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

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  陪我們一起對抗2019的太陽!

 

我怎麼覺得一年比一年還熱,

今年的夏天好燙啊,從沖繩回來後大家都曬傷了,我們全都變小黑人了。

其實我們防曬的東西真的帶很多,防曬外套、防曬乳、防曬噴霧......但一切,都在下水時都沒用了XDDDD

防曬真的超重要啊,你們看,從水中爬起來後,全部人都喊皮在痛啦,魚魚也是,魚魚也曬很黑XD

1562438807-1954260853_l

回台灣後蘆薈狂擦啊。

後來很努力的擦防曬,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新版的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 

之前也分享過DF美肌醫生的產品,這個品牌口碑很不錯,

而全新的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也很不錯唷。

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 2

是我喜歡的軟管包裝,小小一支40ml放包包很方便。

洞口蠻小的,我們可以很好控制使用量,不會忽然就噗刺一團跑出來,之前有幾支是這樣,我都會被嚇到欸(惡人沒膽)

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 8

這支最主要是訴求◎高係數 ◎抗老化 ◎零厚重 ◎不黏膩 ◎無酒精

台塑生醫實驗室獨家 超進化水光防護科技把它用在這支防曬上了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 4.jpg

地乍看下會覺得像粉底,不過一抺就化開,有種水潤質感,

防水效果也很ok,最近的午後總是下雨,要能不脫妝的防曬才會貼心。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 6.jpg

通常是在外出前30分鐘,避開眼唇均勻塗抹於臉部、頸部及所需防護的部位,

如長時間曝曬於陽光下,可以補擦,以延長保護效果,但老實說,我幾乎不補擦的,都出門前擦那一次,所以我真的很需要強而有力的高係數防曬品啊。

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 7.jpg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 11.jpg

 

可以看的出來我臉上已經曬出超多斑了吧,但,該玩的還是要玩、該曬的還是要曬,

咱們一切有美肌軟体啊XD

質地很好推勻,水感水感不卡粉。

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 12.jpg

我個人很愛這種超透亮發光肌,看起來好像是素顏,但又有著素顏裸光,

加上這是無酒精,每天出門前就是一定要擦上這瓶,有些許的妝感,只擦這瓶就出門也是很ok的。

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 14.jpg

我前陣子身體有點狀況,所以氣色不怎麼好,要有好氣色和看起來零死角妝感,真的就只能靠這些妝來幫忙了。

清透水感不悶熱的質地讓我很喜歡,擦上這支後,後續的妝感並不衝突,還能把它當底妝使用。

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11  

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提供卓越和全方位SPF50+高係數防護,

給肌膚全面防護,也帶給肌膚水潤清透、不黏膩,

準備屯貨了,這支是一定要手刀搶的的夏日防曬商品!

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 13.jpg

 

 

DF美肌醫生官網 

DF美肌醫生粉專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