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ndyBabe WDBB咬唇妝口紅1.jpg

【美麗小心機  咬唇妝口紅】WendyBabe WDBB咬唇妝口紅  

有了WendyBabe WDBB咬唇妝口紅  咬唇妝一抺就上色,女人味狂飆!

今天要來分享WendyBabe被搶到天翻地覆的六支美唇色號 

WendyBabe WDBB咬唇妝口紅

WDBB1  

宮廷劇爆紅,咬唇妝又開始流行了,

也不是現在才開始流行啦,很早就有了,

只不過延禧攻略一火紅,逛街時就可以看到街上有一半的女孩兒都是咬唇妝了(笑......

魚魚是沒在追劇啦,但去餐廳都會一直聽到劇中的歌,覺得歌真好聽。

WendyBabe WDBB咬唇妝口紅2.jpgWendyBabe WDBBWendyBabe WDBB2  

是說,我很早之前也很常畫咬唇妝,我當然是亂畫啊,而且我不知道那叫咬唇妝,

但知道為什麼我要這樣畫嗎?

因為要裝病啊XD,咬唇妝一畫上,看起來就比較林黛玉,

然後,老師就會:一個同學扶她去保健室。

此時,就會有兩個人開始竊喜XDD(我到底在亂教什麼啊)

我真的沒有亂講啦,我本人畫上咬唇妝,看起來就比較像病人嘛 

WendyBabe WDBB咬唇妝口紅28

但專業的咬唇妝是可以很美很有氣色的,

不然你們看看宮廷劇裡,專業畫出來的染唇妝、咬唇妝......可以清純可以美豔。

 

咬唇妝太專業的我可能無法示範的很厲害,因為我手殘人啊,

不過我個人大概就是在整個嘴唇擦上粉底,讓唇看起來素白,在唇內側處上點顏色,抿一下嘴唇,結束!

有人跟我一樣手殘嗎?

來吧,手殘的我們,只需要有一支咬唇妝口紅就好了。

WendyBabe WDBB咬唇妝口紅的包裝也太美了吧!

而且便宜到可以一次包色也不心疼。

WendyBabe WDBB咬唇妝口紅3.jpgWendyBabe WDBB咬唇妝口紅4.jpgWendyBabe WDBB咬唇妝口紅5.jpgWendyBabe WDBB咬唇妝口紅9.jpg

包裝實在是很美,使用上也很方便,

有點像家裡的美工刀XD,上下推就可以使唇膏推出或是收合,非常的滑順,完全不會卡。

一支手就可以幫唇上色了,而且,可以一次上兩色!

WendyBabe WDBB咬唇妝口紅10.jpg

每一支都有兩個顏色來搭配,六個顏色都有自己的美,

對了,同樣的唇膏,在不同人的嘴唇上好像會出現不同的顏色耶?

同一支唇膏我擦起來是這色,我媽擦起來又是不同色,

所以,本篇的唇色,你們可以參考用,但不見得你們擦出來就會是跟我一樣顏色喔。

WendyBabe WDBB咬唇妝口紅61

每一色我都超喜歡,我就喜歡這帶點霧面的唇膏,

加上連手殘都能畫出咬唇妝,就更讓我喜愛。

 

1號的牛奶蜜糖實在是有夠美!

WendyBabe WDBB 咬唇妝WendyBabe WDBB咬唇妝2

這色很適合日常,就算穿T恤也很適合,

顏色不浮誇,淡淡的粉紅有點像小朋友的健康唇色,這是個任何場合都適合擦的顏色。

日常妝容或是約會都ok。

WendyBabe WDBB咬唇妝口紅11  

當然不想畫咬唇時,就用有顏色的那邊斜擦嘴唇就好,

WDBB咬唇妝口紅的顏色很飽和,質地有點霧面唇膏感。

WendyBabe WDBB1  

 

WendyBabe WDBB咬唇妝3

2號的西柚果醬好少女噢。

帶了點淡淡的橘,擦上後皮膚更顯白了。  WendyBabe WDBB咬唇妝口紅1    

WDBB咬唇妝口紅的方便就是只要把唇膏平貼於嘴唇,

深色在中間,淺色在外圍,順著唇畫就有咬唇效果了,

手殘人都可以輕鬆畫出想要的咬唇妝。

WendyBabe WDBB咬唇妝口紅12

 

一樣試了一下整個唇都擦深色的感覺給大家看,

咬唇口紅當然不是只能畫咬唇妝啊,也可以畫出一般的唇妝,

這個橘不會太搶眼,不會太高調不會太豔,帶了點光澤,

一支唇膏可以打造出多種妝容,加上本來就不貴,CP值就更高高高啦。

WDBB咬唇妝口紅3    

 

 

#3 珊瑚薄荷

WendyBabe WDBB咬唇妝口紅15  WendyBabe WDBB咬唇妝口紅16  

上圖照片裡的唇色,我只有拿著唇膏,順著唇畫,就畫一次,這是只塗一次的顏色,你們自己看顯不顯色囉。

WendyBabe WDBB咬唇妝口紅18

3號的珊瑚薄荷也是帶了點少女的橘,

我其實很少擦偏橘的唇膏,好像不太適合我,

但WDBB這系列不會太橘,感覺沒那麼挑膚色。  

 

 

 

 

WendyBabe WDBB咬唇妝口紅21  

我很喜歡這色,

把櫻花色擦在唇上吧,櫻花就是這個浪漫的顏色。

WendyBabe WDBB咬唇妝口紅22  

WendyBabe WDBB咬唇妝口紅111  

 

#5 甜蜜果凍

WendyBabe WDBB咬唇妝口紅25  甜蜜果凍 

這色好像比較成熟對吧?

但也是很美的顏色,感覺嘴唇像果凍一樣。

WendyBabe WDBB咬唇妝口紅27

怎麼搞得,每色都那麼美

每支唇膏都是2克,塗在唇上雖然是霧面質感,但還帶了點保溼及滋潤度,不會乾到唇紋很明顯。 

WendyBabe WDBB咬唇妝口紅1111  

 

 

#6 櫻桃雪酪

WendyBabe WDBB咬唇妝口紅28

帶了點橘紅,很正的顏色,也是我很喜歡的顏色之一,這是可以女孩可以女人的唇色

WendyBabe WDBB咬唇妝口紅31  

 

WendyBabe新推出的WDBB咬唇妝口紅系列,六色都超美,

魚魚是很少化妝的的人,懶的畫是最大的原因,但再懶也要有唇色呀,

雙色口紅只要一抹就上色,手殘人也可以畫出美麗的咬唇妝,

除了保溼度不錯,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WDBB咬唇妝口紅11111  

WendyBabe WDBB咬唇妝口紅7.jpg

不同的唇彩就可以變化出不同的妝感, 

除了一抹上色的咬唇妝感,如果多塗幾次,顏色層次的不同又是另一種妝感,

WDBB咬唇妝口紅,很日常也可以很百搭,唇膏本身還帶有香味呦,

一抹就上色,美麗的顏色擦出場,走在路上回頭率都上升了。

WDBB咬唇妝口紅1112  

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嗎?喜歡就立馬手刀購入一波吧。
六色都很正,沒有奇怪的顏色,那麼......包色吧,擦起來正點的唇膏顏色,錯過就沒了。
 
到魚魚的IG看更多WendyBabe WDBB咬唇妝口紅的照片和影片吧:點此點此點此點此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