱 靜音大容量,日本品質,10年變頻壓縮機保固!

 

日本東芝Toshiba A5系列 型號:GR-AG55TDZ(GG) 雙門冰箱

日本東芝Toshiba  雙門冰箱 03

買房時,我媽一直提醒我,冰箱一定要買大一點,

寧願買大,也不要買小,家裡人口愈來愈多,會放不下。

但....那也是因為丫目你太會買啊你...XD

我媽很會料理,家裡客人也多,所以冰箱的備料一定要多,客人臨時來一群,也才有辦法一桌宴客菜出場。

說到冰箱,不只大和小要考慮,太老舊或是會漏水的也要換掉呢,不要捨不得換,那耗電量也是很可怕的。

老舊的冰箱該換,這次幫媽媽換了一台可以照鏡子的冰箱XD

 

日本東芝Toshiba  雙門冰箱 24

到貨前會有二通電話確認收貨日期時間,

師傅們擺放好冰箱、調整好冰箱的高度後,也會細心的幫我們解說使用方式及注意事項,

其它的雜物們也都會收得乾乾淨淨再離開,服務都挺細心的。

新冰箱送達時,要先讓它不插電靜置六小時以上。

日本東芝Toshiba  雙門冰箱 25日本東芝Toshiba  雙門冰箱 34

這台是東芝Toshiba A5系列, 型號:GR-AG55TDZ(GG) 的雙門冰箱

實體有夠美的,漸層藍的顏色有顛覆我的印象,我一直只會買基本色,不會出錯的色系,

想不到這藍倒是藍得很美,不會很突兀,而且是優雅無邊框玻璃鏡面設計

但鏡面就是不小心就會把對面的東西都入鏡,好啦,我家很亂,

不過這冰箱可以照鏡子還真挺不錯的,外頭客人來,我們廚房還有鏡子可以撥一下亂髮再出去見客XD

還有還有:Toshiba東芝製造,日本品質,10年變頻壓縮機保固

10年耶!!十年後聽起來真的是很長的一個數字,用了九年十年的壓縮機壞了還有保固也不錯。

這台也符合國家新一級節能效標準喔,一級節能是最省電也最省錢的家電,

我家換了這台新冰箱,電費反而比之前更省。

日本東芝Toshiba

HG玻璃鏡面真的超有質感

門上完全沒有把手來破壞美感,門把是隱形把手,要近看才看的出來呢

日本東芝Toshiba 2

GR-AG55TDZ(GG) 雙門冰箱 是日本品質,10年變頻壓縮機保固!

容量是510L,寬760mm;深739mm;高1848mm

容量大又安靜,還有配備快速冷凍及ECO節能模式、雙層除臭功能,

長得好看,功能又不少,來我家沒多久就很得人疼。 

日本東芝Toshiba 5

冷凍庫有快速冷凍功能,門上也有置物架,

冷凍庫有分層設計真的是很貼心,不用所有的冷凍食材全都疊疊樂一樣疊在一起,

冰箱不會太高,高度算很正常版的,身型矮小的媽咪手一舉起來也能拿到最上層的冷凍食品呢。

嗯.....好啦~那個冷凍布丁是我偷放的啦,養樂多和布丁從小我就愛吃結冰的嘛,

你們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邊吃邊把養樂多瓶一圈圈剪開,結凍後更好吃耶 

買回來的冰品急著吃,就把急速冷凍功能給它按下企~ 

 

然後有看到製冰盒嗎?製冰盒有42格~超多格耶...我家的原本只有十格= = 

如果有需要製作副食品或是跟老張一樣愛喝蜜魯的,就很需要這個多格的製冰盒啦。 

日本東芝Toshiba  雙門冰箱 68

急速功能你們別覺得不需要,我家是很愛這功能,

我媽大概一次都買一週的份量,所以回來都要先把魚洗過處理好,該洗的該分類的都先弄好後才能放進冰箱,

急速冷凍可維持新鮮也比較不會有異味產生。

還有買回來的養樂多我也是急著想它結冰的樣子,或是大家應該都有遇到買回來冰淇淋有點溶化了,

這時急速冷凍功能就派上用場啦。

日本東芝Toshiba  雙門冰箱 69

說到異味啊,這台最讓我丫目額樂的其實不只它安靜,還有它的除臭功能,

冷凍低溫的除臭功能可以讓食物長效保鮮,有效脫離臭味,

這樣我們的冰品和食物間的味道就不會互染,冰品吃起來味道也才不會很噁心。

所有的東西全放在冰箱,什麼剩菜剩飯的全放冰箱,那味道真的很可怕,

雖然我家不放剩菜進冰箱,但肉、魚、水果難免味道太雜,

這台的除臭功能真的有厲害,而且冷凍和冷藏的除臭裝置為永久耗材不需更換喔,你們看,是不是很省錢。

日本東芝Toshiba 3

冷藏室則是會放飲料、蔬果之類的,

這一個區塊用的是LED Hybrid除臭,能分解乙烯氣,能同時保持蔬果新鮮,我個人是覺得這功能很必備,

我家的冰箱沒這功能,別說蔬菜放冷藏一週了,只放三天,葉菜都要爛了。

LED Hybrid除臭裝置不只可以脫臭,不讓食物生異味,還可以讓食物保鮮,媽媽說葉菜類可以存放的比舊冰箱還要久耶。

 

 

有看到冷藏室的按鈕嗎?什麼急速冷凍、溫度控制、ECO節能模式.....都是由這裡控制。

ECO節能模式也是很貼心的設計,如果要出門旅行多天或是一整天不在家,就可以把這顆按下去,咱們能省則省啊。

日本東芝Toshiba 4  

日本東芝Toshiba  雙門冰箱 54 

因為有著優良的除臭功能,所以開放式雙冷卻保鮮室就算擺滿各種食材,

味道也不會太雜,當然也不會有異味產生。

有沒有看到這大容量蔬果室啦,水果都連皮連梗整顆整顆放也沒在怕的,

大容量就可存放更多的新鮮蔬果啦。

日本東芝Toshiba  雙門冰箱 55

層板架為強化玻璃設計,別擔心它禁不起重重的水果來壓,

還有層板架也能隨時換高度,可以依食材的大小來調整,

想拿食材時,層板也可以輕鬆拉出,頗具人性化的。

正常使用是很ok的,加上明亮潔白的設計,整體超有質感。

有質感是其次功能,當然大容量才是丫目所需要的,

日本東芝Toshiba  雙門冰箱 63  

日本東芝Toshiba  雙門冰箱 57 

內裝還有配置多功能便利盒設計,可運用多樣化的擺放空間。

瓶瓶罐罐也可以放進去,或是比較不好堆疊的也可以利用便利盒的空間來擺放。

還有雞蛋架,雖然這每個冰箱都有啦,不過我覺得我不太需要雞蛋架,因為我家的蛋都買一箱的XD

日本東芝Toshiba  雙門冰箱 58

日本東芝Toshiba A5系列2

要來特別說一下這層,最上面這層是開放室雙冷確保鮮室,容量也很大,

而這個雙冷卻出風口功能,能有效提供氣流循環,除了保持冰箱內各處的溫度,也能達到極速保鮮喔。

日本東芝Toshiba A5系列  

 

 

 

不只大空間裝更多,而且好安靜,就自己靜靜的待在那不吵不鬧超靜音壓縮機設計,

超靜音的設計對於一點聲音都怕吵的人,真的是非常需要納入考量。

日本東芝Toshiba1  

很快的~我家就把冰箱擺滿了!

漸層藍的玻璃鏡面和大容量空間,33分貝的運轉超安靜,

省電保鮮節能無異味,價錢也不貴,目前,還真的找不到它的缺點呢。

 

日本東芝Toshiba A5系列1

大容量冰箱可以讓我們把年菜整套和餐後甜點整盒蛋糕整桶冰淇淋全放進去

1545478370-3741621543

保鮮度更好、食材更保鮮,料理出來也更美味。

1545485397-2353097094

1  

沒吃完的剩菜放冰箱,也不擔心互相染上味道,

冷凍排骨冰久了,拿出來煎一煎,吃起來還是很美味,不像舊冰箱,會有冰箱味或是染到其它食材的怪味。

1544892921-246274648  

 

大容量又省電,除臭保鮮功能也超強,蔬果放一週才來料理,新鮮度還是很優。

媽媽的宴客料理,當然也超有面子啦。

用了一陣子,愈用愈喜歡,連婆家我也想換成這台了。

日本東芝Toshiba3  

 

 

看更多居家好物推薦:http://angelchen0512.pixnet.net/blog/category/1576892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