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品味牙醫  第一屆牙醫小小職人體驗

【寶寶牙醫體驗營/職人小牙醫】

新竹品味牙醫  第一屆小小牙醫職人體驗  我們是專業小牙醫 /闖關活動/角色扮演

新竹品味牙醫

地址:新竹市金山街138號 

電話:03-6662299 

粉絲團:新竹品味牙醫診所 

 

新竹品味牙醫  第一屆小小牙醫職人體驗01

小小職人體驗營的活動很多,有小店長、小廚師...但當小牙醫我們還是第一次呢

新竹品味牙醫有舉辦寶寶牙醫體驗營活動唷,

倆姐妹很幸運的也有參加到第一屆的小小牙醫體驗活動,

在品味學到了很多牙齒保養及知識,也帶回了好多禮物呢。

品味牙醫診所週邊很好停車,門口也有機車格,

平常姐妹倆最怕看牙醫,別說小孩,連馬麻我自己都很怕,

不過今天不是要來看牙醫,是要來品當小牙醫!

新竹品味牙醫  第一屆小小牙醫職人體驗28_

入門沒有可怕的藥水味和機器在運轉的聲音,只有一群親切的姐姐,

還有替小牙醫們設置一小區的補給站,飲料、零食,好豐富啊。 

新竹品味牙醫  第一屆小小牙醫職人體驗07

新竹品味牙醫  第一屆小小牙醫職人體驗08

報到時,會發給大家一件小醫師服,換上醫師服,每個小孩都超可愛的,

品味的姐姐們也會幫孩子拍立可拍,讓大家留念喔。

新竹品味牙醫  第一屆小小牙醫職人體驗20新竹品味牙醫  第一屆小小牙醫職人體驗34

這天跟平常的佈置不太一樣,有佈置得比較可愛、童趣,

所以有些小醫師的弟弟妹妹們沒有參加活動,也可以看看故事書或是玩玩其它的玩具,吃零食喝飲料......一點都不無聊。

新竹品味牙醫  第一屆小小牙醫職人體驗

現場整個大廳超熱鬧,品小牙醫的活動是有限制人數的,不會超收,那天有稍微詢問一下,好像是一年舉辦一次,但會不會因為大家太熱情而多辦個幾次,目前魚魚就不曉得了,總之,密切注意品粉專就不會錯過活動訊息囉。

新竹品味牙醫  第一屆小小牙醫職人體驗2

等大家到齊,報到完畢也都換上醫師袍後,活動就開始了,

會先由故事姐姐幫大家說故事來做開場,故事內容也是有關牙齒的,一邊說著鱷魚艾倫的故事,一邊也會跟小牙醫們做互動,大家都好認真啊,其它護士姐姐們也會在一旁幫大家拍照留念,之後都可以到粉專去下載照片。 

新竹品味牙醫  第一屆小小牙醫職人體驗  3  

新竹品味牙醫  第一屆小小牙醫職人體驗11  

 

聽完故事就開始闖關啦,每一個關卡都會有牙齒知識,家長也可以一起聽,有些真的挺重要的,

像第一關就是溝隙封填,這學校也會發通知單回來要小朋友去做處理,

溝隙封填是幫孩子把比較不好清洗到的縫隙補平,以減少蛀牙機會。

新竹品味牙醫  第一屆小小牙醫職人體驗    新竹品味牙醫  第一屆小小牙醫職人體驗  15

會讓小牙醫認識各種器具和實際操作。

機器的聲音聽起來真的很可怕,但讓小孩實際操作後,應該會減少他們之後看牙的恐懼吧(希望啦~

新竹品味牙醫  第一屆小小牙醫職人體驗  2

一個演醫生一個演病人,都有機會輪到,

反正,就是大家都想當醫生,個個都不想躺在那張椅子上就對了XD,

其中一個小男生怎樣都不肯把口罩拿下來,大概是覺得大家在騙他躺上去,怕真的是要看牙吧,警覺性挺高的嘛~哈~超可愛。  

新竹品味牙醫  第一屆小小牙醫職人體驗  111  

新竹品味牙醫  第一屆小小牙醫職人體驗  111

每闖完一關,一定要集點蓋章,最後可以換禮物唷。

第二關是補牙關。

醫生會跟小牙醫們解釋為什麼需要補牙,還有需要用到的器具。

新竹品味牙醫  第一屆小小牙醫職人體驗  11

總之,看到牙醫的器具,小醫師們又是一臉凝重XD

因為要馬賽克,所以只露出眼睛部份,讓你們看看現場大家的表情多真實就好。

新竹品味牙醫  第一屆小小牙醫職人體驗  12   

會真正讓小牙醫操作,護理師們都會帶小醫師們實際操作,

把黑黑蛀掉的地方先挖掉,那是壞壞的細菌,再把洞洞補上黏土,就是補牙的動作啦。

新竹品味牙醫  第一屆小小牙醫職人體驗  13新竹品味牙醫  第一屆小小牙醫職人體驗  15

補完後可以帶回家做紀念,哈~我覺得我家的帶回來,會全被挖洞,然後補上黏土XD

 

新竹品味牙醫  第一屆小小牙醫職人體驗  15   

接下去是小牙醫們最興奮的拔牙關,來吧,全口拔光光!新竹品味牙醫  第一屆小小牙醫職人體驗  1新竹品味牙醫  第一屆小小牙醫職人體驗  2

這一關也是玩最久的一關,每個小牙醫都好愛拔牙,

拔完裝回去再拔一次,這些小牙醫太殘暴了,好愛拔牙,現場笑聲連連太有趣了。

新竹品味牙醫  第一屆小小牙醫職人體驗  3  

 

最後一關,戴上手套,要來做假牙啦。

I新竹品味牙醫  第一屆小小牙醫職人體驗  1新竹品味牙醫  第一屆小小牙醫職人體驗  2新竹品味牙醫  第一屆小小牙醫職人體驗  3

原來假牙是這樣做的,取膜、翻膜、根據模型做假牙、完成,可以把假牙裝在口內了。 

新竹品味牙醫  第一屆小小牙醫職人體驗  4新竹品味牙醫  第一屆小小牙醫職人體驗  7  

完成後的成品都能帶回家做紀念。

新竹品味牙醫  第一屆小小牙醫職人體驗  11  

 

四關全闖關完後,就可以領到證書囉,不只證書,還有牙齒抱枕和多好多的禮物。

新竹品味牙醫  第一屆小小牙醫職人體驗  11

品悅  

的小小牙醫體驗真的辦得很棒很棒,

在遊戲中讓孩子學到不少的知識,如何刷牙、為何要補牙、看牙、如何做複製牙......

能在遊戲中學習及成長是很棒的一件事,媽媽我更希望之後孩子看牙可以不再那麼恐懼了。

孩子們都很喜歡品的護理師姐姐和醫生,超親切啊,完全都忘了這裡是牙醫診所。

新竹品味牙醫  第一屆小小牙醫職人體驗  11   

新竹品味牙醫  第一屆小小牙醫職人體驗  113  

當天有吃有拿,禮物給得很大方,都是跟口腔有關的產品,

其中一個還可以保存孩子的乳牙,那是很多爸媽都想要買的木盒耶。

新竹品味牙醫  第一屆小小牙醫職人體驗  16  

新竹品味牙醫  第一屆小小牙醫職人體驗  17

 

最近,我家動不動就會出現的場景是:有人穿著醫生袍,然後叫我嘴張開,不想理她,她就自己張嘴自己照XDDDDD

新竹品味牙醫  第一屆小小牙醫職人體驗  12  

新竹品味牙醫  第一屆小小牙醫職人體驗活動,辦得超棒,

有心動想參加的,一定要密切注意品的粉專喔。

 

 

新竹品味牙醫

地址:新竹市金山街138號 

電話:03-6662299 

粉絲團:新竹品味牙醫診所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