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巴嬰兒5.5

施巴是媽媽寶寶界很夯的品牌 ,也是全球第一個生產 pH5.5,不含皂鹼的潔護膚產品的原創品牌,

懷孕時去上媽媽教室,很多教室都會送施巴的產品,所以女兒一出生時,我們就是一直持續使用施巴的洗沐組,施巴所有配方都是為嬰兒及敏弱肌膚研發,不過,在懷孕之前,我也有用施巴的產品,之前皮膚過敏時,同學推薦我用的。

今天要分享關於寶貝們的洗沐、乳液相關產品,我想,大家對這系列的產品一定不陌生,我好多朋友生小孩,大家送來送去都是送施巴的禮盒當寶寶的初生禮。

 嬰兒泡泡露

施巴嬰兒5.53

家裡有個異位性皮膚炎的女兒,剛初生的前幾年真的是很顧她的皮膚啊,現在其實也是,有些東西我也是不太讓女兒吃的,稍微放鬆一點,沒多久又開始說哪裡癢哪裡癢了。

對於寶貝們,不只洗沐用品要挑,連飲食、空氣、溼度都要很仔細控制,不然皮膚就是抓到流血流湯、結痂又流血,反覆又反覆的給你看。

 嬰兒泡泡露2  

施巴嬰兒泡泡露有著透明的質地,成份不含皂鹼,不添加多餘成份泡澡,沐浴泡澡皆適宜,

是德國原裝進口,施巴泡泡露有著 pH5.5 接近人體正常肌膚酸鹼值,

而且是不流淚配方,可以溫和的保護寶寶嬌嫩眼部與淚腺,還有歐洲ECARF抗敏認證!

施巴嬰兒5.5

另一個讓我喜歡的是它是沐浴洗髮二合一,

孩子初生時,新手媽媽手忙腳亂也是正常的,所以能省事的最好,

洗沐二合一我就蠻喜歡的,一瓶洗全身,壓一次、二次就搞定baby。

看著這缸柔細的泡泡,還散發出好聞的洋甘菊淡淡香氣,泡完澡的孩子,感覺聞著香味也更好睡了。

我家孩子超愛泡澡,小一前是天天泡,小一後真的要看時間泡了XD~

升上小一後,平常功課都寫不完了,只剩假日可以泡澡(玩水)了。

孩子們夏天最愛的事就是泡澡吃冰,當小孩真的很好,在我家啊,快樂泡泡浴幾乎天天上演,

快樂的泡泡浴很重要喔,歐洲也有感覺統合沐浴法則這一說法,

施巴【歐洲感覺統合沐浴法則】介紹

每天幫寶寶洗澡15分鐘,輕鬆達到溫和抗敏、感覺統合的雙重功效 根據幼兒發展統合理論,在寶寶8個月~2歲的階段,如果經常提供多元刺激,有助強化寶寶大腦發育與學習能力,泡泡澡的互動遊戲過程中,寶寶運用手、腳的小肌肉支撐,讓寶寶樂在其中的同時,自然發揮平衡感與協調性,幫助前庭覺發展。  

施巴嬰兒5.57

 

雖然嬰兒泡泡露已是洗沐髮二合一,但更大的寶貝想使用嬰兒洗髮乳也是ok的。

也是不流淚配方,泡泡很柔細,也是不含皂鹼,能溫和洗淨且不易刺激毛髮,溫和洗去寶寶頭皮汗臭喔。

施巴嬰兒5.5211  施巴嬰兒5.523  施巴嬰兒5.58

嬰兒全效柔護面霜我也不知道用幾瓶去了,之前還不惜重資,拿來擦丹丹抓到結痂的部位,大腿小腿全擦,異位性皮膚炎的孩子,真的會讓爸媽超心疼。

施巴嬰兒5.526施巴嬰兒5.5288  施巴嬰兒5.59

嬰兒乳液的質地比面霜再水感一點,大面積的塗抹就可以用乳液。

施巴嬰兒5.51  

施巴嬰兒5.52施巴嬰兒5.53

面霜及乳液都非常好吸收,且吸收後皮膚會像是有一層保護膜一樣,不會黏膩喔,但皮膚會有點滋潤感,我個人也挺喜歡的。

施巴  

施巴的產品真的很適合拿來當成初生禮或是彌月禮、生日禮,

成份安全也比較能保護孩子的肌膚。

施巴嬰兒5.52

施巴2  

 

 

 

影片連結 

活動頁 

官網 

寶寶俱樂部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