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朵DORE DORE 多效透白凝露

Ellesoie 愛莉絲爾 多效水晶透白凝露Crystal Gel是7效合一的淡斑多機能凝露,光聽到7效合一,就覺得超適合我這懶又忙碌的媽媽,每天都有忙不完的工作,加上自己帶兩個小孩,每晚洗好澡都覺得全身已無力,想到要擦瓶瓶罐罐就好懶噢,所以我還蠻多那種幾合一的保養品,未婚前,每晚睡前的保養,保養品一系列擦了八步驟也不覺得累,臉部擦好還按摩腳,現在啊......給我最省時的那瓶,最好一瓶可以從頭用到腳!

 

朵朵DORE DORE  Ellesoie愛莉絲爾  多效水晶透白凝露Crystal Gel 

朵朵DORE DORE  Ellesoie愛莉絲爾  

魚魚手上這瓶就是最近的新歡,這瓶有120ml,不小瓶,沉甸甸的,

這瓶朵朵DORE DORE  Ellesoie愛莉絲爾 多效水晶透白凝露Crystal Gel在日本很火紅,

聽說一分鐘賣出五瓶,在日本已銷售突破300萬瓶,在2018年也得過美白保養品大賞,也是連續好幾年獲得溫泉飯店御用指定保養品,聽了很心動對吧,比起歐美品牌,我覺得我的臉每次用日本品牌的保養品,好像更合適,不知道是不是氣候較相近的關係??

 朵朵DORE DORE 多效透白凝露2 朵朵DORE DORE 多效透白凝露3

除了120G的,也有出60G的,就看自己的需求來做選擇了,

質地很像之前敷過的果凍面膜,

透明無色無味,因為這是無香料無色素也無礦物油防腐劑......

因為成份單純,所以開封後要快點使用完,避免變質,

也因為成份單純,所以臉部容易過敏的人,又多了朵朵DORE DORE  Ellesoie愛莉絲爾  多效水晶透白凝露這個選擇。

 朵朵DORE DORE 多效透白凝露4   朵朵DORE DORE 多效透白凝露6

擦起來有種冰涼感,魚魚有故意擦多一點在手背上試試,我手背超級乾耶,但也不會覺得黏答答不舒服,

擦很厚時,可以輕拍,多拍幾下讓它加速吸收,

這瓶是全身都能用的,身體比較乾燥部份也可以多塗一些,

因為我個人的用量都會有點多,所以真的很怕用到黏膩不舒服的,手黏黏的怎麼滑手機嘛XD

但這瓶吸收後是略感覺到滋潤也覺得舒適不黏膩。 朵朵DORE DORE 多效透白凝露11  朵朵DORE DORE  Ellesoie愛莉絲爾2

對了,這瓶不論男女都能使用喔,像這種熱到沒冷氣不行的日子裡,吹整晚的冷氣,起來皮膚一定是乾的,所以睡前我都會擦厚厚的一層在臉上,這說可以12小時長效保濕耶,睡到隔天早上剛剛好,整個晚上都靠它來保護臉,不用擔心隔天早晨,臉變風乾的蘋果。

朵朵DORE DORE  Ellesoie愛莉絲爾4
洗臉後用這瓶就可以搞定,多效水晶透白凝露Crystal Gel 可代替化妝水、乳液、精華液

上圖是我把多效水晶透白凝露Crystal Gel在臉上推勻的樣子,

除了可以輕拍加速它的吸收,也可以搭配美膚儀導入,

我覺得好的保養品,真的不能浪費,讓皮膚吃進去很重要,不然就浪費了好的保養品了,

像這瓶很棒,所以我也出動美膚儀了。

朵朵DORE DORE  Ellesoie愛莉絲爾3

每天熬夜、作息不正常,我臉都愈來愈乾愈來愈黃了,

年紀大了,細紋、斑點會出現也是正常的,

但如果可以不動刀不醫美就讓肌膚的斑點、暗沉這些慢點出現在臉上,我一定會乖乖天天擦的,

因為很常帶著孩子到處跑的魚魚,早就曬出一堆斑了啦。

還好現在的拍照功能都很強, 不過拍照功能再強,也頂多是騙騙別人,而騙不了自己啊,

保養還是很重要的,咱們再懶,也總是有人替我們出懶人保養品啦,

多效水晶透白凝露Crystal Gel就是懶人必備的保養品。  

朵朵DORE DORE  Ellesoie愛莉絲爾11  

喜歡它吸收後的潤澤感和無香精,擦在臉上的保養品,我不太喜歡有香味的,這瓶就很適合我,

睡前塗厚厚的一層,隔天起床,臉摸起來嫩嫩的耶~

對了,塗抹多效水晶透白凝霜就不要再塗抹乳液及妝前乳喔,

多效水晶透白凝霜的含水量提升,可以代替妝前乳,擦上它再上妝,會發現妝容更加持久透亮,妝也比較服貼喔。

朵朵DORE DORE  Ellesoie愛莉絲爾  多效水晶透白凝露Crystal Gel  

有人跟魚魚一樣懶的瓶瓶罐罐又想要又好皮膚嗎?

來試試這瓶吧。

 多效水晶透白凝露Crystal Gel  

 

補充一下:

這瓶我正常使用方式,大概可以用快四個月左右喔。

朵朵DORE DORE  Ellesoie愛莉絲爾  

 

 

朵朵DORE DORE官網
朵朵DORE DOREFB粉絲頁
多效水晶透白凝露Crystal Gel銷售頁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