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貓咪 6s桌遊旗艦店  

 【桌遊旗艦店/地表最屌桌遊店】台北東區 貓咪貓咪 6s桌遊旗艦店

乾酪任你挖/飲料、爆米花、餅乾、啤酒、哈根達斯無限吃無限暢飲/乾冰噴槍大懲罰

目前試營運,超多優惠啊啊啊啊~

 

台北東區的 #貓咪貓咪6s桌遊旗艦店不只桌遊很狂,連餐點都很狂。

這間#貓咪貓咪6s桌遊旗艦店說是目前我看過最屌最強的桌遊店還真的不誇張。

懶得看字的,就先看一下影片吧。

 

貓咪貓咪 6s 台北東區桌遊旗艦店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5號2F之3
電話: 0961 123 310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tcat6s/

 

貓咪貓咪 6s桌遊旗艦店離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很近,雖然這裡主打是桌遊,有著各式各樣的桌遊,不過我覺得附近的上班族,其實中餐或下班時間也可以來這裡用餐,這裡的餐點選項很多,不是只有西式炸物薯條雞塊之類的,這裡還有牛肉麵和滷味耶!完全是中西合併了。

 

一到三樓就可以看到門外全都是桌遊,不只台面上的,連抽屜一打開全都是喔,滿滿的。

台北東區 貓咪貓咪 6s桌遊旗艦店02.jpg貓咪貓咪 6s桌遊旗艦店

IG曝光我們去貓咪貓咪 6s桌遊旗艦店玩樂的影片後,(看魚魚的中指很有力影片)

我同學私下跟我說,我不能彈人,不然別人會被我彈到黑青,我第一次玩耶,原來我中指挺有力的XD

這台很好玩,有辦活動或聚會的,可以買一台來添加聚會氣氛。

台北東區 貓咪貓咪 6s桌遊旗艦店03.jpg

先來看看環境吧,

店內的採光實在太好,裝潢有點浪漫但又很有自己的個性,還有網美們最愛的花牆。

台北東區 貓咪貓咪 6s桌遊旗艦店05.jpg

 

這裡收費方式有很多種,

可以選擇用餐不玩桌遊或是玩桌遊不用餐,也可以選擇兩種都要,就邊吃邊玩

那收費方式,大家就移駕貓咪貓咪 6s桌遊旗艦店的粉絲團會看的更清楚,

有任何問題,也都直接私訊他們粉絲團就可以囉。

貓咪貓咪 6s桌遊旗艦店3  

這一區是網紅和藝人們最愛的一區,圍起來就是個很隱密又浪漫的包箱啦。

台北東區 貓咪貓咪 6s桌遊旗艦店07.jpg台北東區 貓咪貓咪 6s桌遊旗艦店25.jpg台北東區 貓咪貓咪 6s桌遊旗艦店26.jpg 

 

另外還有更隱密的(是要多神祕啦)

這裡很適合公司行號開會包場,或是看球賽也挺適合的,

對了,咪貓咪 6s桌遊旗艦店總共提供三台電視,咱們看球賽又多了個好地方啦。台北東區 貓咪貓咪 6s桌遊旗艦店14.jpg台北東區 貓咪貓咪 6s桌遊旗艦店15.jpg

 

還有另外一區是靠窗區,這區的採光非常好,外拍挺適合的,場地租借也是自己詢問粉絲團喔。

台北東區 貓咪貓咪 6s桌遊旗艦店27.jpg

 

 

台北東區 貓咪貓咪 6s桌遊旗艦店06.jpg

台北東區 貓咪貓咪 6s桌遊旗艦店12.jpg

飲料、爆米花、餅乾、湯品.....無限吃就算了,

連海尼根啤酒、哈根達斯也無限制耶,

哈根達斯的口味怎麼那麼多,目前總共16種,別的地方都沒看過的口味,這裡竟然有!

還有更誇張的是乾酪任你挖!乾酪欸!

台北東區 貓咪貓咪 6s桌遊旗艦店09.jpg台北東區 貓咪貓咪 6s桌遊旗艦店10.jpg台北東區 貓咪貓咪 6s桌遊旗艦店20.jpg台北東區 貓咪貓咪 6s桌遊旗艦店11.jpg

 

台北東區 貓咪貓咪 6s桌遊旗艦店6  

既然是桌遊店,玩遊戲一定有輸有贏,

這裡除了提供軟棒讓我們互歐之外,還有提供乾冰噴槍,雞絲頭也算多了。

台北東區 貓咪貓咪 6s桌遊旗艦店13.jpg

台北東區 貓咪貓咪 6s桌遊旗艦店28.jpg

我個人是覺得以環境和提供的品項、料理來講,這裡的收費算很實在了。

我們才兩個人來用餐,本來想說桌遊兩個人玩好像太少了,

不過還是有玩到好玩的桌遊耶,

桌遊很好玩,原來連一個人也有適合的桌遊玩,來這裡真的可以大開眼界。

桌遊旗艦店9  

我跟老張玩得這組超好玩,但我其實是喜歡這些小公仔XD

台北東區 貓咪貓咪 6s桌遊旗艦店7

我的手一直想去扶,我是在作弊啊,怎樣怎樣,我跟我老公玩就是要作弊啦,我不想被亂棒打咩XD。

台北東區 貓咪貓咪 6s桌遊旗艦店8

不會玩也沒關係,店家都會教我們怎麼玩。

看到我們屏氣凝神沒,如果跟朋友來玩,這要好小心啊.....不然就會被亂棒歐打(大笑~~~~

台北東區 貓咪貓咪 6s桌遊旗艦店9  

 

桌遊旗艦店,桌遊多也是正常的,不然怎麼叫旗艦店,

但提供的餐點好吃,就讓人有點出乎意料啦,我本來還在想,應該也是一些西餐炸物義大利麵之類的而已吧。

不不不,這裡的餐點也是誇張,還有滷味、牛肉麵欸!

還好沒看到牛排、壽司、火鍋、串燒之類的,不然我看天天來要吃膩也有難度了。

 

有看到影片的應該覺得很誇張吧,

這裡的店員幾乎的男性,都都有夠貼心的啦,還怕大家玩遊戲玩到忘了吃,湯麵的湯也會端上桌後再加,

玩到一半,看到我們桌上還有沒吃完的食物,也會問要不要加熱,

總之~跟之前去玩的桌遊店真的很不一樣,環境和餐點,貓咪貓咪 6s桌遊旗艦店直接完勝!

雖然有影片了,但還是來看一下餐點照片吧。

桌遊旗艦店2   

貓咪貓咪 6s桌遊旗艦店11

這是薄皮pizza,但用料非常實在啊,重到餅皮的下方要用手指頭撐住,不然會垂垂的。

我是很喜歡這裡起司的香氣,酸鹹香氣十足。

貓咪貓咪 6s桌遊旗艦店12  

貓咪貓咪 6s桌遊旗艦店13

這咖哩飯的份量也太大了,雞塊、小肉球、爆濃咖哩....想搭配乾酪一起吃的,記得去挖

貓咪貓咪 6s桌遊旗艦店33

貓咪貓咪 6s桌遊旗艦店111

然後這盤滷味拼盤實在太精采,

我跟你們說,除了花椰菜還好之外,其實的都入味到個誇張,連米玉筍都有入味!

鐵蛋、牛肉、牛肚......我挺喜歡這盤的,入味且該Q的都有Q ,該脆的該嫩的,都有一定的水準在。

台北東區 貓咪貓咪 6s桌遊旗艦店111   貓咪貓咪 6s桌遊旗艦店112

愛吃辣的記得要個辣椒。

 貓咪貓咪 6s桌遊旗艦店123  

炸物拼盤雖然是比較常見的餐點,不過這裡的雞塊很嫩,是咬開還帶汁的那種。

台北東區 貓咪貓咪 6s桌遊旗艦店1111   

 

台北東區 貓咪貓咪 6s桌遊旗艦店222

擔心有些人不愛,所以蔥花、酸菜、辣椒另外附,有沒有貼心你看,根本是客製化牛肉麵了。

影片裡可以看到,牛肉湯是端上桌後,才倒的喔,因為有些人玩桌遊玩到會忘了吃,很常餐點都冷了。

店家貼心的讓我們想吃麵時才加湯,真貼心。

牛肉湯很順口,不會太鹹或油膩,牛肉也燉煮到軟嫩中仍帶點嚼勁(姆哥

貓咪貓咪 6s桌遊旗艦店123  貓咪貓咪 6s桌遊旗艦店124  

 

貓咪貓咪 6s桌遊旗艦店125

好吃又好玩的 貓咪貓咪 6s桌遊旗艦店,CP值簡直高到炸!

很多限時優惠活動自己可以看一下粉絲團,

像魚魚是試營運期間去的,剛好有碰上玩桌遊的客人可以用385加價購

$385就可以擁有咖哩飯 + 起司之王 + 薄皮披薩 + 海尼根 + 哈根達斯,

以上無限供應,你們自己看,這價錢佛不佛心就好。

快快約起來吧~趁著店家還沒被吃垮時,快衝吧XD

 

IG看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BwDdZW2lE8N/

youtube看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ec6wZlt2B4

 

 

 

貓咪貓咪 6s 台北東區桌遊旗艦店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5號2F之3
電話: 0961 123 310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tcat6s/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魚 的頭像
魚魚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